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封情書短句給男朋友,求一份簡短的情書給男朋友的100來字吧,要樸實點的,別肉麻

2021-03-04 01:02:59 字數 5044 閱讀 3062

1樓:一雙笑靨

不知為什麼,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的心便不再惶惶不安。

寫給男朋友的100句情書

2樓:雪雅星箜

什麼時候學會了獨思,靜靜的坐在師琴湖湖旁依偎著那油蔥蔥的柳樹,或許太過於火焰,或許太過於憂傷,憂傷那一杯苦澀的咖啡奶茶,亦些許寂寥,一個人一隻左手搭著另一隻右手,可笑又可悲。儘管身邊少了你,但我卻未曾後悔過。

很多人也許對異地戀懷有一種恐懼感,是的啊,距離往往拉會無情的剪短你們的一根根的情絲,掩埋一顆顆懵懂的芽尖兒。愛情總是寄託在掌中的手機,哪怕你千言哪怕你萬語卻始終無法逃避只是跟手機對話的事實,想她卻無法觸及她。不過既然相愛,為何懼怕後悔?

既然知道結局,為何要開始?飛蛾怕火,為何願投身火海?其實,有了開始就已經沒了結束,那多好呀,像一本沒有結局的故事書在演繹著。

有時候覺得自己挺傻的,不過這種傻覺得挺幸福的。落寞飄零的身影不斜不倚地浸泡在想象之中,一身橘紅色的短襯裹著朝思暮想的你,**高挑的長腿撥弄在夕陽的餘暉裡,輕輕的撩起你的秀髮,看著你粉嫩的臉蛋朝著自己微笑,聽著你痴痴傻傻地說一聲「我愛你」,是真言,也是假語。然而,「斜倚去端千壺掩寂寞,縱使他人空笑我」這份善意的欺騙誰懂?

故事,有人喜歡它美滿的結局,有人愛它波浪起伏的過程,有人鍾情於情節的浪漫色彩。不管它再咋地,也只是筆尖遊走的一段文字罷了,一開始就已經知道了結局。每個楊過都想得到一個可愛的小龍女,每個黃蓉都想遇見一個傻傻的忠實的靖哥哥,故事的大師總是喜歡安排一場又一場的生離死別來為愛填一份淒涼的色彩。

或許愛情真實的背後也是一則故事吧,它常常使你牽著腸掛著肚,魂牽夢繞,相思自然也就成了一杯苦酒,相愛當然也是一場甘霖,一個背景我跟你,一根情絲頭跟尾。

喜歡聽你唱歌,細細品味從你口中吐出來的歌詞,讓漫美的旋律伴隨你的歌聲纏繞在我的耳伴裡,牽走我對你的思念,眼裡蓄滿了被你感動的淚水。

喜歡看你笑,宛若三月的桃花那麼燦爛迷人,不知道是前世是你欠我的還是我欠你的,今生叫我來愛你,你來愛我,命運卻暫時讓我們隔離。想想那那龍子湖綿延的微波宛如少女般的歌唱,多麼希望有那麼一天挽著你的手臂,聽著細浪拍岸的歌聲。

一首歌,一個人,一滴冰封的淚隨歲月輾轉在火辣辣的夏日裡。些許寂寞,些許浮華的乾澀,些許為你痴狂的零零碎碎,摻雜在六月的季節裡。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學會照顧與被照顧,學會享受那愛與被愛的美酒,學會在你落淚時為你擦乾眼角邊的淚花,在你無聊時傾聽你的心聲…

一花一葉,一喜一悲傷,一聚一離別,一曲一相思,一人一相知,一日又一日,一春去一夏來,等待在荷花爛漫的季節裡,等待在一宿宿暗淡的月色裡,水還是那水流著,山還是那山綠著,靜靜的躺在帝都的歡笑裡好似情人般守望四季。

寂寞的孤旅,破碎的站臺寫下了離別的情書,你的背影悄悄的遠去,簡單的行裝載託著千斤的寄望,我佇立在此方等你開花。

願做孤雁,為你守著寂寞,願為春天,在等你花開…

寫給男票的100封情書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輩子我就註定了是一個命苦的女子,操心與勞累,一家人的幸福。真的很想很想什麼都不去想,只想過好現在的每一天。

頂著各種壓力還要努力去生活,畢竟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女子。不想生活過的太差,只能不斷的鞏固自己,讓自己做一個有魅力的女子。

生活在這裡的大都市裡,也許是我曾經的夢想。可如今,我卻對它感到厭惡。也許是壓抑自己太久,也許是厭倦了這樣的生活。

其實,我是一個想法很簡單的人。可是,生活與現實讓我不得不努力的改變自我。不想被淘汰,只想擁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也許只是為了生活。

可不可以,以後有一個人對我說,老婆,你還可以依靠我。

可不可以,以後有一個人對我說,老婆,有你在我就很幸福。

可不可以,以後有一個人對我說,老婆,我養你,不用那麼辛苦。

也許這幾句話很簡單,卻給了我很大的安慰。希望有那麼一天,有一個人對我如此。也許他不是很高大,也許他不是很富有,卻能給我想要的幸福與生活。

一直都那麼堅信與相信,總盼望著有那麼一天。很多人都說我很要強,可是我內心卻無比的脆弱。很多人只能看到我的外表,卻看不到我的內心。

不想讓任何人看到我的脆弱,只能假裝堅強。也想讓自己變得很堅強,也真的很想去做這樣的一個女子,也許只是為了生活。

曾經沒有把一段美好的感情放在心上,其實不然,我只是不喜歡言語。這個世界的流言蜚語太多,有些東西我早已不在乎。

原以為,我會成為你今生唯一的新娘,卻沒有想到卻是慘淡收場。你說我總是不關心你,你說我愛工作遠遠超過愛你自己。

也許你說的對,我只是沒有把更多的時間與精力放在你對我的感情上。可是,這並不代表我的心中沒有你。也許我只是不太善於表達我自己,你是否想過。

曾經那麼相愛的人卻成為了世界上最熟悉的陌生人,是該要歡喜還是要悲傷。我曾經對我自己說過,我會讓你後悔。

可當後來的某一天,你卻對我說希望我們重新來過。不知道為什麼,當時聽到你這樣對我說,我卻很反感你,也許是因為你曾給我的傷害。

不想走回頭路,更不想在一件事情上摔傷兩次。不再記恨你,只是我不可能再與你走到一起。你給我的傷害,不想變成永遠。

只想遠離你,不想再有你的生活。把你忘記,只能忘記我們曾經擁有的溫暖回憶。我知道,我們曾經幸福的點滴不該再有貪念,我們都該重視的是現在的幸福與快樂。

忘了你,不會忘記我自己。只想努力的去生活,只想在這個社會上有自己的一席之地。相信明天的我,依舊光彩照人,因為我就是與眾不同。

幸福與快樂就是一念之間,看你如何對待。不記得來時的路,只記得走好現在的每一天。忘了世間所有的傷與痛,我會微笑的面對,無論坎坷,無論艱苦。

每個人都有處理感情的方式,不想否認什麼,也不想爭辯什麼。過去的始終都是過去了,不想緊緊的抓住你不放,只想簡單平凡的過好生命的每一天。

心情很沉重,不是為了你。也許是為了壓力,也許是想的太多。不想了,還是快樂與簡單的生活吧,也許只有這樣才會學會快樂。

曾經的一切都化為烏有,我對你的愛再也沒有懷念。沒有很想你,只是偶爾想起你。不是愛你,只是懷念曾經的那份溫馨的幸福的日子。

不願把你想起,也不是不能忘了你。其實,有些事有些人真的就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忘記。當初所有的海誓山盟,天長地久,原來都只不過一場夢而已。

如今沒有你,我的生活一樣幸福甜蜜。沒有了你,我學會了愛自己。女孩啊,無論什麼,千萬記得要好好的疼自己。

傷害不會是永遠,我已經學會了釋懷。沒有了來時的路,卻有了對未來的執著。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一切都在創造中。

生活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也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複雜。相信我會把握好生命的每一天,讓每一天都變得格外的精彩。

我的世界不僅是你,還有更多的意外與驚喜。我的未來不是夢,因為我更在乎腳踏實地,懷揣著夢想繼續走向未來的人生與旅途。

相信你,相信我,相信我們的未來不是夢,一切都在掌握中,讓這個世界因為你的一份與眾不同,變得更加的光彩奪目。

4樓:田浪花盧家富

想他回來,別做夢了,男人的心是鐵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自己的男票,就自己用心去寫吧!

6樓:java小黑馬

如果真心想寫,最好還是自己用心寫,這樣才能打動你男票。

求一份簡短的情書【給男朋友的】100來字吧,要樸實點的,別肉麻

7樓:巨集林周易**網

「帥哥」,請容許我叫你聲帥哥,當然你比小強和旺財強多了。雖然認識時間不長,可是你那看得過去面龐和說得過去的長相已經深深的刻在了大妹子的心裡。曾幾何時,在我看來你就是妹子心目當中騎著白馬又挑著擔的——「王子」。

我雖然說不上是貌美如花、美若天仙、羞花閉月吧,可我的小名卻是「如花」,請你用你那略帶憂鬱而又犀利的眼神多看看我,你會發現我是那種越看越有味道的純真女子,儘管你經常帶著一點若隱若現的眼屎,可那又能說明什麼呢?我不會介意的,因為你那透著一絲汗腥味卻溫文爾雅的書生氣深深吸引了我,讓我回味無窮、欲罷不能!來吧,拿出你當初經意或不經意認識我的勇氣,來深度發現我吧!

我雖然秀美中帶著純真,可我已經為我們能進一步交往做出了人生情感上的一次突破——給你寫信。我知道這對你雖然有些唐突,但是我相信我不會看錯,我相信你與超人的唯一區別就是你把**穿到了裡面,我知道你與007的不同就是你沒帶槍,但是我願意當你的模女郎。來吧,張開你那酷似雄鷹的臂膀擁抱我吧,我想我這隻小羊會溫暖你那偉岸卻透著冰冷的男人之心的!

我見到你已經不願羞答答的玫瑰靜悄悄的開了,你能以實際行動為我譜寫一曲死了都要愛嗎?期盼迴音!

8樓:

親愛的:

我說不清楚我們怎麼就認識了,也沒有任何猶豫,就這樣自然的,跟著心走,我們在一起了。

這一切來突然,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2023年我們在一起了!

從此以後不再是一個人,要時時刻刻想著唸的都是「我們」。

未來誰也不知道,不管如何,但是我希望我們在一起的每天都是快樂、幸福的一天。

誰,執我之手,消我半世孤獨;

誰,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離;

誰,撫我之面,慰我半世哀傷;

誰,扶我之肩,驅我一世沉寂;

誰,可明我意,使我此生無憾。

我,執子之手,共你一世風霜;

我,吻子之眸,贈你一世深情。

我,牽爾玉手,收你此生所有;

我,撫爾秀頸,擋你此生風雨。

我要為你寫一紙的心疼。

我要為你譜一世的戀曲。

我要為你道盡那繁華三千。

我想陪你看那滄海桑田的美麗。

我想陪你一起把歲月鋪成紅色地毯。

我想陪在你身邊。

細語一眼萬年的情話。

用彼此的始終如一。

我要為你唱愛的狂想曲。

只給你一人傾聽。

有你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安棲地。

此為你執筆。

只為你演繹。

9樓:匿名使用者

還記得那次美麗的邂逅

匆匆的轉身,你的背影,已在潛移默化中

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裡

從此,在我的生命裡,又多了一個,多了一個

值得紀念的物件

一好久沒有遇見你但你的身影並未隨著時光的流逝而變淡.反而愈加的清晰.愈加的真實.彷彿那隨風飄舞的青絲.我都能記得下來

我知道,我也清楚得了一種病——相思病

是啊!這是你帶給我的.

看著鏡子中,消瘦的面孔,我恐懼了,我害怕了.我害怕你像一顆閃耀的流星絢麗地劃破我的天空,隨後一閃而逝,我害怕你我就是對方無數生活片段中的路人甲路人乙.我惶恐.我不安.

但是上天不但會愛笨小孩,也會愛像我一樣的「病人」,終於``````

求一封給女朋友的情書,求一封情書,寫給女朋友過生日的?

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 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當我不是你愛的人,我的眼淚滑落脣邊,心隱隱的抽痛,知道自己始終都是放不下,對於這段感情,這段曾那麼努力想要它成為永恆的感情。我們的相遇 相識 ...

求一封文言文情書,求一份文言文的表白情書,急

致我親愛的姑娘 我越來越相信,你是上帝為我選定的姑娘 我的心 我的頭腦都不可能再產生這樣的想法 沒有你我竟然還能活下去。倘若我不是這樣鍾情於你,我是不會不知足的,因為既然我不能吻你邪蜜一般的櫻脣,總還可以用別人的吻作為補償 可現在費不可能跟別人親吻,哪怕是冷漠的一吻也不可能。與汝闊別,三日有餘。終不...

我給了喜歡的女生一份情書,求分析這個反應

你的投入她沒有拒絕,是好事,也不是好事。因為這是在不平等的條件下開始了你的追愛歷程,如果不成功,你或許會有抱怨的。你能不抱怨嗎?既然她沒有拒絕,你可以繼續,但要以語言溝通為主,看看共同的志趣有沒有。生活上的關愛可以多一些,但不要以經濟奉獻唱主角。如果她的經濟條件較差,你的很好,那可以以無私的幫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