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為女朋友求一份夏季營養食譜?大學生啊

2021-12-26 20:59:41 字數 2372 閱讀 4214

1樓:雅書雨竹

你對女朋友好好啊,我要是你女朋友一定幸福死了,你可以為她親手自己做啤酒酸奶和紅酒酸奶,又便宜又有營養,我們今天才比賽完,就是做這個酸奶,啤酒酸奶開胃的效果,夏天喝很好哦,紅酒酸奶喝了對女生很好的,可以養顏保健,而且是你親手做的她一定會很感動哦。注意:啤酒酸奶做好了放一會才好喝。

2樓:紅燭秋光

早餐 起床一杯無糖豆漿 粥(紅棗桂圓 百合蓮子 皮蛋瘦肉)我想這些你們食堂都有賣的 如果上午上課 還可以加個包子或者一兩個雞蛋

中餐 無糖豆漿/湯 吃飯前先喝一些湯水 米飯和菜 這個要是一個食譜就定了一個夏天 不乏味麼

晚餐 看情況了 胖的話就別吃了 瘦的話就照中餐吃樓主這一生有沒有 規定自己一夏天都要吃某一種食譜啊 很好笑唉 又不是幼兒園的孩子 週一到週六都固定 這麼大了不可知原因很多的 也不可能連著幾天都會想吃一樣的東西 有營養的東西也不少 關鍵還是樓主自己增加對食物的瞭解 吃飯的時候能選到比較對身體好的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夏季營養食譜三重奏2007-06-09 16:19

夏季人的胃口是脆弱的,一些人食慾差、喜吃涼食;但營養均衡,美味、消暑、保健一個都不能少,能做到嗎?這裡提供了三套夏季食譜,希望「夏季食譜三重奏」給大家帶來一些啟示,願能與您一同演奏夏日健康飲食的華彩樂章!

第一套早餐

●無糖牛奶750ml(3袋)

●切片面包5片

●滷雞蛋3個

●拌豇豆(約150g)

●櫻桃西紅柿10個左右

●醬菜一小碟

午餐●米飯(250~300g)

●白蘿蔔清燉羊肉(羊肉250~300g,白蘿蔔750g)

●鍋塌豆腐(豆腐約250g,雞蛋一個)

●蒜苗炒水發木耳(水發木耳約100g)

晚餐●龍鬚麵(100g)

●玉米麵發糕(250g)

●香菇肉末蓋澆南豆腐(豆腐約250g)

●幹炸小黃花魚(250g)

●醋烹綠豆芽(500g)

第二套早餐

●速食牛奶燕麥片粥(100g)

●花捲三個(150g)

●雞肉泥腸(100g)

●香菜拌豆腐絲(約100g)

●黃瓜一根洗淨切三段

●醬菜一小碟

午餐●米飯(250~300g)

●洋蔥炒雞蛋(雞蛋兩個)

●紅燒草魚(500g)

●香菇油菜(200g)

●魔芋絲湯

晚餐●紅豆米飯

●山菌三鮮沙鍋(牛肝菌、魷魚150g,海米25g)

●梅乾菜蒸小排

●清炒油麥菜(300g)

第三套早餐

●牛奶(250ml)

●小米粥(小米50g)

●豆沙包(200g)

●滷花生米

●拌蘿蔔絲

●醬菜一小碟

午餐●米飯(米250g)

●香菜魚丸湯(魚丸200g)

●魔芋燒肉(魔芋150g,瘦豬肉200g)

●木耳芹菜(300g)

●尖椒土豆絲

晚餐●綠豆粥

●青菜素包子(青菜、豆腐絲、雞蛋、蝦皮、粉絲,麵粉200g)

●酒糟滷醃製雞翅中6根

●滷五香黃豆

●蒜泥拌豇豆(150g)

營養提示

1.三套食譜基本上能滿足夏季人們的飲食習慣、口味和熱量要求。

2.上述食譜可使每人每天平均攝入能量1984千卡,蛋白質106克,脂肪62克,碳水化合物244克,膳食纖維約52克。

3.夏季應適當減少脂肪攝入,蛋白質的適量增加十分必要。烹調方法應多采用蒸、拌、爆炒的方法,減少脂肪量。

4.食用含膳食纖維豐富的食物(燕麥片、魔芋、綠葉蔬菜等)可減少脂肪的吸收。

5.木耳、香菇是低能量食物,又含有保護心血管的成分,經常食用有益健康。

4樓:烈雨雷風

一杯溫的永和豆漿粉衝的豆漿,一個茶雞蛋,麵包片

青少年(16-18歲)一天的營養食譜怎麼搭檔?? 急!!!!

5樓:清柔t偌心

蔬果肉類均衡。4個雞蛋不行,每兩天吃一個。牛奶盒酸奶選一個就好。你的早餐應該有點水果。都是蛋白質的東西,吃多了不好。每天都要換換搭配,每天一樣是會缺少一些營養的。

建議多吃魚和酮骨,還有土雞。晚上早點休息,十點睡著,會分泌一些東西。不睡著就沒有。

求一份大學生**食譜?

6樓:友萍華虹

你這很好減的早一杯豆漿中7分飽,晚一根黃瓜,不吃零食

7樓:沈本竇雪卉

早上,隨便吃。中午要少吃紅肉(牛肉。豬肉等。)五點後什麼都不要吃。實在受不了就吃雞蛋,但不要吃蛋黃。其實**靠自己的意志。望你成功。望採納。

我想送女朋友一份定情信物,送什麼好呢

哦。那樓主想要的,應該就是定情物嘛。給你推薦個好的吧,寶海偉星心心相印,非常不錯,寶海偉星有個心心相印的金鑲玉對牌,我覺得正好做定情物,你可以去看看 寶海偉星心心相印挺不錯的,很獨特,反正我女朋友非常喜歡,呵呵。如果有資金的話 可以買 現在的 在不斷升值 或許有點膚淺 額 lz是什麼年紀的人咧 可以...

和前女友聊天,惹女朋友不高興了,求一份檢討書

回答女友大人 這次我深知自己犯了嚴重的錯誤,我這樣的行為給你造成了很大的傷害,讓你這段時間的心情一直不好,每天都感覺不到開心快樂!每每想到這點,我就覺得非常愧疚,非常難過。在此我鄭重地向您說一句 我錯了!我對不起你,讓你最近一直不高興。做事沒考慮您的感受,所作所為令您失望。最近一段時間,對你關心明顯...

我是吉林省長春市雙陽區的,我想為母親買一份養老保險。母親今年

首先農村戶口不可以個人身份參加社保。其次你母親已經過了退休年齡是不能參保 女性退休年齡是50週歲 所以老人家不能參加社保,但是可以買商業保險。如果有需要,可以聯絡mxj2005 126.我可以為你母親設計適合她的保險計劃。中國勞動諮詢網 http 51labour.昨天我到吉林省社會保障的工作地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