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高手進來幫幫我

2023-02-08 20:40:10 字數 992 閱讀 7256

1樓:樓子墨

呵呵,可以理解。

女人都這樣,一旦到了這種地步,都會像你一樣不顧一切,不管明天會怎樣,想要把它進行到底。這就是愛的魔力!

你現在深愛一個已婚男人而不言放手,從道德觀念來講,確實存在一定的說法,畢竟他是已經擁有家庭的男人,但單就一種男女關係來分析問題,似乎也並不是很難理解。再說,愛本身不需要什麼條件,更不存在所謂的第三者,有的只是先來或者後到。不論你是誰,都有權利去愛任何一個人,這是你的自由,別人無權干涉,你這個問題當然也不例外,至於以後會如何,另當別論。

他做怎樣的選擇,最終和誰在一起,關鍵要看他做人的態度,這和你沒關係,但你不能蓄意去做任何阻攔的行為,那樣你會受到譴責,至少你的良心也會過意不去,你要理智對待這個問題。

祝你們有一個圓滿的結局!

2樓:狂涵菱

同為女人,你的這種感覺我可以理解,可以體會, 但是你有一句話說錯了,你說愛一個人沒有錯, 這樣說不對,愛也要看你愛的是誰,你有沒有權利去愛這個人,愛不是絕對的理由, 不要以愛的名義而堂而皇之的去傷害另外一個人,你說話語無倫次可見你已經到了無法自拔的地步,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在只為自己考慮的同時也為那個女人稍微的考慮一點,從你的言語間可以看出人家夫妻兩個還是有感情的,假如你身為一個深愛你丈夫的女人,而另外一個女人卻在攛掇著你丈夫離開你而跟她在一起,你是何感覺?做人不能太自私,不要遭人譴責,還是那句話,愛情不是絕對的理由,要怪只能怪老天爺根本沒有給你們安排私守終生的緣分吧!

3樓:戰爭熊貓

天下男人那麼多你愛誰不好 非要愛個已婚的 你是對他 對他妻子 對他孩子 對你自己的不負責 等著苦果吧

4樓:

沒有安全感的女人,有點戀父情節,天崖何處無芳草?製造麻煩,受傷很多人,能不做第三者就不做,萬一做了,就做到底,別後悔;第三者是道德範疇,法律沒說不允許!

5樓:

懸崖勒馬吧,第三者!不要再執迷不悟了,破環別人的家庭你會幸福麼,你以後不怕還有第四者麼?

愛情高手來幫幫我啊,愛情高手來幫幫我啊!!!

時間長了,激情沒了,何況感覺你透支了浪漫 99朵藍玫瑰,好幸福,好幸福啊 你自己就是愛情高手啊 這些愛情信物信手拈來,換換中國式的?具體方法說不出來 很贊成一個人的回答 女 人都 有 虛 榮心 花 錢的 浪 漫 她最 開 心 只要你有這個實力 還有,女生周圍朋友什麼的看法也是能改變女生看法的,至少能...

大家進來幫幫我吧,大家進來幫幫我吧

首先離家出走是不對的!你想更早的去實踐社會,但是你想過沒有,內社會是很複雜的,搞不好容 你是付出了而看不到回報的!你想去實踐也可以!找事做,最後開始是從最基本的開始做,不一定要做生意,這樣也不要給家裡什麼負擔 如果家裡富有,那父母估計是不想你受苦!加油吧!我是樓主 我朋友 合夥人 我叫他一起做的,人...

急 急 求救電腦配置升級,高手進來幫幫我

換新的吧,給你推薦一套配置 配置 品牌型號 數量 單價 cpu intel core 2 extreme qx9650 盒 1 6999 主機板 華碩 p5k3 premium wifi ap 1 8199 記憶體 海盜船 tw3x2g2000c9dfnv 4 5299 4 硬碟 wd 1tb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