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孩總是喜歡欺負我,為什麼小孩總是喜歡欺負我

2022-08-01 18:15:26 字數 1812 閱讀 5445

1樓:在濠城鎮學車的蒼耳蘭

做家長的一定要自我反醒,這和你平時對孩子這方面的教育不夠是有關係的。在日常生活中,家長要有意識的向孩子傳授一些自我保護的知識和技能的,如:1、陌生人和你講話,你該不理他,不能和陌生人說自己家的情況、住址等;2、和同學同伴在起要友好相處,如果有人欺負你,讓他分清,是不是你錯了,如果是就向人道歉。

如果是別人顧意欺負你,你就必須要反抗,(這裡你要教他一些技巧,首先是要保護好自己不能受傷,看對手的能力……)要反抗就要狠,否則你會更吃虧。3、你要培養孩子不受欺負就得向他說明,「他在外面被人欺負了,你一定要打他。如果是他反抗了,把人打壞了不用怕,有父母給他處理。

」這一切的前提是別人先欺負他的情況下,他就一定要反抗。 做家長的我們都知道,不能教孩子打架等等,但是現實中,你弱別人就會欺負你的。別人尊重我們我們也要尊重別人,我們不能先欺負別人,但別人要是欺負我們了,我們就決不能讓。

要打就要把對手振住。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欺負你是應為他喜歡你小孩磨人是正常的,是因為你平時太寵她了,這也是一種愛。你平時容易親近他,他會時不時的欺負一下你,代表孩子也愛你,做為大人就要有耐心不要煩孩子也是跟很聽話的。

3樓:幸運星

小孩欺負你,是因為你平時太寵她了,這也是一種愛。你平時容易親近他,他會時不時的欺負一下你,代表孩子也愛你。

4樓:璩如之

小孩子欺負你,不代表不喜歡你,或許是想和你玩。

5樓:nice孩子的氣質

一是喜歡你,二是你人好,三是你有內在的氣質吸引人!有些人就是這樣的很有人緣!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喜歡你呢,小孩很天真的他想通過欺負你引起你的注意吧

孩子總是喜歡打人怎麼辦?

7樓:河北超職教育

兩到三歲的小孩子開始有了自我意識,也知道了自己小拳頭的厲害,於是開始了打人這種攻擊性行為。倘若家長用正確的方式應對小孩子的打人現象,過上那麼一段時間,隨著孩子的成長,他就逐漸知道打人是不被允許的,自然也不會盲目揮手打人了。有些家長就不會那麼幸運了,經常陷入孩子主動打人的煩惱中,那麼應對小孩子打人的正確方式是什麼呢?

8樓:

首先,不管多大的孩子動手打人,一定要嚴肅而平靜地告訴孩子:不可以。孩子動手打人一般是兩個原因:

一,他生氣了,但是因為年齡小,又不會表達。二,4歲以上的孩子,是因為懊惱,他沒有能力一個人把那件事做好。

9樓:知識力

孩子老動手打人怎麼辦? 其實現在有很多的家長的做法是這樣, 跟孩子講道理, 你不能這麼做, 別人也會不舒服的, 還有跟孩子提要求, 你在揍別人我會怎麼樣做

10樓:睿爸育兒記

孩子總是打人該怎麼辦?#星知計劃#

11樓:居家的小男人

讓更多的父母瞭解孩子為什麼會打人和他打人之後我們可以做些什麼,不要只看到他被打了、受了多大的委屈,或者說看到他打了別人就給他貼上壞孩子的標籤,更重要的是我們在孩子表現出各種各樣行為的時候,我們是

12樓:司燕舞景鑫

小朋友的任何行為和動作都是模仿而來的,一個經常欺負別人的小孩子,要了解他的家庭環境和居住環境,必要時聯絡他的家長,共同想辦法來告訴這小朋友為什麼不應該這樣做。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他家裡有沒有大人教他這樣做!

13樓:鞠如蓉扶朝

家長髮現孩子打人,一定及時糾正,告訴他打人是不對的,教育孩子和小朋友友好相處,家長對孩子潛移默化的影響也是非常重要的。

為什麼我的老婆老是欺負我,我老婆總是欺負我怎麼辦

硬氣一點,或許就有轉機了,不要一味的忍讓 罵你不代表不喜歡你了,每個人的性格不同,處理事情的方法也不一樣。平心靜氣時和她好好溝通一下,你們已經有了自己的孩子,處理事情也要第一考慮到孩子,一個和睦快樂的家庭對孩子的成長至關重要!那是你喜歡她的表現。模範丈夫就是自覺自願的怕老婆。應為她喜歡你了 個人覺得...

我為什么總是喜歡傷感,我為什麼總是喜歡傷感

傷感是一種不可避免的情緒,感傷並不是不好,只是也要適度,也許是性格如此,也許是某事的牽絆,也許就是無來由的一種情感,不要太在意,也不要不在意,因為你身邊的人也許會受你的影響,會不高興 因為愁的基因太多,其實是懷舊,想念,也是善良!我也是,莫名就傷感 我和你一樣也很喜歡悲傷的歌曲。雖然我沒有象歌曲裡那...

為什么小孩那麼喜歡看小豬佩奇,為什麼小孩那麼喜歡看小豬佩奇?

孩子喜歡看 小豬佩奇 這部動畫片,這是一個十分好的事情,當然,我也建議廣大的家長看一下 小豬佩奇 這部動畫片,在小豬佩奇的世界裡沒有中國這種所謂的學習式教育方式,在小豬佩奇的幼兒園世界裡沒有學習,而是在生活中言傳身教式的學習,沒有中國家長的超前觀念 不要輸在起跑線上,於是什麼都想要孩子們學,使孩子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