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巨集光s1 5豪華型這車怎麼樣?好不好嘛

2022-02-26 08:50:38 字數 3342 閱讀 5416

1樓:三星手機登入

很好啊,客貨兩用,很實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時尚大氣,腰線清晰,標準的mpv,頂部的鋁合金行李架非常拉風,中網也經過了鍍鉻亮條處理,前霧燈也是全系標配,紅紅的五菱車標,標誌著國人的紅心,咱門的國旗也是五星 哦!霸氣前臉,兩個前照大燈炯炯有神,引擎蓋線條流暢前45度看起來線條很自然只是雨刮不是太滿意,14款的車了居然還在用有骨雨刮全系採用八幅鋁合金輪轂,鋁合金材質好處就是散熱非常好,還有就是後雨刮,也是全系標配動力 動力搭載的是1.5升發動機,最大功率82千瓦,最大扭矩146.

5牛米,算是很好了,起步很快。內飾用料算不上上乘,但還算比較精細,就連前空調出風口和門板喇叭都有鍍鉻亮條裝飾一體機是高配專屬,導航模組是加裝的,3000大洋,空調是手動的,全系都是一樣門板扶手還做了軟包,鋼琴烤漆,這點算是到位的,還有就是兒童鎖也很貼心。 空間對於7坐的mpv來說,空間是最大的亮點後排可以放倒,再掀的話就能完全收起來可以放倒摺疊,空間夠大腿部空間更是可觀了,膝蓋部位前面起碼有40 公分餘量,加上車頂偏高,坐在裡面有家的感覺操控型 操控型很不錯,方向指向很準確,到位1到2檔有點澀,可能是新車原因吧!

磨合好了以後可能會好點配置 主駕副駕遮陽板都有帶燈化妝鏡,大燈高低可調,**空調後排**空調有四個出風口,真正做到全方位享受空調按鍵採用黑底白燈,風量有三個檔位可調,背光很帥。希望能給作個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車很好。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

4樓:匿名使用者

額,還可以啊,挺實用,不過榮光可能還好一點

5樓:

說麵包不麵包,說商務不商務,但是價效比,油耗,實用,我認為不錯

6樓:杜哥

一般冬季暖風催不開風擋

7樓:岸是閃動人

坐上去還是挺舒服的,感覺一般般吧

五菱巨集光s怎麼樣,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可以從以下幾方面評估:

1、外觀:

外觀上五菱巨集光s的設計看起來還是很動感的。五菱巨集光s的進氣格柵簡單大氣,並且搭配「五菱汽車」標識,讓車輛的前臉顯得霸氣,兩側帥氣的大燈設計,內部燈組錯落有致,點亮時炯炯有神。

側面造型來看,新車採用了側面造型的設計,在一定程度上拉長了該車的視覺效果。同時,行李廂蓋與包圍的合理比例也賦予了車尾稜角分明的視覺重心,尾燈造型的細節經過重新勾勒之後變得更簡潔大方了。

2、操控上:

【操控】離合輕,電子助力的方向也很輕,離合的結合點很好掌握,開了幾公里之後就慢慢了解了,後驅的車子還是比較注重換擋的時機的,時機不對噪音就大了,開了一段時間就能掌握的,一般都是一檔起步,車動了就換2檔,剩餘的檔都是2000轉的,坐姿還是高的。

3、舒適上:

【舒適】皮質座椅軟硬適中,感覺還是比較舒服的。前排的**扶手和中排扶手比較人性化,較長時間乘坐時實用。車身懸掛還不錯,坑窪的路面上的表現比起麵包車的優勢明顯,和家轎的不相上下。

9樓:寶駿汽車

五菱巨集光s這款車很不錯的。2023年3月6日,**五菱巨集光s 1.5l基本型上市,售價4.98萬,是更經濟的家商兩用mpv。

新五菱巨集光s在產品設計打造過程中,改變mpv新思路,將suv感帶入mpv中,繼續發揚家族空間、動力、油耗等產品優勢。

此次推出新五菱巨集光s基本型車款,一方面在空間和造型上能適用於商用、家用等多種使用情況,充分滿足了使用者更多場景下的用車需求。另一方面,新五菱巨集光s基本款車型在**上的優勢也為使用者提供了更多購車新選擇,以滿足不同消費群體的實際需求。

10樓:漫憐翠

我是2023年4月30號提的五菱巨集光s,這款車根本就沒有說的那麼好,提速慢,上坡時感覺有點吃力,最大的問題是高速時方向總是跑偏,開這車太辛苦了。希望要買的朋友多考慮一下,不要像我一樣買了後悔

11樓:說車原創**

擁有百萬保有量的五菱巨集光s質量怎麼樣,看看兵哥怎麼說

12樓:開大汽車

離合器變速箱不好去店裡不管

13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允許買s3吧, 差1w2, 挺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31回 撕扇子作千金一笑 因麒麟伏白首雙星 第32回 訴肺腑心迷活寶玉 含恥辱情烈死金釧

15樓:蒙玉枝孟妍

五菱巨集光s1.5優缺點:

優點:在10萬元以內mpv車型,車廂的高階氛圍好;

發動機降噪較為完善;

動力系統匹配完善,平順好開;

內飾設計達到自主品牌mpv一流;

多**系統功能完善;

車廂座椅乘坐舒適度好;

中排座椅可選裝兩座、三座形式;

第二排配備獨立風量控制空調;

第三排帶有儲物格和扶手。

缺點:減震較為生硬,影響乘坐舒適度;

駕駛側傾較大,底盤帖服不夠,影響操控信心;

動力較平淡,滿載時影響信心;

兩座版中排座椅不能放倒拓展尾廂空間;

較低配置型號的安全配置不足。

五菱巨集光的銷量奇蹟,一方面是五菱品牌對原本微面消費群體或潛在消費的號召力,另一方面,它實現了比微面更加完善的「多功能性」,而且基本沒有微面固有的那些缺點。五菱巨集光s很好地滿足了那些注重乘坐、對第二排要求較高,同時又有一定商用車需求的使用者群體。在乘坐方面,它做到了一輛真正mpv應該有的那些素質——轎車化的內飾設計用料、足夠舒適的座椅、人性化的車廂裝備、完善好開的動力系統等等。

而且這些方面都做到位,在同級中均處於上游水準。總的來說,五菱巨集光s是一輛名副其實的七座mpv,而絕非微面。

相比對手,五菱巨集光s的車廂高階氛圍不輸於像和悅rs、風行景逸等純轎車化mpv,完勝10萬元以內其他商用化mpv;另一方面,巨集光還有充裕車內空間、七座、vip式乘坐待遇(如選擇中間獨立座椅的話)等優勢,和悅rs、景逸這樣的對手充其量算是個五座大兩廂車,而長安歐諾第二排又沒有vip的待遇,全面性正是巨集光最大競爭力所在;當然,五菱巨集光s也有一些「微車痕跡」的***,比如入門型號的安全氣囊配置不夠,整體的駕乘素質還是不如純轎車底盤mpv。(新車評)

我想買一輛五菱巨集光s.1.5豪華型不知道上路要多少錢,每公里油價多少這款車怎麼樣,買過此車的人請回

16樓:匿名使用者

豪華型3.5w

每公里08左右吧

個人覺的總體還算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一個汽車之家。然後去裡面瞭解。

五菱巨集光s1 5豪華型的中控盒在哪裡

五菱巨集光s1.5豪華型的位置 在中控臺旁邊 五菱巨集光s分別搭載了來自通用汽車全球動力總成標準設計製造的p tec1.2l和1.5l兩款發動機,這兩款發動機都採用雙頂置凸輪軸設計,這在小排量發動機中比較少見,在確保充沛動力的前提下,也表現出了良好的燃油經濟性,較大程度上降低了車輛使用成本。中控盒是...

五菱巨集光1 5l怎麼樣,五菱巨集光要1 2L還是1 5L的比較實用啊

五菱巨集光分別搭載p tec1.2l和1.4l兩款發動機,並有五種車身顏色可供選擇。其車身的流線型設計有效減少風阻,從而降低油耗。在內飾方面則較多地運用圓潤的斷面 曲線及圓形的設計元素,增加了家居氛圍和親和力。部分車型駕駛座椅具有8向調節功能,前後調節行程可達190mm,有效提升了駕駛過程的舒適性。...

五菱巨集光S1和寶駿730價格一樣,你會怎麼選擇?

北汽匯速h3 五菱巨集光s1 寶川730都是目前中國品牌mpv暢銷的商品,這三款車都 低,配置高,空間大。我們將帶著這三款價效比相當高的車型,進行一次價效比最高的比較。讓我們來看看高手戰勝誰,誰戰勝我們。在這次比較中,找到了 相似的三種車型。北汽匯速h3手動豪華版 五菱巨集光s1舒適 寶川730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