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健身房健身,容易找到男女朋友嗎

2021-05-02 10:09:50 字數 3396 閱讀 8364

1樓:天亞是我

健身房容易找男女朋友,我也希望在健身房找男女朋友。

去健身房健身的人,大部分都是單身的年輕人,健身房提供了一個絕佳的認識異性朋友的場所。大家去健身,目地其實都是差不多的,都是為了保持一個良好的體型,讓自己更帥氣或者更漂亮,既然有共同的愛好,那結成朋友的機率也就大的多,更容易發展成男女朋友。

要想在健身房裡找到男女朋友,也要注意技巧。首先要做的是就是讓自己更有魅力。戀愛中最吸引對方的還是自己的個人魅力,這個是不分時間和場所的。

所以在健身房以外的地方,我們要努力提高自己,比如多讀幾本書,多學幾項工作技能,只有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了,找到男女朋友才會更簡單。

其次就是多學一些健身知識,這樣在碰到心怡的物件之後,自己的搭訕才顯得不突兀。比如說可以以教授健身知識為搭訕的理由,這樣的搭訕顯的很禮貌很自然,不會顯的刻意。感情會在這種交流中逐漸形成和鞏固,更容易找到男女朋友。

2樓:淺夏秋末曹慢慢

健身房都是開始女人多,零時工來湊人數,一般都是男人去報名,最後就是幾個中年婦女在健身,還來的少呵呵??

3樓:love奈何情深

這一點也要看緣分的,並不是說你在這樣的地方健身就能容易找到女朋友。

4樓:欣欣向榮

說不清,我感覺主要看兩個人的緣分了,有時候緣分真的讓人琢磨不透你哦。所以一切都順其自然吧。

5樓:時生荒

想多了!!健身房裡練的好的男的吸引的同性,練的好的女的沒幾個人敢上去搭訕

6樓:秋白同學

如果是真正投緣的話,找到男女朋友還是比較容易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在健身房裡會有許多人搭訕,在外面人家會看到你的好身材來搭訕你。

8樓:戰列艦巨炮之歌

如果你性取向不同 很容易找

9樓:巴山夜雨

看你的形象吧,如果你的肌肉很好,說不定還真有豔遇。

10樓:假蘇更生

這個也是有可能的,畢竟興趣愛好相同。

11樓:

這要看緣分了,只要興趣相同的應該會找到。

12樓:咬咬

我在健身房呆了三年 也沒找到男朋友

13樓:靜好

這個得需要緣分吧,一般來說會有一定的概率,但是希望不是很大。

14樓:

我覺得這個沒有必然的聯絡吧,身邊也沒有通過健身房在一起的例子

健身房找私教容易產生感情麼?

15樓:

我覺得帶看你是個男性是個女性了,如果你是女性的話,找個男性教練是會容易產生感情的,那麼多的肢體接觸會產生感情,但是如果你是個男性想找個私房教練是個男生的話,也那就很正常了。

16樓:為你執著

能當健身教練的男生,身材一定不錯的。要知道男生的身材有時候在女生眼裡,比臉還要重要哦。擁有好的身材很容易吸引女孩子的注意力呀,這樣也是大大增加了豔遇的可能。

但我個人認為主要還是看緣分,兩個人眼緣對了,自然就會產生感情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產生感情,但親密的貼身的身體接觸,是比較容易勾起人內心深處的生理本能,讓人想入非非,心猿意馬,這樣就非常容易產生豔情。

18樓:哈呵的人

有這些可能。時間久了,感覺對方很關心在意自己的情況,慢慢的會產生依賴。

19樓:紫龍

一般來說**找私人教練很容易陷進去,尤其年輕力壯精力旺盛的長得還有些帥,經常肢體接觸電光火石之間,難免不產生火花

20樓:你好好哦哦

不一定的吧,看你抱著什態度去健身找私教了,抱著純粹健身的態度不會產生感情的。還有有的地方私教貴還沒什麼用的。

21樓:尚禹

感覺應該是吧?問題是健身穿的衣服比較**,要是異性的很容易產生感情,異性相吸就是這個原因,要是年齡差距大的話應該沒事,看看自己把握的怎麼樣了,能不能控制住自己的感情,

22樓:連沛

是的,健身房的教練,肯定是身材勻稱、體格健壯的,如果是年齡相仿、顏值也不錯的話,那是很容易有好感的。加上在健身教練過程中,難免會有一點肢體接觸,就很容易產生感情的。

23樓:如山公子

健身房找私教

容易產生感情嗎?

這方面確實存在

這種可能性,

但也不能一概而論,

關鍵還是要看個人

能不能把吃得住。

畢竟私教

和你相處的時間

會比較久,

而且經常會有

身體接觸。

如果雙方都是

怨男怨女。

那麼乾柴烈火

一點就完了。

而且有些私教的小男生。

沒有什麼錢,

只是有年輕有身體。

雖然不喜歡老女人的身體,

但是喜歡老女人的金錢。

何況有些女人並不老。

有些成熟的女人

更是秒殺那些青澀的女生。

所以吧,

關鍵看自己

會不會往那方面去想,

是不是會有意的

往那方面去發展。

如果是這樣的

,那麼就算不找私教,

也會在別的地方產生感情。

24樓:

對於別人來說,就是工作而已,是尼自己想太多了。首先你藥擺正態度,如果你已經有了亂七八糟的想法,那是你自己找的,你心正,就什麼也不會發生。

25樓:我的一個夢想

我覺得可能會吧,看你有沒有男朋友,或者有沒有家庭吧,如果你特別喜歡你男朋友或者你已經結婚了,有了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你應該就不會再這樣做的,健身教練是近些年興起的一個行業,一般都是型男,身材完美,長得也比較帥,對女人還有比較有吸引力的,所以在找私教的過程中說不定就會產生感情的,但自己要把握住尺度,不然對自己不好

26樓:柴詩槐

可能會,這也取決個人的情況不同,畢竟私教的身材都比較好,要是再來一點甜言蜜語,難免會淪陷。

27樓:

健身房找私教不一定就容易產生感情的,要是遇到情投意合的,對脾氣的,聊得來的,那就容易產生感情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取決於個人,如果是單純的健身,是不會產生感情的,如果有其它想法那就不好說了。

29樓:林順

會,因為接觸親密,時間長難免

30樓:

對的,容易產生感情。

在健身房鍛鍊每天鍛鍊小時可以嗎,在健身房鍛鍊 每天鍛鍊4個小時 可以嗎

太多了,雖說運動是好事,但是運動太劇烈的話會影響睡眠的可以,只要營養,恢復等個方面都跟的上就行。不可以。每天1.5小時就是比較大的量了。而且,每週應該有2 4天的休息時間,利於恢復。完全沒有必要鍛鍊這麼久 第一,超過兩小時的力量訓練,肌肉拉傷的風險大大增加 第二,加速了肌肉和骨骼的損耗,長期這樣會造...

請問 有在健身房鍛鍊的壇友嗎?如題謝謝了

我們那裡肚皮舞教練都是男的說yct54 型兒正條兒順 肢體比女生都柔韌啊,扭起來又有力度又有嫵媚,哎,羨慕啊鋼管舞我也去練過一小陣,不過是移動鋼管,陣勢沒那麼龐大,動作屬於比較輕快的,略帶一點小惡魔,嘿嘿,個人蠻喜歡 就是每次開課的時間都很晚,難得碰上器械只練腰腹和背部 跑步機很少玩,每次跑起來就膝...

家在南開區萬德莊附近有健身房嗎,天津南開區好點的健身房

我只說我去過的哈 我去的是43中學的,也就是我學校體育館那裡的,我高考暑假去的,辦的是月卡,才60元,下午2點到6點,隨便玩,下面是羽毛球場地,上面二層是健身的地方,不是太正規,但是基本器材都有,而且沒人管,很自由!可以洗澡,裝置都很正規,就是沒有什麼跳操的,說白了,就是一個場地,很多的健身器材,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