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前列腺炎,慢性前列腺炎

2022-07-08 20:35:22 字數 5008 閱讀 3145

1樓:我找點樂趣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致**素主要是病原體的感染,它往往是在機體抵抗力比較強或者是病原體毒力比較弱的時候出現,一般是以逆行感染為主,侵入的病原體主要是葡萄球菌,其次也包括大腸埃希菌、棒狀桿菌屬、腸球菌屬等。前列腺的結石以及尿液的反流,可能為病原體的持續存在和感染的反**作,提供了一個重要的影響因素。

2樓:熱情的

病情分析:你好,前列腺炎是困擾許多男性比較常見的一種泌尿外科問題,前列腺炎可以發生於各個年齡階段,通常和區域性衛生狀況不好,著涼和頻繁性生活等因素有關係。在**前列腺炎時,一方面使用藥物**,更重要的是要對生活習慣做出改善,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避免著涼,多喝水的。

3樓:來自什剎海努力的徐盛

到正規大醫院找專家就疹就好了,多喝水,多休息,少坐,儘量必免前列腺充血,性生活不要過於頻繁。

4樓:

腎 藏 精,前列腺 也是 生殖系統。

補腎 就行了。

不過嘛,那頭補,這頭射,也是 沒辦法的。

與其說 找 藥方,不如 說 少 射 點。

5樓:基情無限你懂嗎

你這個病要到醫院去檢查比較保險一點,問這裡的人也怎麼說呢?祝你早日**。

6樓:鄉野小木

您好,為了您的健康,建議您去專門的中藥店,遵詢醫師。希望我的回答能讓您滿意,謝謝。

7樓:阿利的農村生活

去到醫院檢查一下。還是身體最重要。如果不是病毒感染,嫉妒按摩我就和我。

8樓:俎鑲芹

還是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

慢性前列腺炎表現?

年輕人得了慢性前列腺炎怎麼**?

9樓:浦濟堂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前列腺炎是男性的常見病,主要體現為尿頻、尿急以及尿道、會陰、下腹、腰骶部疼痛等症狀。前列腺炎一般分為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無菌性前列腺炎等,其致**複雜,**方式也就多種多樣。

所以要**前列腺炎,首先要進行臨床評估,確定疾病型別,針對**選擇**方法。對疾病的錯誤理解、不必要的焦慮以及過度節慾會使症狀加重,因此應解除患者思想顧慮。前列腺炎可能是一種症狀輕微或全無症狀的疾病,也可能是一種可自行緩解的自限性疾病,也可能是一種症狀複雜,導致尿路感染、性功能障礙、不育等的疾病,對患者的**既要避免向患者過分渲染本病的危害性,也要避免對本病**採取簡單、消極、盲目偏重抗生素**的態度,應採用個體化的綜合**。

10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前列腺炎是男性的常見病,主要體現為尿頻、尿急以及尿道、會陰、下腹、腰骶部疼痛等症狀。前列腺炎一般分為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無菌性前列腺炎等,其致**複雜,**方式也就多種多樣。

所以要**前列腺炎,首先要進行臨床評估,確定疾病型別,針對**選擇**方法。對疾病的錯誤理解、不必要的焦慮以及過度節慾會使症狀加重,因此應解除患者思想顧慮。前列腺炎可能是一種症狀輕微或全無症狀的疾病,也可能是一種可自行緩解的自限性疾病,也可能是一種症狀複雜,導致尿路感染、性功能障礙、內不育等的疾病,對患者的**既要避免向患者過分渲染本病的危害性,也要避免對本病**採取簡單、消極、盲目偏重抗生素**的態度,應採用個體化的綜容合**。

11樓:kikyou桔梗

前列腺炎症主要可以從三個方面**

1、抗生素**:對於細菌性前列腺炎,會有療效;對於已經堵塞鈣化的病人,抗生素**劑不能進入前列腺,從而沒有太大效果。

2、注射**:相對於對一些前列腺炎症狀頑固的患者有一定的作用,但技術要求高、操作麻煩、患者感覺痛苦並容易對前列腺造成損傷。

3、物理**前列腺炎:最為常見的**方法,其主要原理是利用物理手段產生的熱力,增加前列腺組織血液迴圈,加速新陳代謝,有利於消炎和消除組織水腫等。

12樓:南通廣濟服務

收費能接受,所以說感覺還是不錯的.這裡樣會好一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3樓:**醫生張國喜

慢性前列腺炎要怎麼**?能夠徹底**嗎?

14樓:

一是放鬆心情,保持好的心態,對病情**有80%的好處;

二是到正規醫院泌尿外科診治,不要不好意思到**醫院求助,否則人財兩空!

三是積極**,什麼病都能好,癌症還有好的呢,所以要堅定信念,戰神病魔最重要!

祝你早日**!!!

15樓:上海九龍醫院

前列腺炎發病的重要誘因包括:吸菸、飲酒、嗜辛辣食品、不適當性活動、久坐引起前列腺長期充血和盆底肌肉長期慢性擠壓、受涼、疲勞等導致機體抵抗力下降或特異體質等。建議去醫院檢查後醫生分析具體**和病情的嚴重程度及身休狀況進行**。

16樓:上海九龍**

你好,前列腺炎的**,由於前列腺的生理結構特點,單純藥物**往往療效不夠理想。因此應採用的是藥物**和物理**相結合的**方法,並且取得了滿意的臨床效果。也就是根據檢驗結果和前列腺炎的性質,選擇敏感的藥物,足量,按療程用藥進行**,同時,選擇性的配合:

微波、短波、導融、多功能、灌注、等物理手段。

慢性前列腺炎怎麼辦

17樓:素子欣嬴志

可以先保守**,即先吃藥前列康,如果效果不理想可手術**,採取鐳射微創手術效果很不錯的。

怎麼**慢性前列腺炎最好

18樓:濟南天倫**

一,藥物**。藥物**是前列腺炎的最基礎的**方法,比如說真菌感染引起的前列腺炎,那麼就可以使用一些抗菌藥物進行**。病毒感染引起的前列腺炎,就可以使用抗病毒的藥物進行**,比如說阿昔洛韋等。

但是前列腺炎的患者在用藥之前,就需要查明**,這樣才好做到對症**,否則藥不對症,也很難將前列腺炎給**好。

二,儀器**。像智源肽**儀,就是一種專門**前列腺炎的儀器。它利用的是紅光殺菌原理,可以有效的滲透到前列腺部位,殺滅引起前列腺炎的病菌,達到**前列腺炎的效果。

只是儀器**前列腺炎**相對比較高一些,所以前列腺炎患者在使用儀器**之前要考慮清楚。

三,運動**。正如上文所說,前列腺炎大部分都發生在不經常運動的男性中。而經常運動的男性,感染前列腺炎的機率就會小很多。

所以男性在得了前列腺炎,並且出現尿頻尿急的症狀以後,一定要經常進行運動鍛鍊。其實運動鍛鍊的方法也非常簡單,男性只要每天跑步30分鐘左右,堅持一兩個月就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

19樓:拉薩陽光

前列腺炎**需要藥物**,並且養成良好習慣,用藥建議使用聯合抗菌藥。**期間多喝水,促進排尿,不要久坐。多進行溫水坐浴,有輔助效果。

20樓:**醫生張國喜

慢性前列腺炎徹底治好的方法有哪些?

21樓:kikyou桔梗

前列腺增生症(hyperplasia of prostate):即良性前列腺增生(benign prostatic hyperplasia,bph)的簡稱,也有稱良性前列腺肥大。但從病理學角度上說,細胞增多為增生,細胞增大為肥大。

前列腺增生症病理學證實是細胞增多,而不是細胞肥大,因此,正確命名應為良性前列腺增生症,簡稱前列腺增生。前列腺增生症為50歲以上男性老年常見疾病。

2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了,現在就能看,點個贊吧

23樓:武漢李小平中醫門診

慢性前列腺炎是一種常見的**疾病,也就是說,在中國古代,也一定會有相當數量的慢前患者,只要有患者,醫生就會對其進行相關的研究,而在中國古代,為什麼沒有關於前列腺炎的論述,原因只有一個,就是中醫把慢性前列腺炎歸入到整個腎系當中,進行系統的**,只因為如此,現在的醫生才在古代的中醫典故里,查詢不到有關慢性前列腺炎的**記錄,妄自推論也在所難免。而傳統中醫理論,並沒有說類似的疾病不可**,所謂慢性前列腺炎不可**,也是現代的一些所謂的專家,完全靠自己單方面的推測而得出的結論。從另一個側面也是說明,前列腺炎並不是單單前列腺區域性的病變,而是整個腎系系統性的疾病,因此在**過程中要進行全面、系統的**。

現在的大多數醫者正是隻把目光緊盯在前列腺上,才無法找到**慢前的方法的。

事實而言,慢性前列腺炎是整個腎繫系統的綜合性疾病,「腎為先天之本」,治理慢性前列腺炎必須從整個腎系出發。在辯證**方面,古代中醫認為,無論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慢性前列腺炎,都屬於瘀症和虛症相結合的慢性疾病,**的關鍵就是,找到「活血化瘀與補虛」的結合點,方能實現理想的**結果。

總之,**慢性前列腺炎,還是要回到古代經典中醫理論上來,否則,可能抱憾終身!

**過程是一次救贖的過程,一定要積極鍛鍊,積極理療,然後配合吃藥,中藥方面有老方子熬藥喝,如果不想喝熬的中藥也可以嘗試中藥丸,如利尿消炎丸,主要有清熱解毒、活血化瘀的效果。基本上是一個月一個療程,一個月基本上很多症狀會消失或者減輕,但是也不要奢求一個月就能**痊癒,這是完全違背慢性前列腺炎**的規律。

推薦願意相信中醫的患者朋友,可以吃中藥利尿消炎丸配合坐浴理療,溫水坐浴每日一次可以緩解前列腺壓力,堅持服用中藥。在一到兩月就會有明顯的好轉。利尿消炎丸可以直接在網上搜尋到,好像還可以網上問診,不想熬中藥喝患者的福音。

慢性前列腺炎怎麼治

24樓:**醫生張國喜

慢性前列腺炎要怎麼**?能夠徹底**嗎?

25樓:

知母12克,車前子12克,柴胡12克,桃仁12克,紅花12克,牛膝15克,當歸15克,丹蔘15克,赤芍15克,穿山甲15克,王不留行15克,敗醬草15克黃柏10克,川楝子10克,玄胡10克甘草10克

慢性前列腺炎怎麼如何自我調理?…

26樓:拉薩陽光

前列腺炎是個綜合性的疾病,藥物一般起到輔助的作用,包括抗生素、對症藥物,更重要的是生活中多飲水多鍛鍊減少不良生活習慣,少抽菸少喝酒、再配合熱盆浴、提肛鍛鍊等,沒有特效藥的,緩解的話尿頻可以吃吃哈樂,療效還可以,大的藥店一般都有,沒有明顯的***,但是前列腺炎的情況還是生活調理很重要。

慢性前列腺炎的治療怎麼確診前列腺炎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最

前列腺炎的症狀 症狀一 排尿不適 可出現尿頻 尿獡道灼痛,疼痛可放射獡到陰獡莖獡頭部。清晨前列腺炎的症狀尿獡道口有粘獡液 粘絲及膿液分泌,尿獡液混濁或小獡便後流白。嚴重時可出現小獡便終末血尿及排尿困難或尿瀦留。症狀二 區域性症狀 後尿獡道 會獡陰和肛獡門部不適 重壓或飽獡脹感,前列腺炎的症狀下蹲或大...

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草藥,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中草藥

前列腺炎的 很重要,需要查明原因,最好採用純中藥辯證 另外愈後保養防止 更重要,後要少食辛辣 留意保暖 節制性慾 減少久坐 防止勞累 適當鍛鍊。這些都是防止 的前提。建議假如患有慢性前列腺炎就要到正規病院泌尿外科進行正規的 我個人建議可以採取中醫辯證中藥 這樣可以使前列腺疾病徹底 不會 龍膽草9g ...

慢性前列腺炎有什麼症狀,得了慢性前列腺炎有什麼症狀表現

一定要選擇一家正規的諮詢了.許多正規技術成熟。具體看你期望到 得了慢性前列腺炎有什麼症狀表現 15 前列腺炎的症狀主要表現在以下三方面 1 尿道口炎性分泌物,是以往前列腺炎的常見臨床表現,目前此類症狀已逐漸減少。其主要表現為晨起尿道外口見渾濁 黏稠分泌物 2 排尿症狀包括尿頻 尿道刺痛 尿道瘙癢 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