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巨集光S和寶駿730哪個更好,寶駿730和五菱巨集光s哪個好?

2022-03-06 12:10:37 字數 5289 閱讀 9973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拉貨就可以上 730,當然還要看**,如果要經常拉貨的話還是巨集光s實用,個人意見啊。

2樓:鳥鳥鳥兒

可以從一下我說的幾點來看:1.5l的巨集光s和1.

5l的寶駿730用的是同一款發動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查網上的配置表也沒查到,現在不知道是買便宜些的巨集光s好還是大氣點的寶駿730好?

從配置上看,寶駿730前驅,巨集光s後驅,開起來的感覺肯定是不一樣的,而且寶駿前後都是碟剎,而巨集光是前碟後鼓。

內飾上,我覺得這倆差不多。

空間上,寶駿730比巨集光寬大一些。

**上,寶駿730比巨集光s貴一萬多。

外觀上,巨集光s不如寶駿730耐看,畢竟一個是微面,一個是mpv。

最近還看到一款mpv,還未上市呢,是風行新出的那款s500,家用的定位,空間挺大,7座的,外觀設計看著很漂亮,不知道具體啥時候上市,不過看配置還挺吸引人的,用的三菱的發動機,國v排放,共三個動力總成,還有cvt版的,分別是1.5l+5mt、1.6l+5mt和1.

6l+cvt,配置比巨集光s好多了,不過**肯定也比巨集光s貴,但具體定價還沒公佈,我想,如果最終**定的跟寶駿730差不多的話,那就太好了

寶駿730和五菱巨集光s哪個好?

3樓:寶駿汽車

寶駿730和五菱巨集光s這兩款車,各自都有自身的優勢,總體上來說價效比都很高的。

寶駿730外觀雖然長得不錯,但是它從來不靠顏值來吸引消費者,因為寶駿深知只有質量才是最根本的,所以不難發現,消費者總是用「高價效比」來形容寶駿旗下的產品。要知道寶駿總是喜歡在配置上砸錢,出品的每款汽車其豐富的配置都讓人咂舌。寶駿730當然也不例外。

車身穩定系統、剎車輔助、電動天窗、中控大屏、倒車影像、電動後視鏡、藍芽**等該有的配置一個不少,甚至連定速巡航以及後視鏡電加熱、馬牌輪胎等中高階車上才可能出現的配置,在這款十萬元不到的車型上也能找得到。

作為一輛家用mpv,安全問題肯定是重中之重,寶駿730也不負眾望,在10萬元以內將安全做到極致。寶駿730早在2023年就通過了c-ncap五星安全評定,成為國內10萬以內首款獲得該項認證的七座家用車。先說消費者所感受到最直觀的安全氣囊,全新寶駿730配備了4個前側氣囊和2個側氣簾。

相關資料表明,在汽車相撞時,汽車安全氣囊可使頭部受傷率減少25%,面部受傷率減少80%左右。而全新寶駿730以多氣囊的裝置,相當於為乘客上了多重保險,立體性保障出行的安全。

新五菱巨集光s也在今年9月6日上市,指導價為5.28-5.58萬元,並且巨集光s在各個方面都進行了升級,進一步加大了五菱巨集光系列的產品力。

新五菱巨集光s外觀結合了商務車與時下suv兩種設計,營造出大氣時尚的視覺風格。前臉寬大的鍍鉻飾條與配備透鏡的大燈相連,使前臉看上去更加精緻與運動。側面採用雙腰線設計,使車身側面看上去修長穩健。

而車頂的黑色行李架為車輛增加了運動氣息。車尾採用全新樣式的尾燈,造型更加犀利,同時使車尾更具立體感。

總之,寶駿730和五菱巨集光s到底怎麼選,還是建議根據自身的用車需求來定 ,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五菱巨集光s風格上還是有很大差異的,拋開外觀不談,明顯寶駿的定位更為高階一些,而五菱巨集光的產品定位就是價效比了。

定位來說,寶駿730要更高一些,同時寶駿730外觀設計上繼承了寶駿家族的設計風格,而五菱巨集光自然不用我去多說,這個級別裡的老大,它的暢銷就足以證明它的外觀還是非常成功的。由於寶駿定位更高,所以它的車身各項引數都要優於五菱巨集光很多。

寶駿品牌實際上就是上汽通用五菱合資品牌的合資自主品牌,所以兩車的動力總成都是用了相同的1.5l自然進氣發動機,就連動力引數都是相同的,變速箱也同樣採用了5擋手動變速箱。而在驅動方式上寶駿730採用了前置前驅的方式,所以懸架則採用了前麥佛遜後扭力樑的佈置方式。

前置後驅的五菱巨集光則是前麥佛遜後五連桿懸架。要說舒適性來說寶駿730的懸架結構更為出色,同時它的制動系統前通風盤後盤式也要比五菱巨集光的前盤後鼓更好一些。

在安全配置方面,兩車的表現差距並不大,寶駿730即便是最低配車型還是多出了前排側面安全氣囊、大燈高度可調、電子防盜系統。而五菱巨集光s因為配置了液晶顯示屏,要比寶駿730多出了倒車影像功能。

在舒適性配置上,五菱巨集光的最大優勢就是配置了中控臺液晶顯示屏,讓它能夠吸引更多的消費者。而實際去看看配置表我們發現,實際上寶駿730更為出色,不僅具備儀表行車資訊顯示屏、前排扶手、後排扶手、單碟cd、6喇叭揚聲器系統都是五菱巨集光所不具備的。

5樓:汽車達人小蛋糕

對比測試 五菱巨集光s3和寶駿730

6樓:務知北世敏

寶駿730是上汽通用五菱生產的mpv車型,五菱巨集光s1是五菱生產的車型,價錢方面,寶駿730要貴一些,配置方面相對好一些,看你考慮哪個方面了,個人覺得兩款車還算不錯。

7樓:資瑩樂採珊

從內飾角度上考慮,寶駿730好點,因為在五菱自己的描述之中,寶駿是五菱的高階品牌。

8樓:匡醉卉顧梓

從配置上是寶駿730高,寶駿730前後碟剎,五菱是前碟後鼓,寶駿是前驅,五菱是後驅。內飾寶駿也要比五菱高一個檔次。

9樓:嚴啟康運

730前驅車,舒適性更好,車子空間更大,更安靜;巨集光s後驅,方便載貨,但噪音稍大,舒適性不如730

10樓:雲彩榮左珍

這兩款車沒有什麼可比性,根本都不是一個平臺的車型,底盤、車身、發動機、懸掛都完全不一樣。主要看你什麼用途,載人就選寶駿730,兼顧裝貨就選巨集光。

11樓:達晟鮮芳洲

呵呵,還用問,只要資金充足,還是買730吧!~四輪碟剎,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盤。

五菱巨集光s和寶駿730哪個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定位為「緊湊型商務車」,五菱巨集光s以「宜家宜商」進入家用車市場,而寶駿730定位「7座家用車」,是一款完全家用化的車型。兩款車型的定位是不一樣的。寶駿、五菱是上汽通用五菱的兩個兄弟品牌,一個偏重於乘用,一個偏重於商用,但是本質上是在同一個體系下的。

與巨集光s相比,寶駿730更加適合家用。它採用了全新平臺,並採用前置前驅結構,有效減小機艙的空間,給使用者提供最大的駕乘空間。同時,取消了**傳動軸、整體後橋及主減速器,減輕了車身重量,對燃油經濟性提供很大的幫助。

而全車多達45處的隔音降噪優化,使車內靜謐性全面提升,媲美合資品牌中級車的靜音標準。當然了,寶駿730在價位上也比巨集光s要貴一下,至於哪個好,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自身需求出發啦。希望可以幫到樓主咯~

13樓:禚依琴滿儼

五菱巨集光s和寶駿730相比,個人認為考慮價位,實用性方面五菱巨集光s好一些,考慮舒適性,配置還有空間寶駿730適合。

14樓:汽車導師陳老師

回答親您好,綜合評價來說還是寶駿730要好,寶駿730、五菱巨集光s風格上還是有很大差異的,拋開外觀不談,明顯寶駿的定位更為高階一些,而五菱巨集光的產品定位就是價效比了。定位來說,寶駿730要更高一些,同時寶駿730外觀設計上繼承了寶駿家族的設計風格,而五菱巨集光自然不用我去多說,這個級別裡的老大,它的暢銷就足以證明它的外觀還是非常成功的。由於寶駿定位更高,所以它的車身各項引數都要優於五菱巨集光很多。

寶駿品牌實際上就是上汽通用五菱合資品牌的合資自主品牌,所以兩車的動力總成都是用了相同的1.5l自然進氣發動機,就連動力引數都是相同的,變速箱也同樣採用了5擋手動變速箱。而在驅動方式上寶駿730採用了前置前驅的方式,所以懸架則採用了前麥佛遜後扭力樑的佈置方式。

前置後驅的五菱巨集光則是前麥佛遜後五連桿懸架。要說舒適性來說寶駿730的懸架結構更為出色,同時它的制動系統前通風盤後盤式也要比五菱巨集光的前盤後鼓更好一些。在安全配置方面,兩車的表現差距並不大,寶駿730即便是最低配車型還是多出了前排側面安全氣囊、大燈高度可調、電子防盜系統。

而五菱巨集光s因為配置了液晶顯示屏,要比寶駿730多出了倒車影像功能。在舒適性配置上,五菱巨集光的最大優勢就是配置了中控臺液晶顯示屏,讓它能夠吸引更多的消費者。而實際去看看配置表我們發現,實際上寶駿730更為出色,不僅具備儀表行車資訊顯示屏、前排扶手、後排扶手、單碟cd、6喇叭揚聲器系統都是五菱巨集光所不具備的。

15樓:貴高馳史飛

這兩選擇的話,也是入手寶駿730要更加不錯,車輛的價效比很好,做工出色了,配置優秀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esp系統只有豪華的帶,建議買730,舒適7.1萬我可以幫你買到車,我開的是巨集光,後驅的提速慢 噪音大,費油。寶駿730標準6.5萬可以買到。我的名字是求求號

17樓:阿修說車價

買車關注阿修買車不吃虧

18樓:匿名使用者

730好因為他帶esp系統。

五菱巨集光s1和寶駿730哪個質量更好,更耐用?

19樓:暴走少女

五菱巨集光s1和寶駿730都是上汽通用五菱的質量都是一樣的,五菱巨集光s1前置後驅後排的噪音偏大更適合商用,寶駿730前置前驅車內噪音偏小而且車身尺寸更大更適合家用。

五菱巨集光s1是一款汽車,2023年8月18日,第三代巨集光——五菱巨集光s1重磅上市,此次共推出1.5lmt標準型、1.5lmt舒適型、1.

5lmt豪華型三款車型,售價區間為5.88-6.98萬元。

寶駿730是上汽通用五菱基於千萬使用者的用車需求,為「中國大家庭」 量身定製的7座家用車。2023年3月1日,2019款寶駿730 cvt版正式上市,包含1.5t cvt時尚型和1.

5t cvt旗艦型兩款車型。

20樓:寶駿汽車

五菱巨集光s1和寶駿730質量表現都還不錯,耐不耐用,需根據實際的用車情況而定。

五菱巨集光s1車身的線條比例,符合大眾審美需求。廠商指導價5.88-6.

98萬,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為4500x1695x1730mm,軸距為2720mm,此外,該車內部採用8座佈局,內部空間相當有保障。

五菱巨集光s1內飾設計簡潔實用而又美觀,配置豐富,包括感應雨刷,泊車雷達(車前),日間行車燈,倒車雷達,藍芽系統,獨立懸掛,胎壓監測,安全氣囊等等。此外,後排座椅在靠背傾斜度,坐墊長度及厚度設計得很人性化;支援靠背角度調節,給後排的乘客帶來更好的乘坐體驗。

寶駿730外觀雖然長得不錯,但是它從來不靠顏值來吸引消費者,因為寶駿深知只有質量才是最根本的,所以不難發現,消費者總是用「高價效比」來形容寶駿旗下的產品。

要知道寶駿總是喜歡在配置上砸錢,出品的每款汽車其豐富的配置都讓人咂舌。寶駿730當然也不例外。車身穩定系統、剎車輔助、電動天窗、中控大屏、倒車影像、電動後視鏡、藍芽**等該有的配置一個不少,甚至連定速巡航以及後視鏡電加熱、馬牌輪胎等中高階車上才可能出現的配置,在這款十萬元不到的車型上也能找得到。

寶駿比五菱巨集光好在哪,五菱巨集光和寶駿哪個車更好

樓主應該說的是寶駿730比巨集光好在哪吧?這兩個車談不上誰好誰不好,只是定位不同而已,當然730 更高 配置也更高。雖然他們都有共同的發動機,但是車身結構有著本質的不同,包括驅動形式也不同,當然定位也就不同了。巨集光是縱置發動機 後驅,有些配置是俗稱的弓子懸掛。這些配置就意味著注重過載 乃至超載的能...

五菱巨集光S1和寶駿730價格一樣,你會怎麼選擇?

北汽匯速h3 五菱巨集光s1 寶川730都是目前中國品牌mpv暢銷的商品,這三款車都 低,配置高,空間大。我們將帶著這三款價效比相當高的車型,進行一次價效比最高的比較。讓我們來看看高手戰勝誰,誰戰勝我們。在這次比較中,找到了 相似的三種車型。北汽匯速h3手動豪華版 五菱巨集光s1舒適 寶川730手動...

五菱巨集光s3,五菱巨集光s3?

巨集光s3在怠速和低速的時候,還是比較安靜的,怠速只有37.3分貝,60時速的時候也只是57.2分貝,日常行駛過程中能比較安逸。而當磚叔把它開到80km h和100km h的時候,風噪 胎噪提升得比較明顯,已經去到了60.4和64.5分貝,這個與巨集光s3較大的車身尺寸也有一定關係。除了噪音以外,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