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巨集光s收音機說明書內容是什麼

2021-12-16 18:18:06 字數 2094 閱讀 8054

1樓:小小辣椒

五菱巨集光采用時下非常流行的雙u前臉設計和立體直瀑式鍍鉻進氣格柵,不僅讓車頭部分看上去更加時尚動感,同時也繼承五菱巨集光了通用車系的某些特徵。醒目的鷹眼晶鑽前大燈和翎形晶鑽前霧燈,進一步提升了車輛的檔次感。

發動機艙蓋上隆起兩條蒼勁有力的線條,視覺上具有較強的力量感。五菱巨集光的車身沒有任何譁眾取寵的設計,正體現了一款商務車型應有的穩重。流線型的車身設計更是成就了僅為0.

36的風阻係數,不但有利於降低油耗,而且還能有效降低行駛中的噪音,從而提高車內的乘坐舒適度。

車身頂部配置的大尺寸車頂行李架,進一步體現了緊湊型商務車的多功能特性,車身尾部的一體化弧形尾翼,能夠有效減少行駛中的紊流,並提供適當的下壓力,側面的躍動腰線和契型裙線,使得車身側面更有層次感,而且線條更為流暢。

收音機天線接收到的高頻訊號通過輸入電路與收音機的本機振盪頻率(其頻率較外來高頻訊號高一個固定中頻,中國中頻標準規定為465khz)一起送入變頻管內混合——變頻,在變頻級的負載迴路(選頻)產生一個新頻率即通過差頻產生的中頻(實習圖3-2中b處),中頻只改變了載波的頻率,原來的音訊包絡線並沒有改變,中頻訊號可以更好地得到放大,中頻訊號經檢波並濾除高頻訊號(實習圖3-2中d處)。再經低放,功率放大後,推動揚聲器發出聲音。

2樓:瘋子難不難

收音機除錯

五菱巨集光s是上汽通用五菱在五菱巨集光車型的基礎上推出的一款介於商用車和乘用車的跨界自主研發產品

五菱巨集光s收音機背面如何接線?(如圖)

3樓:呂馥旬

按順序,從左向右接:

1、空腳;

2、acc:鑰匙線,正極;

3、空;

4、空;

5、rr+:前右喇叭正極;

6、rl+:前左喇叭正;

7、fr+:後右喇叭正極;

8、fl:+後左喇叭正極;

9、ill+:開啟小燈通電正極;

10、bta:電池正極;

11、swc+:低音炮正極;

12、swc-:低音炮負極;

13、空;

14、空;

15、rr-:前右喇叭負極;

16、rl-:前左喇叭負極;

17、fr-:後右喇叭負極;

18、fl-:後左喇叭負極;

19、ill-:相當於地線(負極);

20、gnd:電池負極就可以了。

4樓:kssi卿卿

您好請問 這個收音機怎麼加裝低音炮 輸入低音炮的音訊線是那幾根 謝謝

5樓:

從左向右:

1、空腳;2、acc:鑰匙線,正極;3、空;4、空;5、rr+:前右喇叭正極;6、rl+:

前左喇叭正;7、fr+:後右喇叭正極;8、fl:+後左喇叭正極;9、ill+:

開啟小燈通電正極;10、bta:電池正極;11、swc+:低音炮正極;12、swc-:

低音炮負極;13、空;14、空;15、rr-:前右喇叭負極;16、rl-:前左喇叭負極;17、fr-:

後右喇叭負極;18、fl-:後左喇叭負極;19、ill-:相當於地線(負極);20、gnd:

電池負極。純手打,拒絕複製貼上。

6樓:蘑菇街

正常行駛不影響,因為這個就如樓下講的是剎車抱死。也就是說在剎車時有作用,但是燈亮了就表示這個系統裡有故障,或者有一個原件出現了問題,或者是誤判。最好的方法還是到4s店。

如果你只在低俗行駛,低於30公里,你輪胎急剎車是不會抱死的(除非輪胎附著力實在太差、而且又在玻璃一樣的路面上跑。如果你這裡是雪比較多的,雨也很多的話請及時修理。)

7樓:匿名使用者

發接線圖不會接了接上不響

五菱巨集光收音機怎麼調?

8樓:塗樹花江戌

旋轉按鈕就是了,,如果聽不清楚,那是訊號問題,你所在的地方沒訊號,,

9樓:宰父梓維費裳

巨集光s中控臺有兩個圓的按鈕,靠近駕駛座這邊那個圓按鈕,在車輛發車狀態下(其實通電狀態下就可以)按一下圓按鈕就開啟了。靠駕駛座那個圓按鈕是電源開關+音量開關。副駕駛座那邊那個是微調頻道用的。

五菱巨集光s3,五菱巨集光s3?

巨集光s3在怠速和低速的時候,還是比較安靜的,怠速只有37.3分貝,60時速的時候也只是57.2分貝,日常行駛過程中能比較安逸。而當磚叔把它開到80km h和100km h的時候,風噪 胎噪提升得比較明顯,已經去到了60.4和64.5分貝,這個與巨集光s3較大的車身尺寸也有一定關係。除了噪音以外,衡...

五菱巨集光s暖風開關在那,五菱巨集光s暖風正確開法

很簡單,有ac開關,代表了空調開啟,壓縮機開始工作,是手動空調,可以將溫度打到你需要的溫度,冬天熱風是發動機餘熱取暖,你不需要ac開關,只需要將溫度打到你需要溫度即可。五菱巨集光s暖風正確開法 1 五菱巨集光s汽車啟動後,大約6 8分鐘後,五菱巨集光s汽車水溫升至正常溫度,此時五菱巨集光s汽車可以開...

五菱巨集光s暖風機電阻在什麼位置,五菱巨集光s暖風機電阻在什麼位置怎樣自己換五菱巨集光s暖風電阻?

一般都在鼓風機壁附近,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有問題請繼續追問,祝您用車愉快!在前右雜物盒下,暖風機下方,四線插頭。輕輕按壓防鬆退結構。順時針旋轉即可拆卸。汽配城購買,大約20塊 應該就在在鼓風機旁邊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你用車愉快。在鼓風機裡面,希望對你有幫助。你好聰鼓風機裡面,希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