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吃水果胃就不舒服,吃水果胃不舒服是什麼原因

2021-03-04 08:15:01 字數 1458 閱讀 6473

1樓:阿拉丁苗圃廠

不要空腹吃水果,可以吃些小米粥和牛奶,暖胃。

吃水果胃不舒服是什麼原因

2樓:天霸設計公司

一般水果裡含的酸比較多,所以一般胃不好的話吃了會導致胃酸分泌過多,影響消化功能,所以會有胃脹的感覺。

胃不好的話就得注意平時的飲食,一定不要不吃早飯,或者經常吃飯不規律。多吃些易消化的食物,含酸量高的食物儘量避免,可以吃些生花生,有養胃的功能。

3樓:稽仲諶雨晨

胃寒最典型的症狀就是胃痛,腹部遇寒或吃寒涼食物疼痛加劇或腹瀉。

應該少吃寒涼、生冷食物,避免腹部受冷,平時多吃生薑、大蔥等熱性食物.

為什麼吃了水果胃不舒服

4樓:鳳張張

看你吃身水果,很多水果不適合空腹吃,還有酸性水果不適合容易患腸胃炎的人群,脾胃虛弱的人儘量不吃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有可能水果不新鮮 第二胃消化不好

只要吃水果胃就不舒服是怎麼回事

6樓:綠泡泡

胃涼,建議不要吃涼水果,如果吃煮熱了再吃,還有就是體內溼寒,火力不旺。

7樓:餘大

會不會,太冷,最好去醫院看下,放心點

吃水果胃不舒服為什麼

8樓:黑川帥砌

胃寒最典型的症狀就是胃痛,腹部遇寒或吃寒涼食物疼痛加劇或腹瀉。

應該少吃寒涼、生冷食物,避免腹部受冷,平時多吃生薑、大蔥等熱性食物.

為什麼吃水果蔬菜胃就不舒服 吃肉就沒事

9樓:匿名使用者

蔬菜要燉爛些、煮的時間長再吃,吃的軟一點,看看能不能消化,如果蔬菜炒得偏生就很硬。有的人可能是體寒的原因,吃不了涼的水果,但是你可以試試把水果蒸熱了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談腸胃:「兩餐之間吃水果,先吃蔬菜再吃肉,邊吃飯來邊喝酒」

人們腸胃不好,與飲食順序有很大關係,營養學家告訴大家一個口訣:「兩餐之間吃水果,飯前喝上一口湯,先吃蔬菜再吃肉,邊吃飯來邊喝酒」。

不少人吃飯沒有順序,上來就先吃肉,這樣有損腸胃,因為動物蛋白在胃中經過三個小時才能變成糜狀物,而讓蔬菜也一直等待著消化,被胃酸浸泡的時間過長,維生素大多破壞了。因此上菜別急著先吃肉,先吃綠葉青菜。水果一定要記住兩餐之間吃,如果記不住可以餐前吃,但是胃寒、胃潰瘍的人不能餐前吃。

11樓:千紙鶴

胃寒,少吃生冷食品,別喝啤酒。

12樓:杜秉熙

一句話形容你 你是地主命、

13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生冷食品,別喝啤酒

吃水果牙齒總是出血,怎麼回事,為什麼一吃水果牙就出血

牙齦炎,是因為牙齦腫起來了,比以前牙齦相對牙齒的位置要高,導致吃上述東西時會牙齦更多的壓迫,造成充血的毛細血管受挫傷而破裂,就飆血了,建議用一些消炎去火止血的牙膏,並且提高維生素c的攝入量。為什麼一吃水果牙就出血 可能是牙齦炎,吃水果時,牙齒深入果肉裡,剌激到牙齦引起出血。由於牙齦炎 明確,牙菌斑是...

腸胃不好能吃水果嗎,胃不好的人可以吃水果嗎?

消化不良吃什麼水果?梨 香蕉 西瓜 香瓜 葡萄 石榴 楊梅 蘋果等養胃的水果。腸胃不好的人最好不要吃涼性的水果,如生梨 柿子 香蕉 菠蘿等,可以吃點熱性和中性的水果,如蘋果 荔枝 桔子 甜橙 葡萄等等,再吃以前,可以用溫開水浸十分鐘左右,這樣吃下去會感覺舒服點。胃不好的人可以吃水果嗎?梨 香蕉 西瓜...

多吃水果有哪些好處,多吃水果有什麼好處?

1.保養 水果中含豐富的抗氧化物質維生素e和微量元素,可以滋養 其美容效果可不是一般的化妝品可比的。如 蘋果中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 維生素 鐵等營養元素.還含有較多的微盤元素 鎂。這些物質均有利於 紅潤 光澤 有彈性。其中維生素c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並防止黑色素在人體 內沉著。2.減緩衰老 水果除了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