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飛度gk5vtec多少開啟

2023-05-08 19:30:07 字數 1558 閱讀 1305

1樓:生活導師青燈俗娛事

vtec的開啟在發動機在較大負荷下需要更高動力輸出時,可在2000rpm即改變凸輪軸升程,獲得更充足的動力,而勻速駕駛時發動機會在4000rpm時提高凸輪軸升程,為的是獲得良好的燃油經濟性與動力表現的平衡。

vtec系統作為本田的專有技術,它能隨發動機轉速、負荷、水溫等執行引數的變化,而適當地調整配氣正時和氣門升程,使發動機在高、低速下均能達到最高效率。在vtec系統中,其進氣凸輪軸上分別有三個凸輪面,分別頂動搖臂軸上的三個搖臂,當發動機處於低轉速或者低負荷時,三個搖臂之間無任何連線,左邊和右邊的搖臂分別頂動兩個進氣門,使兩者具有不同的正時及升程,以形成擠氣作用效果。

此時中間的高速搖臂不頂動氣門,只是在搖臂軸上做無效的運動。當轉速在不斷提高時,發動機的各感測器將監測到的負荷、轉速、車速以及水溫等引數送到電腦中,電腦對這些資訊進行分析處理。

當達到需要變換為高速模式時,電腦就發出一個訊號開啟vtec電磁閥,使壓力機油進入搖臂軸內頂動活塞,使三隻搖臂連線成一體,使兩隻氣門都按高速模式工作。當發動機轉速降低達到氣門正時需要再次變換時,電腦再次發出訊號,開啟vtec電磁閥壓力開頭,使壓力機油洩出,氣門再次回到低速工作模式。

2樓:沐陽

可在2000rpm即改變凸輪軸升程,獲得更充足的動力,而勻速駕駛時發動機會在4000rpm時提高凸輪軸升程,為的是獲得良好的燃油經濟性與動力表現的平衡。

vtec系統全稱是可變氣門正時和升程電子控制系統,是本田的專有技術,它能隨發動機轉速、負荷、水溫等執行引數的變化,而適當地調整配氣正時和氣門升程,使發動機在高、低速下均能達到最高效率。

3樓:

現在本田的發動機都是i-vtec,不再是以前固定轉速開的了。

開度全開也要在3700轉以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4500轉開啟,源源不斷的動力,此時時速18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轉速達到2500以上,大負荷時,vtec才工作,增大進氣量!【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可以發上來看看。也方便我們給您解答【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你問的是什麼功能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本田飛度到底有多省油,廣汽本田飛度的油耗高嗎?

很多人買車都選了本田飛度,其實這車外觀很帥氣,同時省油,空間大很好開,真的太聰明瞭,下面我們一起來聽聽老車主對這車的評價,對我們會有幫助哦!油耗,空間,避震,噪音,我想說真的比好多緊湊型的空間大 同級別提速最快這都不用說。油門,剎車踩著都很舒服跟我家另外一臺大車相比都差不多 1200公里表上顯示6....

新飛度天窗開啟角度是多少,本田飛度天窗多寬,多長

新飛度擁有極為搶眼的外觀,年輕 靈活並且充滿動感。車頭明顯的改進之處在於a柱比前一代向前突出了120mm,傾斜角度也更大,比前一代更富有銳意前進的勢頭,車頂的最上端甚至設計有全景天窗,然後面向車頭一氣呵成流暢的曲線。隨著表現出有力的前傾姿勢,開闊了頭部的空間,車頂後端彎下來,考慮到了空氣動力學也降低...

本田飛度按什麼鍵把天窗關了,零五款本田C R V怎麼關天窗?

本田飛度天窗下面有專用的開關可以控制天窗的開啟和關閉,希望能夠幫到你 在天窗旁邊是有這個按鍵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把天窗關了是在頂部有控制開關的 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零五款本田c r v怎麼關天窗?本田crv天窗開關如圖所示 按照圖示操作按鍵就可以了。汽車天窗改變了傳統的換氣形式,風吹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