老鼠兔怎麼養啊,老鼠兔怎麼飼養

2023-05-08 19:20:07 字數 3662 閱讀 837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老鼠兔,這是天竺鼠。

1、天竺鼠掉毛是很正常的(我和妹妹養了幾次都這樣)2、你應該給他換花樣的青菜。

例如,第一天吃白菜,第二天吃油麻菜,以次類推這樣營養不單一。

3、你要買個帶托盤的籠子給它,這樣它就尿到托盤裡了(記得定時倒尿啊,不然就滿出來了,很臭的)

4、它很溫順,不會咬你的,如果它是暴躁的,那你就不要摸到離嘴巴近的地方了(上次我被咬到了,還捱打了五天346元的一針的針列,五天打掉了1730元,好貴的)

5、它不會寂寞的,只要你對它好,它會把你當最好最好的知音。

怕冷我是這麼做的:弄了些曬乾的草厚厚的鋪在籠子裡最靠邊的地方,當然,中間也要放,放薄點。

2樓:網友

老鼠兔我養過,你只要準備一個超大籠子,放些乾草,再把一公一母的老鼠兔,每天餵食,可以喂路邊的草,拔草後把根減了,再洗淨曬乾。過了幾個星期,就有一堆堆兔崽了。

3樓:網友

我聽說過,但是沒有看見過。

老鼠兔怎麼飼養

4樓:可愛貓貓小水晶

可以吃竹子葉,我以前是這樣養的~

5樓:呂蘭春

老鼠兔不好養,我養了一隻不到一個星期就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

老鼠怎麼吃兔子?老鼠兔怎麼飼養

1 吃,如果很大的老鼠會吃兔子的。2 如果是養兔子的,家裡有很大的老鼠要注意,小的老鼠也得注意。它的聽覺特別靈,其次是善於奔跑 因為它是動物界的弱者,沒有保護自己的能力,只有靠靈敏的聽力發現威脅,然後拼命地逃命。3 兔是一種膽小的動物,突然喧鬧聲 生人和陌生動物,如貓狗等都會使它驚慌失措。在飼養管理...

老鼠兔丟失了怎麼找回

老鼠兔丟失了怎麼找回來 我覺得如果丟了的話 想要找回來有點困難 有人看到了會 幫你送過去 基本上老鼠兔丟了是找不回來了,你可以試著把他的 貼到小區裡面,看有沒有其他人看到幫你送回來。老鼠兔,這是一種寵物,買的時候很貴的,丟失了一般抓不到 老鼠兔生命力強,繁殖快,建議買一對 這樣會很快變一窩的 我也不...

垂耳兔,怎麼養,垂耳兔要怎麼養

一天3頓,一般吃菜葉,夏天用淋浴的方法給它洗澡,要保持它居住環境的清潔 每次的食物為它身體的10分之1。三個月以內的兔兔,最好是兔糧加苜蓿草。早晚喂一次。期間可以給它吃乾草若干,如苜蓿草,提摩西草。還可以給它吃點零食,如蘋果乾,木瓜幹。但不要喂蔬菜,兔兔小,脆弱。然後就是白開水。一定要給它喝水。乾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