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嚴重嗎,前列腺炎嚴重程度

2022-03-17 00:31:14 字數 4388 閱讀 54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前列腺炎是需要積極的**的,首先是需要明確前列腺炎的**。 建議就是可以到醫院泌尿外科就診諮詢的,目前可以初步行前列腺彩超檢查、前列腺液等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還算是挺嚴重的,尿尿不舒服,起夜耽誤睡覺,主要還反反覆覆的老不好,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我當時吃中藥不管用才去的我們當地三甲,檢查完開了安列舒寧什麼的一堆藥,吃了倆月就全好了也沒反覆

前列腺炎嚴重程度

3樓:戴璧

前列腺疾病的嚴重程度主要就是跟病人的身體具體病症,再結合上具體的身體體徵來判斷的。如果是前列腺部位有了加重的情況,而且身體的症狀也比之前厲害了,那麼就算是前列腺疾病比較嚴重了。前列腺疾病需要長期的檢查**,不光要**還要保養才行。

4樓:江上水生

那應該說你的前列腺炎還是有些加重了,需要去查一下。

前列腺炎分為幾種?到底嚴不嚴重?

5樓:植皓尾幻巧

前列腺炎越來越被男性所熟知,引起前列腺炎的原因很複雜,並且有很多種,複雜的**可將前列腺炎分為四大型別,分別為:ⅰ型:急性前列腺炎;ⅱ型: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ⅲ:慢性前列腺炎;ⅳ型:無症狀性前列腺炎。

男性患者應該充分重視前列腺炎,及時**,防止病情更加惡化。

嚴重前列腺炎怎麼治?

6樓:kikyou桔梗

前列腺炎症主要可以從三個方面**

1、抗生素**:對於細菌性前列腺炎,會有療效;對於已經堵塞鈣化的病人,抗生素**劑不能進入前列腺,從而沒有太大效果。

2、注射**:相對於對一些前列腺炎症狀頑固的患者有一定的作用,但技術要求高、操作麻煩、患者感覺痛苦並容易對前列腺造成損傷。

3、物理**前列腺炎:最為常見的**方法,其主要原理是利用物理手段產生的熱力,增加前列腺組織血液迴圈,加速新陳代謝,有利於消炎和消除組織水腫等。

7樓:濟南天倫**

對於前列腺炎怎麼**?其分為兩種:一種是藥物**,另一種是注意事項。

得去泌尿外科完善檢查,明確原因是細菌性還是其他的,再進行藥物**,比如吃頭孢類的藥物等。

第二,生活上一定也養成好習慣,如多飲水,避免久坐久站、不要憋尿,這些都是禁忌症。

8樓:普特會

我當時也比較嚴重了,白細胞+++,看了中醫,之後多鍛鍊,每天100個深蹲,分三次做,吃複合蛋白鋅365**、普康源,現在已經完全沒有症狀了。

很嚴重的前列腺炎 怎麼辦?

9樓:請叫我王老大

很嚴重的前列腺炎怎麼辦,前列腺炎嚴重的話可以去醫院做一下**

10樓:來自赤壁古戰場溫厚的柳樹

你需要去醫院做常規尿檢。根據檢測結果,應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左氧氟沙星或頭孢菌素類抗炎藥。其實這種病症只有這樣就已經算是很立竿見影的藥效了,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壓力,建議你多喝白開水,注意私人衛生,每天洗換內衣。

11樓:羊初雪寸軒

你好慢性前列腺炎可分有細菌性前列腺炎、無菌性前列腺炎、特異性前列腺炎以及黴菌、病毒、支原體、衣原體等引起的前列腺炎等,在**慢性前列腺炎時,應區分種類,弄清**,針對性地**,慢性前列腺炎的**並不複雜,關鍵在於能否持之以恆,因此建議你及時去正規醫院做相關的檢查,明確原因後對症**。s

12樓:富瑾局雨

前列腺炎的致病菌以大腸埃希桿菌為主,約佔80%,其次為變形桿菌、克雷白桿菌、腸桿菌、假單胞菌屬、沙雷菌。革蘭陽性菌除腸球菌外很少致病。此外,淋球菌、結核菌、真菌、滴蟲亦可導致相關的前列腺炎。

沙眼衣原體,解脲支原體和人型支原體等,對前列腺炎的致病作用目前尚有爭議。

13樓:

認為是有嚴重的前列腺炎,認為是與飲食不當,病原體感染有很大關係的,會引起了前列腺炎,會出現了尿頻,尿急,尿不盡,需要積極的**。需要去醫院做個詳細檢查,需要做個前列腺彩超檢查,如果是有前列腺炎,需要前列舒通膠囊,左氧氟沙星片**合適,避免影響身體健康。

14樓:陽光趙大地

前列腺炎這個疾病很容易出現尿頻,尿多,尿不盡的症狀。可能是細菌病毒支原體感染導致的。這個時候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前列腺液。

如果是出現了無菌性前列腺炎,一般選擇用中成藥**就可以了。如果是細菌感染引起的,就是要選擇服用消炎藥物。建議在當地醫生的指導下服用藥物進行**。

15樓:油藕金

嚴重的前列腺炎,這當然是要去醫院看看,有可能是需要做手術的藥

16樓:大漠月園

嚴重的前列腺炎患者,建議到醫院泌尿外科進行系統檢查正規**。

17樓:sky不一

你這邊得了很嚴重的前列腺炎,建議你去醫院看醫生,然後讓醫生給你吃藥。

18樓:四套領導班子

老鐵沒毛病吧,如果你真的發現自己有這麼嚴重的前列腺炎症,那就趕快去大醫院求醫吧,在這裡問我們這些門外漢,肯定沒有用的呀。

19樓:

有很嚴重的前列腺炎要去醫院**下,不然會影響生活

20樓:吳穎吳萱

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然後找些民間藥方吃看看

21樓:沒蒔發神經

都很嚴重了,就不要在這問了吧,問了也治不好,找醫生才是正經事

22樓:怡人寧靜

當然是到醫院請醫生檢查並做出**了。該吃藥的吃藥,該手術的手術。祝儘快**

前列腺炎是什麼?有什麼危害?

23樓:無錫建國客服

主要這裡的內部規劃很明確,不會像有的醫院裡面全是人分不清那是哪,這裡你可以很清楚去那個科室

24樓:劇運虹

由於你患病時間很久了,而且症狀較為嚴重,考慮為慢性前列腺炎,這個病有易反覆、難**的特點。由於你的工作性質,久坐和飲酒是你前列腺炎不斷**的主要原因,每個人體質不一樣

25樓:在書畫院寫影評的耳廓狐

在當地的話,這裡還是很出名的,是為數不多的幾個口碑好的醫院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得病那會就尿尿比較不舒服,起夜也多,吃了很多中藥不管用,後來檢查到缺鋅,加了補鋅的安列舒寧,吃了一個月吧也就,尿尿就很舒服了,後來多吃了一段時間,鞏固了一下就好了!

我得了前列腺炎,怎麼辦?好治嗎?

27樓:kikyou桔梗

前列腺炎症知主要可以從三個方面**

1、抗生素**:對於細菌性前列腺炎,會有療效;對於已經堵塞鈣化的病人,抗生素**劑不能進入前列腺,從而沒有太大效果。

2、注射**:相對於對一些前列腺炎症狀頑固的患者有道一定的作用,但技術要求高、操作麻煩、患者感覺痛苦並容易對前列腺造成損傷。

3、物理**前列腺炎:最為內常見的**方法,其主要原理是利用物理手段產生的熱力,增加前列腺組織血容液迴圈,加速新陳代謝,有利於消炎和消除組織水腫等。

28樓:拉薩陽光

要明確是細菌性的前列腺炎,必須通過做前列腺液的培養明確致病微生物藥物敏感性後,選擇最敏感的抗生素**。你的症狀主要是尿頻為主,可以選用坦索羅辛膠囊之類的藥物來緩解尿頻症狀。除了使用西藥,最好選用中成藥清熱利溼通淋利尿**,前腺炎的**週期比較長至少要四百八週的時間。

29樓:小鐘養生

男人怎麼**前列腺炎?

30樓:百永思敏豫

**前列腺炎最好是採用中藥**,可辯症施治,對症用藥,這樣才能起到治病的目的,中醫**有很大的優勢,可根據病情的變化及時更換**方案,調整藥方達到對症用藥的目的。需要詳細瞭解你的情況分析病情**,諮詢可以聯絡我

31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炎一般不好治,他它那位置一般藥物藥性達不到,你需要戒菸戒酒,不吃辛辣食物,這樣就能減輕,如果很嚴重,可以手術**。

32樓:米咕嚕

慢性前列腺炎**需要時間,需要耐心,還需要用藥準確。積極應對,早**比後面**要好的多。要重視,不然嚴重了讓你後悔不已。

33樓:

這個總聽電視上說起這個病,我覺得好**,不算什麼大病,但你的去看醫生,看看醫生怎麼說,看了才會知道,然後對症下藥。最好的辦法就是去看醫生。

34樓:

去醫院,好治,不要害怕,科學這麼發達,一定能治好的

35樓:中醫田超大夫

得了前列腺炎到底應該怎麼治?能不能治好?中醫告訴你答案

前列腺炎怎麼治療前列腺炎前列腺炎,26歲

前列腺炎都需要 嗎?前列腺炎都需要 嗎?前列腺炎是不是不好 也不能這麼說,前列腺炎 有幾個可能。一個是對前列腺炎的 現在社會上的宣傳是誇大了。因此它的 不是不足而是過度,有的宣傳把所有的原因都包到前列腺炎身上,實際有一些症狀或者疾病不是因為前列腺炎造成的。有些病人來了很憔悴,睡覺也很不好,因為這個病...

慢性前列腺炎,慢性前列腺炎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致 素主要是病原體的感染,它往往是在機體抵抗力比較強或者是病原體毒力比較弱的時候出現,一般是以逆行感染為主,侵入的病原體主要是葡萄球菌,其次也包括大腸埃希菌 棒狀桿菌屬 腸球菌屬等。前列腺的結石以及尿液的反流,可能為病原體的持續存在和感染的反 作,提供了一個重要的影響因素。病情分析...

前列腺炎的症狀,前列腺炎的原因,前列腺炎的危害有哪些?大神們幫幫忙

前列腺炎的症狀 bai有以下幾點 1 直腸 症狀du 2 尿路zhi症狀 3 區域性症狀 4 全身dao症狀 因各種原因所致,長期久坐專 靜坐,經屬常熬夜 菸酒應酬多 運動很少,長期堅持運動者更是寥寥無幾,下班後沉迷於遊戲 電視或電腦等較為單一的娛樂休閒,正成為辦公族男士這個群體的 集體寫真 而由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