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巨集光s標準型也是DVVT發動機嗎

2022-05-31 02:00:13 字數 3022 閱讀 678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五菱巨集光s標準型是dvvt發動機。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是的,發動機型號 p-tec。希望能幫到你。

3樓:陽高二寡

五菱巨集光s標準型搭載的是dvvt發動機。

動力方面,**五菱巨集光將搭載1.5l dvvt發動機,取代目前的1.4l發動機,動力和經濟效能進一步提升。

新車進氣格柵將由直瀑式改為橫式加鍍鉻,霧燈由柳葉形更改為四邊形。而格柵外圍的梯形設計和車身前後加裝的銀色的下防護板等增添了跨界氣息。在車身側面,也增加多處鍍鉻裝飾條和銀色裝飾物。

車身尺寸的長/寬/高分別為4400/1680/1750mm,在長度上較現款車略有提升。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啊,這個應該距使dvvt的發動機的。詳細資料建議諮詢當地經銷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好 是的 也是d-vvt的發動機

18款五菱巨集光sl2b是dvvt發動機嗎

6樓:噶山豆根和

l2b與p-tec dvvt的區別在於後者更加高效,節能,環保。

五菱巨集光s用的是p-tec(1.2l)和p-tec dvvt(1.5l);

五菱巨集光用的是l2b(1.5l)和lmu(1.2l);

搭載於五菱巨集光s的p-tec發動機,這款發動機採用了dvvt雙向連續可變氣門正時系統,可以提高發動機的燃油經濟性。

dvvt是進排氣氣門連續可變正時技術。採用dvvt技術的發動機比目前市場上較多采用的進氣門正時技術的發動機更高效、節能、環保。

五菱巨集光s發動機l2b和ptcdvvt區別

7樓:陳立民老師

1,兩種汽車發動機的環保方面的效能不一樣。ptec dvvt汽車發動機的環保效能更好一些,而五菱巨集光s汽車的發動機l2b的環保效能不如ptec dvvt汽車發動機更為環保,所以從環保效能的方面來說兩種發動機存在著差異。

2,兩種汽車發動機搭載的技術不一樣。ptec dvvt汽車發動機搭載了進排氣氣門連續可變的正時技術的作用,而五菱巨集光s汽車的l2b發動機沒有這個技術,所以在汽車發動機的技術方面l2b汽車發動機不如dvvt發動機的技術。

3,兩種汽車發動機的油耗經濟性不同。ptec dvvt汽車發動機的油耗經濟性更強一些,也就是說該汽車發動機能夠更加的省油,提高汽車的燃油經濟效能。而五菱巨集光汽車l2b發動機的油耗經濟性不如dvvt發動機,所以相對來說l2b更加的耗油。

8樓:life光亮

l2b與p-tec dvvt的區別在於後者更加高效,節能,環保。

五菱巨集光s用的是p-tec(1.2l)和p-tec dvvt(1.5l);

五菱巨集光用的是l2b(1.5l)和lmu(1.2l);

搭載於五菱巨集光s的p-tec發動機,這款發動機採用了dvvt雙向連續可變氣門正時系統,可以提高發動機的燃油經濟性。

dvvt是進排氣氣門連續可變正時技術。採用dvvt技術的發動機比目前市場上較多采用的進氣門正時技術的發動機更高效、節能、環保。

9樓:

五菱巨集光s分別搭載了來自通用汽車全球動力總成標準設計製造的p-tec1.2l和1.5l兩款發動機,巨集光是兩款lb,lmu,不一樣。

老款五菱巨集光1.5舒適型的發動機是和**五菱巨集光s1.5發動機是一樣的嗎?是dvvt發動機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dvvt基本上是五菱發動機的標配。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巨集光1.5巨集光s1.5,寶駿630都是這款發動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老款和**1.5發動機不一樣

五菱巨集光s1.5標準型是什麼發動機

13樓:親愛者

五菱巨集光s1.5標準型是1.5直列四缸發動機。

五菱巨集光s是上汽通用五菱在五菱巨集光車型的基礎上推出的一款介於商用車和乘用車的跨界自主研發產品,以流暢的外形設計,多樣化、實用性的寬敞駕乘空間。

14樓:湯以晴

1.5直列四缸發動機

五菱巨集光s帶dvvt啥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dvvt全稱是:dual variable valve timing.意思是進排氣氣門連續可變正時技術。

採用dvvt技術的發動機比目前市場上較多采用的進氣門正時技術的發動機更高效、節能、環保。

這是發動機上的一個應用類技術。

五菱巨集光1.5sdvvt發動機適合啥標號機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這款汽車,建議你使用原廠的機油,或者使用殼牌半合成的機油,質量是非常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輛直接使用廠家指定的機油就可以,這個型號的話,建議你使用5w30的機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車輛保養,更換機油來說,建議使用原廠機油就可以了,原廠機油的整體潤滑效果非常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款車型來說,比較推薦你選擇普通的礦物機油就可以了,一般像黃色的殼牌喜力就是非常不錯的,如果用康普頓機油,可以選擇5w-30就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五菱巨集光1.5這款發動機,使用普通的礦物質機油就行了,滿足需求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子的發動機建議用美孚,嘉實多或者殼牌等機油都可以參考一下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五菱巨集光這款車建議使用原廠機油就可以,也可以選擇全合成機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發動機用10w-40的機油就可以

五菱巨集光s3,五菱巨集光s3?

巨集光s3在怠速和低速的時候,還是比較安靜的,怠速只有37.3分貝,60時速的時候也只是57.2分貝,日常行駛過程中能比較安逸。而當磚叔把它開到80km h和100km h的時候,風噪 胎噪提升得比較明顯,已經去到了60.4和64.5分貝,這個與巨集光s3較大的車身尺寸也有一定關係。除了噪音以外,衡...

五菱巨集光s暖風開關在那,五菱巨集光s暖風正確開法

很簡單,有ac開關,代表了空調開啟,壓縮機開始工作,是手動空調,可以將溫度打到你需要的溫度,冬天熱風是發動機餘熱取暖,你不需要ac開關,只需要將溫度打到你需要溫度即可。五菱巨集光s暖風正確開法 1 五菱巨集光s汽車啟動後,大約6 8分鐘後,五菱巨集光s汽車水溫升至正常溫度,此時五菱巨集光s汽車可以開...

五菱巨集光s暖風機電阻在什麼位置,五菱巨集光s暖風機電阻在什麼位置怎樣自己換五菱巨集光s暖風電阻?

一般都在鼓風機壁附近,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有問題請繼續追問,祝您用車愉快!在前右雜物盒下,暖風機下方,四線插頭。輕輕按壓防鬆退結構。順時針旋轉即可拆卸。汽配城購買,大約20塊 應該就在在鼓風機旁邊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你用車愉快。在鼓風機裡面,希望對你有幫助。你好聰鼓風機裡面,希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