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檢能查出前列腺炎嗎,慢性前列腺炎通過B超和尿檢能檢查出來嗎?

2021-03-11 12:21:03 字數 747 閱讀 5680

1樓:阿波羅老醫師

尿檢bai一般是查不出前du

列腺炎的。如果要確診zhi前列腺炎,需dao要做前列腺液常規、前列腺版b超、病症詢權問、直腸指檢等檢驗專案,才能正確的判斷是否患有前列腺炎。

到醫院去做詳細的檢查,如果確診,就遵醫囑配合**。平時多喝水,不憋尿,不久坐,飲食清淡,菸酒要戒。

2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炎一般**

bai複雜,可以

du及時的口服前zhi列康**,必要時可dao以及時的檢查,特內別是慢性前列腺炎症狀表現不容一,**隱晦,確診困難;且藥物難以抵達病灶,容易導致前列腺疾病久治不愈,反**作,採用中西醫藥物結合**和物理**相配合的**方法,可以取得滿意的臨床效果.也就是根據檢驗結果和前列腺炎的性質,選擇敏感的藥物,足量,按療程用藥進行**,同時,選擇性的配合:微波,短波,導融,多功能,灌注,等物理手段.

建議及時到專業**醫院的前列腺專科就診,明確具體**,以便採取針對性**!

3樓:戢奧春樂正

應該能,小便是經過前列腺的。其發炎應該能查出。

4樓:靖健幸巍

可以,前列腺炎還是容易,打打吊針,吃吃藥就好的,關鍵平時要多注意衛生,容易**

慢性前列腺炎通過b超和尿檢能檢查出來嗎?

5樓:幸運的大宇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慢性前列腺炎一般檢查前列腺彩超和前列腺液。

慢性前列腺炎,慢性前列腺炎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致 素主要是病原體的感染,它往往是在機體抵抗力比較強或者是病原體毒力比較弱的時候出現,一般是以逆行感染為主,侵入的病原體主要是葡萄球菌,其次也包括大腸埃希菌 棒狀桿菌屬 腸球菌屬等。前列腺的結石以及尿液的反流,可能為病原體的持續存在和感染的反 作,提供了一個重要的影響因素。病情分析...

慢性前列腺炎的治療怎麼確診前列腺炎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最

前列腺炎的症狀 症狀一 排尿不適 可出現尿頻 尿獡道灼痛,疼痛可放射獡到陰獡莖獡頭部。清晨前列腺炎的症狀尿獡道口有粘獡液 粘絲及膿液分泌,尿獡液混濁或小獡便後流白。嚴重時可出現小獡便終末血尿及排尿困難或尿瀦留。症狀二 區域性症狀 後尿獡道 會獡陰和肛獡門部不適 重壓或飽獡脹感,前列腺炎的症狀下蹲或大...

前列腺炎能徹底治療嗎,慢性前列腺炎能徹底治癒嗎,以後

你好,根據您現在所描述的這種情況,前列腺炎分為細菌性,無菌性慢性前列腺。建議您到專業的泌尿外科和 檢查前列腺液做細菌培養加藥敏試驗,這樣才能有針對性的用藥,更加安全可靠。平時要加強體育鍛煉,增強自身的抵抗能力。注意多飲水。慢性前列腺炎可以治好嗎?慢性前列腺炎能徹底 嗎,以後 您好,慢性前列腺炎 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