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請進來幫幫我?回答正確追加100分

2022-01-31 09:59:17 字數 1809 閱讀 8001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已經買了,那麼測試就是滿足自己的心理需求了。

如果想要知道自己的電腦好不好要知道各個關鍵配件的引數。

1、**處理器 關注主頻,外頻,1,2級快取。

2、記憶體 關注容量,外頻,存取時間。

3、顯示卡 關注視訊記憶體。

4、主機板 關注主晶片組。

5、硬碟 關注容量,轉速,平均尋道時間。

以上例舉均為計算機中的重要配件,除關注這些引數外,品牌也很重要。一般來說cpu和記憶體市面上品牌有限,且質量都***,因為都是名牌嘛,呵呵,顯示卡和主機板就要注意了,有些顯示卡和主機板雖然採用了名廠的主晶片但是其他質量一般。

用專業測試軟體測試整機速度,我看你給的資料就是測試的結果,應該不低吧。

補充:彈出網頁的現象屬於被惡意**篡改ie瀏覽器所致,用雅虎助手,黃山ie修復專家等軟體即可修復,另:安裝可靠的防火牆,如天網,少開啟一些不知名的站點或連結。

配製固然重要,關鍵還要在於維護和合理使用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可以

談網業主要是你下東西時安裝了外掛

就是所謂的流氓軟體

會自動給你開網業

你用超級兔子什麼的解除安裝下就沒問題了

效果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還好,沒問題

跳出許多網頁,應該是病毒吧,最好殺一下毒

4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屬於2流,至於彈也面的問題,可以殺防毒啊。

5樓:想知道真難

電腦的配置一般,因為買電腦的用途不同,也沒必要所有指標都是最好的,實際上現在的電腦配置可以應付所有的工作要求。

莫名其妙彈出許多**是有問題的,你可以用「雅虎助手」網路工具進行清理

6樓:坦丶途

機器配置一般

彈出得**建議你用下超級魔法兔子清理一下就好了

建議殺下毒 看樣子你得電腦裡一定也改有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馬馬乎乎,現在最主要的是弄些防毒軟體和防火牆,來我這裡下

8樓:

朋友:1。這是非常普通的一種配置,沒有什麼的,也就是說和我們這些都差不多,沒有什麼好多想的。

2。這個問題也很好解決,這主要是惡意**搞的鬼,你只需要在瑞星**下個瑞星上網助手下來安裝,安裝後在ie瀏覽器的最右邊會有「安全助手「的圖示你選擇其中的《外掛免疫》後將裡面所有的都選擇確認為免疫。

3。你的電腦可能會中ie病毒,建議你有安裝好的瑞星助手選擇其中的系統修復,進行一下電腦維護。

9樓:沉墜搖籃

你沒說你的cpu是什麼型號的,不過估計是 805 或506的現在誰還配506的啊,p4 2.66的都快淘汰了!

所以是805的吧!

現在那個360安全衛士很囂張啊,以前3721的開發者開發的,專門對付流氓軟體的,軟體又小2mb以內!殺病毒**很強的!

超級兔子和360加起來,可以殺很多ie病毒的!

10樓:

還可以吧!!你跳出來的是惡意網戰啊!!最好的方法是重灌一下吧..那樣最好了,如果有東西的話,你可以下個惡意網點清除工具!!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化的配置彈出**是因為你的ie被修改,你找個黃山ie修復工具試一下 看看,應該就好了

電腦高手請進來回答好,再追加給50分

衝你這個問人的態度。就不告訴你。有錢的傢伙 簡直是個敗家子 女 電腦高手請進來幫幫我?回答正確追加100分 100 既然都已經買了,那麼測試就是滿足自己的心理需求了。如果想要知道自己的電腦好不好要知道各個關鍵配件的引數。1 處理器 關注主頻,外頻,1,2級快取。2 記憶體 關注容量,外頻,存取時間。...

知道的請進來幫幫我!!謝謝了

可能是她以前受過傷,所以對感情有點害怕。覺得你現在追她,可能到時又會不喜歡她了。我覺得如果這樣你就要考慮清楚,是不是真的喜歡她,如果真的喜歡,就堅持到底吧!相信她會讓你打動的!打長期持久仗啊。首先呢,你要確定你對他的感情,這次你是認真的。以前你們分開的時候,你給她是不是帶去了很重的傷害。現在想要把她...

電腦高手請幫幫我

希望樓主別亂改.小心改廢了.得花錢找人來修.其實它並不影響你的引用,只是開始多按一個f1而已.不懂bios千萬別亂改.改廢了改不回去那就很麻煩拉.裡面有是硬體引數.如果非要改的話.在啟動的時候進入bios.你看下面寫的怎麼進bios,f1後面的英文有寫.進去後的左邊第一條裡.開啟後可以看到flo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