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高手來幫幫我啊,愛情高手來幫幫我啊!!!

2021-04-23 12:29:41 字數 2249 閱讀 6951

1樓:

時間長了,激情沒了,何況感覺你透支了浪漫

99朵藍玫瑰,好幸福,好幸福啊.....~~~你自己就是愛情高手啊.這些愛情信物信手拈來,換換中國式的?具體方法說不出來.

很贊成一個人的回答

女 人都 有

虛 榮心 ,

花 錢的 浪

漫 她最 開

心 !只要你有這個實力

還有,女生周圍朋友什麼的看法也是能改變女生看法的,至少能轉移下.女的說不要買什麼什麼的不代表她不虛榮,只是因為她真的對你有感情了.你有實力花錢浪漫她一定開心.注意投其所好

感覺你雖然很在乎她,可是平時在細節上有點粗心吧,浪漫不是情人節聖誕節這幾個公式.

真挑剔,不過用一點正確率賭200分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竟然要來向別人要主意..再好又怎樣?

她知道了肯定會不高興的

3樓:淼淼糯米豬

給她一枚戒指``

```去禮堂

4樓:貓頭狗腦

你不該老想著去年我給她買了什麼什麼什麼,而是應該想「哎呀,明年情人節該給她什麼好呢」

女生麼,就是這樣的拉~~

5樓:許子澄

若即若離 欲擒故縱呵呵

6樓:成浩氣

完了情人節都過兩天了

該浪漫的你也浪漫完了

我再說什麼也沒有用了完了

7樓:

額,可能只是撒嬌...

8樓:

那是對你失去興趣了 不過不好明說而已 八噶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很羨慕你們啊.三年哦~~

大大小小的節過過不少了啊,想浪漫也難了啊.哈哈,我想到一個啊,嗯~~玩失蹤啊~~哈哈,別拍我啊.就是讓彼此感受對方的重要啊.

你說怎樣,行的話,我們再具體策劃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拿一束玫瑰在公園當眾人的面向她求婚.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娶她嗎?想娶她的話 就送他幾克拉的磚戒啊 向她求婚啊

12樓:3千萬煩惱的人

暈菜菜...這麼多人說好長的廢話....我看的眼睛都痛了...

就我只說一句話,她一定浪漫的要愛死你...相信不...3年時間說長不長.

短吧不短.我覺得是時候跟她說:嫁給我吧.

還有一點是以後她問你...啥時候跟我求婚紀念日?你就好說出來.

女人是麻煩的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就是想再對她浪漫一次,想些新花招了,那就在請人節當天先不要有什麼表示,事先準備好一大束紅玫瑰給她個驚喜,說些好話,就行了,只是建議而已

14樓:裝飾愛情

你可以在大眾中送她十一朵花!跟她求婚!加油

15樓:齋憐雲

有時候浪漫不需要花很多錢,買點不起眼的東西經過你的一番改造讓它變的有意義,來證明你心裡只有她,這樣就很好

16樓:拳擊手

愛情簡單就像她的美麗,不會帶來的美麗的傷痛

矛盾總是會有的 但是通過共同的怒力我們可以達到更美好的境界

要沉默的面對所有的一切 激情往往在於幽默之中 浪漫在於激情之中

17樓:119四方宇

我只求我老公能送我一素玫瑰,和我一起吃飯,輕輕的告訴我明年他還會陪在我身旁,這就足夠了

18樓:

我認為沒必要套奢侈了,給她一個浪漫吧,女的最受不了感動,去你們第一次戀愛的地方,先準備好許多花,還有煙花,用煙花拼成愛,然後一起點燃,你們站在煙花中間,然後送上你的禮物,只要是你用心的去做,女的就能感受的到的,還可以送她個溫度計!!!告訴她你時時在意她的冷暖,她的身體,要她健康每一天,女孩子會很感動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有個好辦法,不知道你有沒有能力啦.找一幢樓,晚上讓有的房間燈亮有的不亮,呈現love的字母啦.不錯吧.

或者在床上擺一個心形的玫瑰

20樓:風火連雲

我覺得她所說的浪漫就是你對她的關係,你要細微體貼她,你是不是已瞭解她的全部,比如說:她在夏天愛吃什麼?穿什麼,你提前給她想到,送給她,但保證要滿足她的需要,這就是浪漫,浪漫就是在普通的一天裡,兩個人還不時的思念對方,去愛對方

高手來幫幫小弟,高手幫幫我啊

高手幫幫我啊 你上小學呢,這麼簡單的問題。高手們幫幫我 先看大船最多能租多少個?剩下的再用小船。你試試。1 全租小船。2 4只大船 1個小船。哪位高手大哥會做 幫幫忙 甲種書籍的利潤 1560 25 390元 乙種書籍的利潤 1350 25 元 書店的收益 甲種書籍的利潤 乙種書籍的利潤 390 元...

愛情高手進來幫幫我

呵呵,可以理解。女人都這樣,一旦到了這種地步,都會像你一樣不顧一切,不管明天會怎樣,想要把它進行到底。這就是愛的魔力!你現在深愛一個已婚男人而不言放手,從道德觀念來講,確實存在一定的說法,畢竟他是已經擁有家庭的男人,但單就一種男女關係來分析問題,似乎也並不是很難理解。再說,愛本身不需要什麼條件,更不...

電腦高手來幫忙,急,哪位電腦高手來幫幫我!!!!!

你先中斷網路,然後用防毒軟體再殺一次,我推薦你用卡巴斯基,比較好用的!如果還不行的話就從新作系統!呵呵 你的是別人裝給你的吧 電腦公司ghost版5.0 上就是有個new的使用者名稱 所以你不必擔心 簡單方法 就你試著登出你的使用者 就知你現在用的是什麼使用者 你應該是用的jujumao的系統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