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本命年,還可以帶黑曜石的本命佛嗎

2022-01-31 09:59:16 字數 3730 閱讀 2915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戴了。

開光本命佛以吉照堂本命佛最為靈驗,吉照堂本命佛隸屬於寺院,在開光方面完全不用擔心,是真正的祕法開光本命佛,同時採用同級別最高的材質進行打造,材質方面不但保真,還是最好的材質,保障本命佛的靈氣,在開光法會進行開光後還會在偏殿加持七天七夜嗎,讓本命佛物件深受佛法的加持,使得緣主受到更多的庇佑。

佩戴或擺放吉照堂本命佛可使自己的運氣得到提升,健康和平安得到佛和菩薩的庇佑,財運方面開啟財路,愛情和姻緣方面朝著好的方向邁進。

本命佛是對應自己的生肖的本命佛,按照自己的生肖看下對應的本命佛是哪尊佛和菩薩,不懂的也可以問吉照堂。還有就是是按照農曆的生日對應的生肖,不是按照公曆的生日。這點大家一定要記得。

只要虛心敬奉吉照堂本命佛法像,本命佛常伴左右,便能使您逢凶化吉,從而讓事業、財運、愛情、學業、健康得到顯著改善,從官仕途高升,從高廣聚財祿,帶您步入人生光明的坦途。本命佛不分男女、不限是否本命年,均可終身佩戴供奉!

黑曜石本命佛晚上睡覺可以帶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房事的時候一定要摘下。

請本命佛就在吉照堂本命佛奉請,是開光好的本命佛,請回只需佩戴就可以了,下面為您羅列吉照堂大師講的佩戴本命佛的方法和禁忌。

1、佩戴開光佛像重在一顆敬佛之心,應虔誠佩戴的

佩戴開光佛像重在有顆敬佛之心,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對於生活中諸如吃飯、睡覺、上衛生間等的一些小節則無需多作介意,佛法廣博無邊,為善普度眾生,眾生日常生活皆能以寬博之心容納,萬物皆有自性,佛菩薩均無執著心,視眾生平等本善,不會執著降罪於洗澡入廁之類的日常生活,佛法不離世間法。

2、本命佛不需刻意選擇吉日尊請或佩戴供奉

佛教講「隨緣」。萬物因緣生,萬物因緣滅。您有了請佛的念頭,並得償所願,這就是與佛「結緣」。

另外佛教有句話:「日日是好日」,好與不好在於心態,因此無需刻意擇吉日尊請或佩戴供奉。當然,如果要看黃曆選日也未嘗不可,也算是一種敬佛之心吧。

3、沐浴時建議不要佩戴本命佛的

若在公共浴場或在有嚴重汙垢需要沐浴時,出於一種恭敬之心是要將開光佛像取下放好的;如只是日常的每日洗澡沖涼,也建議不要佩戴的,主要是避免發生磕碰的。

4、日常不方便佩戴時的放置方法

很多時候有些人有佩戴本命佛等開光聖品的想法,但又因各種特殊因素導致不方便佩戴的,可以將吉照堂開光本命佛放在原有佩盒或用乾淨的布袋裝著放在包中隨身攜帶。如果想暫時放置時,最好放回吉照堂本命佛配發的精品盒裡或用乾淨的布包著,放置在乾淨無灰塵的地方。

5、本命佛上的佩繩是可以更換的

更換佩繩對開光吉照堂本命佛之靈氣不會帶來影響的,所以是可以更換的。

6、本命佛有損壞或丟失的處理方法

如果吉照堂開光本命佛不小心損壞或丟失了,那可能是靈性的開光靈寶為您抵擋了一劫災難,未必是件壞事,所以無需作過多的擔憂和難過。無心過失,佛和菩薩是不會怪罪的,只要重新請一件即可。已損壞之之本命佛不可亂丟或棄置垃圾桶,可用乾淨的布包好埋入地下或樹下即可。

7、女性在生理期間也是可以佩戴本命佛的

在民間流傳很多通俗信仰禁忌多多,但都不是正信的佛教,卻被誤認為是佛教的禁忌。例如女信徒在生理期間,不得進入寺院禮拜,甚至不得到佛前上香、誦經、打坐、唸佛,其實這都是低階鬼神的禁忌。因為鬼神怕見血汙,容易見血發瞋。

至於佛教的沙彌尼、比丘尼,以及近住優婆夷,都是生活於寺院,每天與經像、法物為伴的女性修行人,從未由於生理期間,發生所謂沖剋的問題而帶來災難的。

8、男女都是可以佩戴與自己生肖對應的本命佛的

佛法宗旨是普度眾生,眾生皆平等,又豈有男女之分。寺院裡也有僧有尼,尼都是女性。按照這種說法,只有男性才能信佛,這是一種真正的封建迷信思想。

9、吉照堂開光本命佛佛像是可以隨身佩戴的

佛陀說過:依法不依人,依義不依語。「法」就是佛經,「義」可以簡要理解為意思。

「語」怎麼說沒關係,是為了方便,重要的是領悟箇中意思。佛經中並無不能佩戴供奉佛像的說法,信眾們佩戴供奉佛像都是本著恭敬心,並無褻瀆之心的。佩戴供奉佛菩薩像,其本義是與佛菩薩、佛法親近,有何不可?

因此,我們明白其「義」所在,無需執著於其「語」的內容。延伸來說,諸佛早已證得無上正等正覺的佛果,大菩薩都是大慈大悲、自覺覺他,豈會執著於我們這個世界的實相?就例如我們平常為佛菩薩上供,也是一種恭敬心的表現。

10、奉請本命佛一定要選正宗開光的

經過開光加持的佛像、法物,則是開了光明,開了六神通,功效會更加強大。開光加持是法師們通過修行力、願力、咒力,消除佛像和法物原有的不好磁場,賦予其特殊的靈性,祈諸佛菩薩護佑,引宇宙靈氣結緣,成為具有靈氣護佑自身的聖品。

所以來說請本命佛一定要到吉照堂本命佛奉請。

佩戴黑曜石本命佛真的會轉運去病嗎

佩帶黑曜石本命佛吊墜的同時,還能佩帶黑曜石手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影響,黑曜石屬於轉運辟邪的吉祥物,手鍊和吊墜是不衝突的,本命佛主要是護佑的功效,手鍊是轉運辟邪的功效,安心佩戴!

4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一般可以佩戴佛菩薩形象的情況是針對沒有佛教信仰的人而說的,是希望他們能多見見佛菩薩的形象多結佛緣罷了。出於恭敬,經中沒有開許人佩戴佛菩薩形象,正經八百的出家人也沒有一個佩戴佛菩薩像的。

如果想要佩戴什麼,不如請一個「楞嚴咒掛件」戴,或者菩提子念珠/手串。這些都是經中開許佩戴,並且說明對人有利益的。

本命佛是民間流傳很廣的一種說法,這種說法從佛理上並無什麼依據,把它當做一種坊間傳說,聽聽而已,不用上腦。人有分別心,但是佛沒有分別心。其實一尊佛即可以對應所有十二生肖人的。

區區一個屬相又怎麼能成為學佛的障礙呢?據一些史料記載,十二獸即是現在的十二生肖,他們均有相應的一位佛菩薩化導、護持。這就是信眾所稱的「本命佛」。

其對應關係如下:屬鼠:千手觀音菩薩;屬牛:

虛空藏菩薩;屬虎:虛空藏菩薩;屬兔:文殊菩薩;屬龍:

普賢菩薩;屬蛇:普賢菩薩;屬馬:大勢至菩薩;屬羊:

大日如來;屬猴:大日如來;屬雞:不動尊菩薩;屬狗:

阿彌陀佛;屬豬:阿彌陀佛。

脖子上戴了其他佛了,還可以戴黑曜石本命佛嗎

黑曜石本命佛別人送的可以戴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戴的,戴對自己的生肖就可以了。

長期佩戴自己生肖的本命佛,可以起到開運,辟邪,助健康,招財,助人緣,家庭和睦等功效!

帶本命佛有很多功效,但是有一點是需要特別說明的,所佩戴的本命佛,必須是要經過真正開光的才可以的,否則是沒有任何作用的。

所以我們本命佛去**請一定要慎重,請真正開光加持過的本命佛我們可以選擇吉照堂本命佛,吉照堂本命佛是吉照堂親自打造的一系列本命佛,包含十二生肖每個生肖對應的本命佛,一個人皆有特定的佛、菩薩守護,這就是吉照堂十二生肖本命佛的好處,還沒本命佛的緣主可以在吉照堂本命佛奉請開光好的本命佛,十分靈驗。

女人能帶黑曜石本命佛嗎?

6樓:y心靜如水

最好不要佩戴刻有佛菩薩像的飾品或者吊墜 那是對佛菩薩的不敬 ,要是喜歡 可以佩戴刻有經咒的飾品 。

世俗講: 「男戴觀音 女戴佛」還有屬性和佛菩薩沒有任何關係,這些說法是世俗的說法 ,在有「本命佛」在佛教的經典里根本沒有「本命佛」一說 這些要明白....

黑曜石本命佛開光後可以佩戴身上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黑曜石本命佛開光後可以佩戴身上了,以後不要經常拿下了,一直戴著以後就是你的保護神。阿彌陀佛!

女生能帶黑曜石本命佛嗎

不是本命年,能帶本命佛嗎,本命年戴本命佛?可以佩戴嗎?

不是本命年可以帶本命佛的。長期佩戴自己生肖的本命佛,可以起到開運回,辟邪,助健康,招答財,助人緣,家庭和睦等功效!帶本命佛有很多功效,但是有一點是需要特別說明的,所佩戴的本命佛,必須是要經過真正開光的才可以的,否則是沒有任何作用的。所以我們本命佛去 請一定要慎重,請真正開光加持過的本命佛我們可以選擇...

屬馬本命年可以帶黑曜石大勢至菩薩佛像嗎

嗯,可以帶個。來 大勢至菩薩與觀源音菩薩同為西方極樂世界上首菩薩,頭頂寶瓶裝載無量智慧光。菩薩助我佛弘法,開闢唸佛法門,接引佛人往生淨土,所得功德不可思議。誠心信奉大勢至菩薩,可佩戴開過光的吊墜,如有時間可去寺廟燒香拜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勢至菩薩!佛 出於起碼bai的恭敬du 心不應該佩戴佛像在...

黑曜石和黑瑪瑙哪個好看,本命年帶黑曜石好還是帶黑瑪瑙好

您好 黑曜石下面還分有彩虹眼黑曜石,金曜石,冰種黑曜石,純色黑耀石,顏色多樣,總的來說還是黑曜石好看 本命年帶黑曜石好還是帶黑瑪瑙好 瑪瑙的作用.瑪瑙是佛教七寶之一,自古以來一直被當為辟邪物 護身符使用,象徵友善的愛心和希望,有 本命年帶黑曜石好,黑曜石可以避邪檔煞,因為黑曜石具有強大且又精純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