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更換壓縮機後,冰箱兩側非常燙手什麼原因

2021-07-16 07:59:37 字數 1217 閱讀 5817

1樓:噠噠噠

正常。冰箱在多數品牌散熱器,都是安裝在冰箱兩側的,當冰箱工作時,冰箱散熱器就開始散熱,導致冰箱兩側就發熱了。

所以冰箱兩側發熱是非常的正常,基本是所有的品牌冰箱也是一樣的兩側會發熱的。

一般是冰箱工作達到冰箱設定度溫,冰箱就會停止工作,過一會才能停止發熱,因為通過散熱後就會冷卻。

2樓:空中飛翔的老虎

冰箱換壓縮機後兩側燙手,首先說,第一次開機冷凝器的溫度就是偏高,第二次就會好很多,其他原因,如果壓縮機功率比以前的大,加的製冷劑過多,或者製冷劑加的不是原來的型別,都可能發生此現象。

3樓:相當小把戲

很有可能是冰箱製冷系統管路內有過多的空氣或製冷系統管路區域性焊接點半堵。

建議測量壓縮機執行時候的運轉電流值,如果運轉電流值過大,製冷降溫效果不明顯,同時出現兩側板燙手,就是系統管路內有空氣,需要重新抽真空並加註標準量新冷媒。

壓縮機運轉電流值偏小,兩側板一側溫度明顯比另外一側高很多,製冷降溫效果不好的,就是冷媒量不足或管路出現半堵。

4樓:小虎

你的冰箱是兩側面散熱,所以你覺得兩側燙手!

海爾冰箱壓縮機一直工作,並且冰箱兩側一邊發燙,而另一邊一直都是常溫是什麼原因?求解決辦法!

5樓:

首先要看電冰箱。工作原理是什麼樣的?如果電冰箱買來一直是這樣的,而且工作又正常的話,那就是這個冰箱就是這樣設計的。如果工作不正常,就要檢查冰箱是否漏氟。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冰箱老化,導致壓縮機出現了故障,建議這種情況可以保修給haier的售後,讓他們幫你解決

冰箱新換壓縮機一直工作不停,剛通電兩側發燙,一兩個小時後就變冷了 30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沒修好,這種情況應該是冰堵。先把電斷開了以免再燒壓縮機。叫維修師傅修好再使用。

冰箱換壓縮機後外部發熱燙手嚴重

8樓:張保江

至少是真空度不到,或者製冷劑不足。排氣溫度才區域性過熱。

效果當然不會好的。

9樓:王王文明

老師幹活幹活太馬虎了吧!從你說的來看是真空沒有抽好,再有就是f加的過量了,造成壓縮機負荷過重,你應該給他們打**讓他們重修

冰箱兩側散熱很燙,正常嗎,冰箱是兩側散熱還是後面散熱

冰箱兩側發熱是正常現象,因為冰箱的冷凝器都是設計安裝在冰箱的兩側外殼裡面,壓縮機工作時,通過兩側的外殼進行散熱,加之現在是夏季,環境溫度很高,所以發熱量就很大。現在很多冰箱的冷凝器 散熱器 都是設計安裝在冰箱的兩側,壓縮機工作時,冰箱兩側發熱是正常現象。因為近幾年來生產廠家技術革新,將冰箱散熱管設計...

冰箱兩側燙手是怎麼回事,冰箱兩側發燙怎麼回事?解決方法有哪些

冰箱兩側發熱是正常現象,因為冰箱的冷凝器都是設計安裝在冰箱的兩側外殼裡面,壓縮機工作時,通過兩側的外殼進行散熱,加之現在是夏季,環境溫度很高,所以發熱量就很大。1 冰箱吸收食物的熱量 要把食物的溫度降下來,就要有一個溫度比他低的低溫源,有了這個低溫源,食物的熱量就會自動轉移到低溫源,自身溫度降低。冰...

舊冰箱的壓縮機和製冷劑怎麼拆,冰箱空調更換壓縮機時製冷劑該如何放掉?

冰箱壓縮機拆解方法 1 把空壓機的電源線和皮帶罩卸掉 2 先把壓縮機的傳動皮帶拆下來 3 把空壓機的進出氣管卸下 4 拆掉固定打氣泵的固定螺絲,把氣泵抬下來。5 鬆掉氣泵皮帶輪螺絲,用拉馬把皮帶輪拉出來。6 鬆掉汽缸蓋的固定螺絲後,卸下缸蓋和缸蓋墊片。7 把氣泵的汽缸體的螺絲送掉,拔出汽缸體。8 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