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覺得心裡不舒服,是為什麼,為什麼我的心裡總覺得不舒服!

2021-05-02 10:08:45 字數 3565 閱讀 3138

1樓:

是不是心情不好。壓力大所以不舒服,如果不是的話,天氣熱感覺憋氣。適當通風,緩解一下,都不是的話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心臟問題,早查早好。

2樓:

總是覺得心裡不舒服,確實的,我心裡也是覺得心裡不舒服,難受,遇到那一個坎心裡好難受,做了7年,突然不做,心裡有說不出難受的知味,真想不做了,這個日子好難過,我心裡也難過,誰能幫幫我。

3樓:飄數和你說娛樂

如果你心裡有事情的話,那麼就總會覺得心裡不舒服,別人的一句閒話,或者是自己做錯了某件事情或者是周圍的人的悲傷情緒會影響到你命令心裡不舒服,如果要想心裡舒服的話,那麼首先要放開自己的心態,一個人要向前看,不要總是沉浸在悲痛之中,這裡的情緒也有自己來調節,如果你的思想放開,那麼你就不會老覺得心裡不舒服了。

4樓:牟適

遇到什麼開心或堵心的事了。主要還是心理有事,不外呼生活,工作,家庭兒女和父母。要調整心理有一個寬容的心。要麼就是身體有問題了去檢查一下比較放心再也想不出還有什麼讓你不舒服的了

5樓:好好學習一

這種感覺要注意了,是不是最近壓力大,還是工作不順,不管什麼情況,都要及時調整好心態,如果長期下去,對身體不利,要學會減壓,現在的節奏太快,自己不及時調節心態,只會把自己壓垮,所以不管什麼原因,自己都要從容應對,只有這樣才能工作身體雙豐收。

6樓:

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很多,身體方面的和情緒方面的都有可能,情緒不好只有靠自己的調整才行,而身體方面的就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了,查出問題後就可以對症**了,如果沒有實質性的問題那就需要自己從飲食和睡眠方面想法調理了。

7樓:

是因為自己想的太多了,想下開,對事斤斤計較,放不下的事,所以心裡總是不舒服,這樣是不行地,要振作起來,這樣就舒服了。

8樓:

應該最近你有煩心事沒有解決,你又時常記掛,如此不如想開點,人的一生總有不如意之處,就看每人對待的不同做法,想開了就海闊天空,珍惜活著的每一天吧。儘量愉快過好每一天。

9樓:天然呆自然萌

到底是為了什麼只有自己知道,只是你一直都在逃避,不敢直視自己的內心,其實很多事情該放下就放下,不要什麼都往心裡去,不去計較那麼多心裡自然就會舒服,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網上諮詢諮詢心理醫生把自己想說的事情啊告訴他們,或者找一個陌生人傾訴都是可以的。

11樓:小上看見的

不要一個勁的難受,首先你得知道你為什麼難受。有人總是說,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是很難受。事實上,這是我們的潛意識在作祟,我們的潛意識告訴我們自己,生活原本是如此的,多注意就行的,是

12樓:too皮

放下,放下,放下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人,快樂總是短暫的,痛苦卻是,一遍一遍纏繞,萬事都想好,不好的通通扔掉,心胸放大,裝不下的事索性直接扔掉,別往心裡放,放進來是負擔。

13樓:

是最近發生了什麼令人不愉快的事情嗎?又或者是因為最近天氣太悶熱,或者是身體出現了小問題吧。先自我分析一下心裡不舒服到底源於精神還是身體,如果只是身體上的不適,去看看醫生檢查一下。

如果是因為身邊的一些人或者事情而不舒服,就要學會調節自己的情緒了,可以聽聽**或者去跑步,放鬆下。

14樓:

覺得身體不舒服。都要去看醫生。如果覺得心裡不舒服。就要調節一下心情。聽**。和朋友們一起出去,到戶外。到大自然中去。

15樓:昝碩

天氣太熱了,可能是中暑了不舒服,也可能是因為你和別人有矛盾心裡不舒服。

16樓:拱春華

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心臟是否有問題,如無問題,心情放鬆,出去走走散散心,就會舒服了。

17樓:六柒壹

那是因為你的心裡在計較一些東西,你要想想,不計較就好了,因為你計較也不會有人懂你,所以,做好自己就行了,不要管別人,如果真的覺得難受,還不如多去看看課外書,增強你的閱讀量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排除身體上的問題,如果還不舒服那就是自己心裡有事放不下,你得想寬點

19樓:雲淡風輕陽光

什麼原因不舒服,找個知心朋友說說,要不出去走走,可能會好點。

20樓:

心情放鬆,到屋外走走,和朋友說說說話就好了

為什麼我的心裡總覺得不舒服!

21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什麼不舒服,就說出來吧!

每一段關係,都是在不斷磨合中加深的。作家楊大俠描述,自己的心決定著自己的真。

我總是覺得心裡很難受,是為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不順心或遇到挫折時,悲傷、憤怒、抑鬱、憂愁等損害健康的惡性情緒便會紛至沓來。如何儘快儘早地積極化解?心理學家向您推薦如下措施,您不妨一試。

一、多做跑步、轉圈、疾走、游泳等體育活動。這些活動是化解不良情緒的行之有效的措施之一。

二、晒太陽。著名精神病專家繆勒指出,陽光可改善抑鬱病人的病情。

三、吃香蕉。德國營養心理學家帕德爾教授發現,香蕉含有一種能幫助人腦產生五羥色氨的物質,它可減少不良激素的分泌,使人安靜、快活。

四、大聲哭喊。找個僻靜的所在,盡情地大聲哭喊。日本心理專家研究發現,這種哭喊可使壓抑心理得到盡情宣洩,同時,由不良情緒產生的毒素,也可「哭喊」出來。

五、睡好覺。睡眠有助於克服惡劣情緒,穩心定神。一覺醒來,心情就會好多了。

六、聽**。**可使大腦產生一種鎮靜安神的物質,但要注意選擇「對路」的**。

七、賞花草。花草的顏色和氣味,有調解人情緒的作用。

八、觀山水。青山綠水,鶯歌燕舞,會將你置於美好的情境中,心情便會被「快活化」。

九、打木偶 。將木偶貼上讓自己 不順心者的名字或事件名稱,然後拼命擊打。過後,人不再憋悶,心情自然就會好起來。

十、洗淋浴。在浴池中淋浴,能產生一種安神的活性分子,不快時,不妨洗洗淋浴,過後定會一身輕鬆

要看開點啊,呵呵 ~~~

我不是專業的心 理醫生 , 而且對心理沒什麼 研究。我是像你一樣的普通人。可以告訴你,這答案也是我網上找來的.群號:5238261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可難受,老是亂想,我是高中生,該不該繼續上下去,我想去當兵。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如果你不介意交流障礙的話,有興趣交個朋友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傷心就哭出來吧

為什麼老是覺得心裡很慌感覺不舒服

26樓:手機使用者

你如果是女性並且已40多可以考慮是更年期狀態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須要去醫院檢查一下,可能是身體出問題了

為什麼到寺廟會心裡不舒服

如果你用旅遊的心態看待,就會覺得很新奇很好玩,如果你作為信徒看待,你會接受不了。因為要融入一個異群和另一個文化不那麼簡單,比如大興安嶺森林景色優美,令人嚮往,如果要你在深山裡住一輩子,你會覺得很陰森,沒絕的是美景。找人看看 你是不是 童子 童子是不能 進廟觀的 是業力故,請拜佛,唸佛。宗教儀式的唯一...

為什麼別人對我很熱情,我就會覺得不舒服

因為我覺得那些對你熱情的人,都是別有所圖。古人都秉持著 君子之交淡如水 的相處原則,我覺得這是一個能夠維持感情的最好的相處方式。對於那種感情特別熱烈的,或者你還沒有緩過勁來他就一個人能自嗨的,實在難以消受。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是需要相互付出和理解的,所以當一個人太過於熱情的時候,被熱情對待的人並不會...

為什麼一吃水果胃就不舒服,吃水果胃不舒服是什麼原因

不要空腹吃水果,可以吃些小米粥和牛奶,暖胃。吃水果胃不舒服是什麼原因 一般水果裡含的酸比較多,所以一般胃不好的話吃了會導致胃酸分泌過多,影響消化功能,所以會有胃脹的感覺。胃不好的話就得注意平時的飲食,一定不要不吃早飯,或者經常吃飯不規律。多吃些易消化的食物,含酸量高的食物儘量避免,可以吃些生花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