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飛度到底有多省油,廣汽本田飛度的油耗高嗎?

2022-02-12 09:20:45 字數 1741 閱讀 6574

1樓:我惜情愛

很多人買車都選了本田飛度,其實這車外觀很帥氣,同時省油,空間大很好開,真的太聰明瞭,下面我們一起來聽聽老車主對這車的評價,對我們會有幫助哦!

油耗,空間, 避震,噪音, 我想說真的比好多緊湊型的空間大 同級別提速最快這都不用說。 油門,剎車踩著都很舒服跟我家另外一臺大車相比都差不多

1200公里表上顯示6.1的油耗。對油耗滿意不是一點點。

太節油了 單談舒適性我本來只想給一星。但看到這個價錢和其他優點勉強給個3星。8w元的小車不用談舒適性。

避震硬,噪音大,這些貌似都是通病 外觀還不錯,不算很好看,但也不醜。看長也就習慣了。但是油漆薄的差不多可以用手摳下來

內飾?基本談不上有內飾吧。只能算內飾風格偏運動。

如果說全黑算運動。內飾太簡單了 作為接送小孩和買菜車,或是資金不足家庭第一輛車,都是不錯的選擇,只能說10w無敵手。自動擋,開起來省事。

配置低,內建裝飾很簡單。開車時發動機轟轟響。這個**覺得有點偏高,還講不下價來

後備箱可以放不少東西,還可以摺疊放到。空間可以,家用足矣新手剛開,沒啥特別感覺,滿足我日常需求,本人開車比較輕緩。操控簡單,目前沒發現啥異常,就是發動機聲音挺大的 剛開始開,油耗估計會很高還湊合 日系車,車皮薄 一般吧,畢竟是低配車個人感覺有點高,在能便宜5000左右就好啦

2樓:趙飛說說車

飛度到底有多省油?車主:說了你可能不信,本田發動機真的牛!

3樓:he**en只言騙語

市區的話大概在六七個油

廣汽本田飛度的油耗高嗎?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廣本飛度無級變速每100公里bai耗油5升左右du。

1、廣本飛度無級變速zhi每100公里耗油5升左右;dao城市裡堵車、開空調的時候是6.8升;城市和郊區跑的話是6.1升;跑高速是5.7升;最省的是5.1升。

2、本田新飛度型發動機降低了各運動部件的摩擦,大大提高了發動機的效率;優化了進氣道和燃燒室的設計,配以智慧控制雙火花塞,實現了分層完全燃燒,提高了燃油經濟性;結合專門為小型車新開發的無級變速器,不僅減輕了重量,而且比以往的cvt油耗降低8%;本田新飛度型動派mt手動變速器90km/h等速行駛的百公里油耗為4.9l,在同級別車型中油耗最低;同時還具有加速時強有力的扭矩特性,本田新飛度型動派通過在低、中轉速域發生最大扭矩的設定,實現了輕鬆靈敏的行駛效能。

3、實際油耗因人而異,一般油耗為6升左右,不會超過7升。

4、百公里油耗是指車輛在道路上按一定速度行駛一百公里的油耗。是車輛的一個理論指標。

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油耗的高低主要根據你個人的駕駛習慣還有你行駛的路況有關係。當然飛度的發動機本質上也是比較省油的。

6樓:abc卞青易

廣本的發動機兩大特點,省油、耐用。飛度盒雅閣都是很有代表性的廣本車型。像我平時上下班開,路況一般,油耗一直在6~7l之間打轉,不算高。

7樓:平曉蘭

飛度油耗不算高,像我這種開車比較猛的人,現在百公里也才6l+,和朋友2.0l排量的車比起來,整整省了2l油,可以說油耗相當可以了。我的車是2020款手動舒適版,自動擋可能油耗會高一些,想要買自動擋的朋友可以加一個油來算。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虐待油門,飛度這款車還是很省油的。看論壇上很多車友才開6l露頭,我做不到這個水平,6.7l現在。感覺飛度這款車挺好,車不大,但是很寬敞,又省油,日常家用很合適。

新飛度容易積碳問題如何解決,廣汽本田飛度發動機積碳問題如何解決

新飛度容易積碳問題的解決方法為 往油箱新增燃油新增劑即可解決問題。如果長期使用具有清潔效果的正規燃油新增劑,那麼對清理積碳也有一定的幫助。燃油新增劑的 在幾十元到一百元以上不等。避免長期低轉速下行駛,有必要的話可以定期去拉一下高速,拉高速消除積碳的原理是是加快氣體流動速度。可以帶走很小一部分還沒有很...

本田有哪幾種車系品牌,廣汽本田都有哪幾種車型?

廣州本田 雅閣 飛度 奧德賽 鋒範 歌詩圖 東風本田 cvr 思鉑睿 思域 進口本田 謳歌 氣浪 fcx 等等 廣州本田 雅閣 飛度 奧德賽 鋒範 還有以前的思迪改成鋒範了 東風本田 crv 思鉑睿 思域 我是思域 廣州本田 雅閣,飛度,奧德賽,鋒範 東風本田 cvr,思鉑睿,思域 廣汽本田都有哪幾...

廣汽本田冠道240TURBO有哪些實用的配置

冠道240 turbo作為國內中型suv市場裡面的實力派,本身在配置的豐富性上是可圈可點的。比如胎壓監測 定速巡航 發動機啟停 無鑰匙進入 無鑰匙啟動 方向盤換擋撥片 主 副駕駛電動調節 後排獨立空調等等,這些都是冠道240 turbo的標配,而且是日常生活中比較實用的配置。此外,如果預算足夠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