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覆胃痛,是什麼原因,痛在兩側肋骨的中間

2021-03-04 08:15:01 字數 5464 閱讀 238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是胃或者十二指腸潰瘍的可能性大。建議到消化內科就診,做胃鏡等檢查,明確診斷後用藥。

肋骨兩側肌肉疼是怎麼回事

2樓:愛笑

首先你是怎麼確定是肌

肉疼痛的。肋部疼痛原因有很多,摸得到疼痛點的,可以是**疼痛,皮下組織問題,如:毛囊炎皮脂腺病變等;可以是肌肉疼痛如:

拉傷、扭傷等外傷,可以是慢性損傷,如睡覺被子角壓到那個部位。摸不到疼痛點的,可以是胸膜病變,如:胸膜炎、胸膜粘連、胸膜間皮瘤;可以是肺部病變,如:

肺部近胸膜的炎症、腫瘤等。另外還有牽涉痛等,都可以出現肋部疼痛的感覺

3樓:學豐芒秀

應該是區域性肌肉拉傷或神經方面的問題造成的疼痛可以應用中醫按摩熱敷方法或服用雙氯滅痛、布洛芬等藥物緩解病情。注意充分休息,避免刺激性因素。

屁股蛋兩側骨頭疼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坐的時間太長了,或者姿勢不對導致臀部長時間受壓充血,起來活動一下,如果要長時間坐著建議椅子不要太硬

5樓:minjian骨傷

是腰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引起的,看看腰椎便知。

6樓:匿名使用者

肋骨受壓了 躺下保持放鬆 輕輕揉

7樓:雙面巫女

股骨頭或者是坐骨結節有問題

8樓:楊_清風

你好,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坐骨神經痛引起的症狀了。所有的坐骨神經痛均應臥床休息,睡硬板床。應用維生素b族藥物,腰痛寧以及芬必得**試試吧。

額頭兩側長痘痘是什麼原因?為什麼額頭兩側經常長痘痘啊?

9樓:美唄網

1、加強保溼:每天應當多喝一些水,有利於代謝身體的一部分雜質。在選擇保溼類護膚品的時候,也應當重點選擇一些含有茶樹油等成分的產品。

能夠幫助在補充肌膚水分的同時,又可以控制肌膚大量出油,調節肌膚的水油平衡。2、堅持清潔:男士肌膚的t字區更加容易出油長痘,因此,每週應該有規律的在t字區重點使用**或者是磨砂膏類的產品。

這樣,能夠幫助去除多餘的肌膚雜質,重點控油,恢復t字區肌膚的細緻光滑,並且能夠減少黑頭和痘痘。3、體能運動:每週都應該抽空一部分時間去進行身體鍛鍊。

斷過鍛鍊,提高自己的心肺功能,增強體質。並且通過大量排汗,能夠排除身體內的一些毒素,促進機體的新陳代謝,使肌膚更加健康,不易長痘。儘量少吃肥肉油煎等油膩食物及高精食品,忌吃辛辣溫熱。

因為辛辣食物易刺激神經和血管,容易引起暗瘡**。同時含刺激性的咖啡、狗肉等也要避免食用。a

**一個星期,骨盆兩側痛,是什麼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注意休息,有時候子宮收縮了也會出現痛的現象,做完**後本來身體就有點虛,注意補充有營養的食品,對身體恢復有幫助。

11樓:上海南浦

建議觀察一下,如果還是不舒服,建議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一下。

腰的兩側痛是什麼原因

12樓:英略商務

腰痛是以腰部一側或兩側疼痛為主要症狀的一種病證 引起腰痛病的原因很多,比較常見的有腎虛,腰部骨質增生,骨刺,椎間盤突出症,腰椎肥大,椎管狹窄,腰部骨折,椎管腫瘤,腰部急慢性外傷或勞損,腰肌勞損,強直性脊柱炎等 腰痛可以選擇用中藥來進行** 預防腰痛應避免坐臥溼地,若涉水,淋雨或身勞汗出後即應換衣擦身腰痠常見的**可概括為四大類: 1,由於脊柱骨關節及其周圍軟組織的疾患所引起.如挫傷,扭傷所引起的區域性損傷,出血,水腫,粘連和肌肉痙攣等.

2,由於脊髓和脊椎神經疾患所引起.如脊髓腫瘤,脊髓炎等所引起的腰痠. 3,由於內臟器官疾患所引起.

如子宮及其附件的感染,腫瘤可引起腰骶部痠痛,這種病人往往同時伴有相應的**症候. 4, 由於精神因素所引起.如癔病患者也可能以腰病為主訴,但並無客觀體徵,或客觀檢查與主觀敘述不能以生理解剖及病理知識來解釋的病,這種腰痠常為癔病的一種表現.

5,因為腎臟問題引起的一系列組織感染問題 生活護理: 到正規醫院檢查

13樓:招瑜馬妤

腰疼可以試試倒走,倒走對長期不合理姿勢造成的腰痛有**的作用。倒走時穿平底鞋,小步子慢走,運動量以腰部不感覺到累為宜,可以少量多次進行鍛鍊,過多的運動量會加重腰痛的,可以隨著疼痛次數的減少,疼痛感的減輕逐漸加大運動量,要量力而行,注意安全.

倒走鍛鍊不方便的話,也可以在家中鍛鍊:赤足或穿平底鞋,前腳掌踩在厚度約為20毫米的書上,堅持直立,堅持直立的時間越長越好,感覺一下症狀有無減輕.

平時注意保持良好的姿勢,不要久坐久站長時間保持一個固定的姿勢,維持一個姿勢一旦超過了20分鐘,肌肉就會開始緊繃,無論是什麼姿勢,維持太久都不好,而且不正確的姿勢會加劇腰痠背痛.

倒走鍛鍊和負跟站立鍛鍊對腰痛有作用的話,可以穿一雙前高後低的形體矯正鞋,穿著正常行走和倒走是一樣的,能夠在日常生活的站立和行走中矯正不合理姿勢,鍛鍊腰背部的肌肉,促進腰背部血液迴圈,鞏固倒走鍛鍊的效果,對長期不合理姿勢造成的腰痛有**的作用。

有時間可以做一下正之本拉伸:這是對模特訓練和**訓練的綜合及改進。仰臥,雙腳分開與肩同寬,膝關節屈起併攏,雙手上舉過頭平放,掌心向上或者向內掌心相對。

最初雙臂伸不直也沒關係,保持時間越長效果越好。

當工作需要久坐時,應坐高度適中的硬板椅子,坐上去使膝關節略高於髖關節,使背部緊靠椅背,以使腰部肌肉得到放鬆和休息,減少腰部後伸,比較舒適。如椅子過高,可將雙腳墊起來,也能收到同樣的效果。椅子的靠背要高至肩胛骨下面,以保護腰部。

注意定時改變和調整姿勢和體位,或作簡單的放鬆運動。

14樓:英略商務

腰痛的原因很多:如腰痛不能直者、腰痛不能府者、腰痛而不上者、腰痛廉頭痛、腰痛足直痛、背骨痛(腰椎盤突出)、腰腿痛、腰腿筋骨痛、肝腎兩虛也是腰痛胸悶(肝炎)對你所說的病情來了解,很有可能是腰椎盤突出症。

15樓:匿名使用者

1、80%是腰肌勞損,要

注意姿勢,不要彎腰過久或伏案過低;使用硬板軟墊床;注意控制體重,身體過於肥胖,必然給腰部帶來額外負擔

2、20%是要注意節制房事,「腰為腎之府」,房事過頻必然有損於腎,腎虧則腰痛!

16樓:匿名使用者

腰部兩側疼痛,需要結合實際情況大致考慮,一般腰痛可以是腰部肌肉勞損,腰椎間盤突出,腎臟結石等引發。而腰部肌肉勞損而言,就在脊柱兩側肌肉處有壓痛或疼痛多見,像你訴說的情況,假如是泌尿系統結石而言,多半小便有異常,比如尿急,尿痛,尿血等情況,再者在腎區有疼痛,叩擊痛等情況,建議你通過醫生診察,確定具體情況,再做相應處理方案。

17樓:英略商務

腰椎間盤突出是腰椎之間的椎間盤向後突出造成的,並不是骨頭錯位或者是發炎了。你可以採取腰椎牽引、推拿、封閉等方法進行**,配合服用維生素b1等藥物**,你要避免劇烈運動,不要彎腰負重。

18樓:cendy小熊

腰兩側痠痛是什麼原因?如果長期做力氣活,而近期腰部又沒有受外傷的話,腰肌勞損的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但還是去醫院檢查確認一下。

如果腰部痠痛確實是因腰肌勞損而致,那吃腰痛寧膠囊是很對症的,可有效緩解腰痛等症狀。還有,因為腰痛寧的君藥馬錢子,黃酒能增加士的寧的溶解度,士的寧吸收後可興奮脊髓,改善周圍神經的營養代謝,可使腰背肌群緩慢收縮,從而改善症狀,並且黃酒能促進血液迴圈,使藥物在體內迅速吸收,從而更好的發揮作用。但是,切記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

除此之外,早起可以通過按摩、推拿等保守****,按摩、推拿時也可外用頸復康藥業的腰痛寧膠囊,活血化瘀、通經活絡。

19樓:步越法嘉志

腰兩邊疼可能是因為腎虛造成的,也可能是因為坐骨神經痛引起,還有可能就是過度勞累導致。這個時候需要去醫院查出原因,然後對症**,如果是腎虛的話可以吃一些中藥調理一下身體,平時多吃一些補腎的食物,如果是坐骨神經痛的話,可以通過理療加中藥加外貼藥進行**,如果是過度勞累的話要避免劇烈運動,平時可以適當的輕微活動腰部。注意腰部的保暖。

20樓:菅勃紀曼安

腰肌勞損,系急性腰扭傷未能徹底有效的**,損傷未

修復,或受輕微多次反覆的損傷,以及靜力性勞傷等造成。腰部疼痛,勞累後加重,休息後減輕。彎腰工作疼痛加重,改變體位疼痛減輕。

腰痛時用拳叩擊腰部疼痛減輕,睡覺時用小枕墊於腰部疼痛緩解。腰部偶有壓痛點,可位於腰背肌的起止點處,如椎旁、橫突、及骼骨、骶骨後面的腰背肌止點。但多呈模糊的酸脹痛,且範圍較廣。

用中藥接骨散外敷**.

21樓:虛辰

這兩側痛有3個原因:

1:久坐久蹲,壓迫此處,造成血液流動緩慢,久之僵硬,勞損痠痛。

2:此處受過寒氣,寒氣進入,導致血行緩慢,久之,痠痛3:腎氣虧虛,腎氣足則腰腑實,腎氣不足,則腰痠背痛。

可搜看此文《腰痠背痛2大原因,人的腰背容易出現4個問題,如何提升腰部力量》,文章講了傳統武家為何腰馬有力,以及鍛鍊恢復方式,希望幫助到你,採納。

屁股兩側痛是什麼原因

22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生活中不在意的輕微外傷可能都會讓椎間盤留下後遺症。外傷是引起椎間盤突出,從而壓迫坐骨神經的最常見的原因。有些外傷疼痛的時間可能很短,一會兒就過去了,而當疼痛緩解後卻往往沒有引起患者足夠的重視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向醫生抱怨屁股痛的年輕女性特別多,然而經過檢查,醫生髮現她們的痛大多並非屁股作怪,而是出現了早期的腰椎間盤突出症,坐骨神經被壓住,惱人的疼痛也隨之而來。

據外科專家介紹,屁股痛的都市女白領很多,久坐、坐姿不正,再加上長期穿高跟鞋,使得坐骨神經痛已經成了「辦公室病」。

專家分析,現代都市女白領的坐骨神經痛多與她們的職業生涯有關。正常人體的脊柱,腰部是向前凸出的,而骶骨(尾龍骨)則向後凸,從而形成一個正常的生理彎曲。然而,我們的辦公椅大多是直背的,再加上使用電腦時雙手向前伸,以及伏案等的工作姿勢都加重了脊柱的負擔。

不僅如此,一些女白領經常穿高跟鞋,人體重心前傾,脊柱的力學發生改變,造成了對腰椎間盤的壓迫和磨損,導致椎間盤突出,壓住了坐骨神經,從而引發了那些不時襲來的劇痛。

除了坐姿和高跟鞋,日常生活中一些不在意的輕微外傷可能都會讓椎間盤留下後遺症。外傷是引起椎間盤突出,從而壓迫坐骨神經的最常見的原因。有些外傷疼痛的時間可能很短,一會兒就過去了,而當疼痛緩解後卻往往沒有引起患者足夠的重視,以為「不痛了自然就好了」。

但實際上,這時人體的腰背肌肉可能都已經受到了損傷,椎體的保護功能被破壞,引起椎體受力不均,久而久之椎間盤就會慢慢地突出來。

些早期腰椎間盤突出表現出來的不是腰痛,而是臀部痛,繼而是下肢放射痛,下肢發麻,而到了走路出現跛行的時候,椎間盤突出已經逐漸形成了。因此,一旦出現臀部疼痛,而又有過外傷史,切莫掉以輕心,應儘快到醫院檢查。

24樓:邰青芬卞婷

注意檢查是否是有闌尾炎的可

能和盲腸炎,盲腸結核等的可能。還要注意前列腺炎的可能,首先最好是做腸鏡檢查和腹部b超檢查,尿常規也需要檢檢視看再說啊。另外有的還要考慮是否是寄生蟲感染,大便常規也需要檢查啊。

腰的兩側痛是什麼原因,氣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腰痛是以腰部一側或兩側疼痛為主要症狀的一種病證 引起腰痛病的原因很多,比較常見的有腎虛,腰部骨質增生,骨刺,椎間盤突出症,腰椎肥大,椎管狹窄,腰部骨折,椎管腫瘤,腰部急慢性外傷或勞損,腰肌勞損,強直性脊柱炎等 腰痛可以選擇用中藥來進行 預防腰痛應避免坐臥溼地,若涉水,淋雨或身勞汗出後即應換衣擦身腰痠...

劍突兩側肋骨痛的原因,右側肋骨下按壓疼痛是怎麼回事

這個可以先排除一下是不是器質性疾病導致的了。比如是不是有一些骨骼的問題,是不是腹腔的臟器,另外的話,長期的坐著,也是可能導致的,這個要明確的了。前胸兩邊肋骨中間有一個疕,網上查是劍突,但我按壓時痛,是什麼原因?劍突按壓時有疼痛感,我把它理解成為胸骨壓痛。胸骨壓痛是白血病的症狀之一。當然,這個情況也要...

頭的兩側長白頭髮是什麼原因,頭的兩側長白頭髮是什麼原因?

二十五歲的我從小到大因為脫髮很是自卑。不過自從擺脫這個煩惱之後感覺整個人就像脫胎換骨一樣,整個人都自信了很多,想想以前的那個我,就覺得自己是個幸運兒。回想當初的時候,二十歲就開始脫髮,自卑的很。那個時候還是個學生,沒有什麼錢,為了頭頂大事,嘗試了各種,但是卻沒有我想要的結果。閒的時候我就喜歡瞎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