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高三了,可是我的化學一直學的很差,我想知道我該怎麼學化學呢?希望大家能幫幫我

2022-05-05 20:21:41 字數 2354 閱讀 5182

1樓:匿名使用者

多背多積累,當文科來學吧,提高起來比物理數學要容易很多的。

2樓:柒荏

最根本的是看教材,尤其把圖表,實驗等看熟悉,高考出題老師只帶教材去所以先把基礎弄好,不能著急就抓這題做,我也是高三學理的,深有體會。

3樓:

從必修一起認真過一遍,雖是過一遍但要認真的想,中途遇到不懂的要及時弄明白,高中的化學主要是基礎,難的主要在選修的有機和解方程。可以借優秀的同學的化學書看,他們的筆記是很有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學什麼東西都是依賴興趣的,只要你喜歡,能堅持,沒有不成的事,特殊除外。已經高三了,多給自己寫自信吧!加油!

5樓:笑紅塵

把知識系統化的記憶,然後多做練習就ok了。記住一定要多做練習,這樣有利於對知識的鞏固和記憶!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化學是理工科三門中較為簡單的一門課。首先,心態很重要,不要遇到有關化學的題目就害怕;再者,化學內容比較碎,雜,但是學起來也是有技巧的。要在掌握理論的同時,多思索、多總結。

甚至要把個小節、各章節能串起來形成知識的網路結構。最後,要通過做題來為自己增加信心。我就有這樣的經歷,一旦你做會一題就會很自豪,從而培養了興趣。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一旦有了興趣,學起來自然事倍功半

7樓:

化學本身就是一門試驗科目,它的理論沒有數學那麼強,從一定程度跟生物一樣有點偏文,它既然是一門試驗科學,我建議你從試驗出來,去考究他的原理,試驗現象,以樣的現象,及根據以往的知識去解釋這些現象,再有在這個試驗的基礎上去改變這個試驗的方法,然後去思考會出現什麼,以及跟原來試驗的對比!!!改變試驗方法是化學考試最常用的一種方式!!!!記住一句,化學是一門試驗科目!!!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毅力從頭學起,沒的話~~~

9樓:

課下還是先從簡單的入手,補補基礎,從最簡單的開始,多記。

10樓:海——風

1 背公式 被反應關係

2 做題 做題在做題

11樓:墨竹

迴歸課本,弄清反應原理,多做題

我馬上就要上高三了,可我的化學成績一直在70到80分之間,我很苦惱,我很想提高化學成績。請問能幫幫我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到認為你基本上可以放心了。今年我剛考完大學。化學依舊不是一個很難的學科,只要化學實驗稍微有些難度。

所以你大可不必的為他操心。因為經過1、2輪的複習之後你的化學會有相當大的飛躍,前提是你好好的學習。由於化學型比較的固定,所以只要你能找到竅門,那一切都十分簡單。

其實這個學科需要積累,但有意思的事這個學科也可以依靠集中訓練來提高成績,其實化學可考的並不是很多,如果有不會的問題也可以問老師和同學,沒必要去補課,這是忠言,真的沒必要的。只要你不放棄,以你現在的成績,高考會很容易的。

願你成功!~~~~~~~~~~

13樓:

是100滿分的,還是150滿分的,我後天就要開始高三補課咯,我的專業科是化學,綜合科的化學不會太難

14樓:

化學說到底就是做!

以後的卷子大多數都是做過的 大同小異

用心1個學期的卷子做下來

不知不覺就能提高

另外 不懂的一定要問 高三1年下來感受最大的就是這個"問"

15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很重要 把化學性質都弄熟悉了 千萬不要拖 會越來越多的 學習方法就參照樓上的 先頂下

16樓:梧桐祥雨

自我感覺,化學是高中理科最簡單的一門課。不過因人而已。可以嘗試多做點題,熟練掌握各種物質的性質,對做推斷題有很大好處。

我是廣東的一名高三生,學的是化學,快要選專業了,希望各位路過的朋友幫幫。

17樓:匿名使用者

製藥工程專業 南京藥科大學不錯全國排名靠前 你這分應該能考上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學化學,因為現在化學也有前途,而計算機現在已經基本飽和,而化學也不一定對健康有害,而且你又是化學專業的,所以應該能發展得很好。

去中山吧。

19樓:追尋數學解題通法

考中國科學技術大學電子資訊工程專業,在深圳廣州這一帶就業市場廣

20樓:匿名使用者

化學是人類進步的關鍵這是高中化學第一章說的,所以不要放棄。繼續努力吧!

我今年高三了,一直很想學設計,所以打算考美術院校,不知道上海

考美院,是清華美院 還是 美院 還是其他的美院啊?建議到北京學。去上海顏氏畫室吧,在華師大對面,那面老師很負責的,我今年大二了之前也是在這裡學的畫畫,後來考到國美的。這裡老師教得很好的,顏老師是清華美術學院畢業的,都是手把手教學,費用也比較合理的。一點素描底子也沒有的還是算了吧。除非你天分真的很高。...

我是個18歲的男生。今年高三了。剛才我看了一下我們年級勵志的微電影。有感而發 “為什麼人和人差別這

其實最複雜和最恐怖的生物就是人,不一定什麼事情都要知道個透徹,就是你現在18歲還在讀書,但是有千千萬萬個同樣是18歲的青年卻已經在外拼搏打工,創業,只是生活環境和選擇的路不一樣而已 環境不同,思想相異,價值觀有差。我想能顧好自己就很不錯了吧。在我心裡,完美的青春就是能一直堅持自己的理想和初衷到最後。...

我今年高三理科,想走單招,請問學什麼專業好

我覺得現如今可以選擇學門技術,而且學川菜廚師還可以拿文憑的。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單招選什麼專業最重要還是看你個人的愛好了,行行出狀元,只要你大學刻苦學習,掌握真本事,都是好就業的。不管學什麼專業,最重要的還是選擇自己喜歡的,有興趣才會有動力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