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富二代男友怎麼相處,我的男友是富二代我該怎麼和他相處

2022-03-27 02:49:30 字數 1538 閱讀 7034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根本就不應該在一起,試著放棄,你會遇到更好的,寧願高傲的分手,也不卑微戀愛,相信我,放手後,你會發現另一片陽關在等著你的,一定會遇到更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英國留學,感覺在這裡的中國人很多都不務正業...

3樓:六個半漢字

早離早散吧!我跟你有類似的經歷。曾經交過一個女朋友家世也很好,雖然她脾氣並不是很差,但總是感覺融不到一起。

中國有句古語叫門當戶對。我們在很多方面差異太多,所以後來還是和她分了。 經歷了一個痛苦的階段,現在終於放下了。

朋友們都說我很傻放棄了一棵搖錢樹,但我覺得現在很輕鬆,有些東西,註定不是我的。

其實人有時候並不是真的愛,而是不習慣。想想你要痛苦的過一輩子嗎?一輩子啊。

放棄現在的感情會讓你因為暫時的不習慣而難過一陣子,但這是值得的。他只是你生命中的一顆流星,以後還會有別的男孩出現,只要你肯。

4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 富二代和富二代 才配 互相利用 這是副一代和副一代共同的 想法、

5樓:天空飄著小雨

你如果愛他的錢多過愛他的人,我勸你趁早放棄。

我的男友是富二代我該怎麼和他相處

6樓:

該怎麼處還怎麼處,別想太多,就把他當成一個普通男孩就行,相信自己,永遠是最棒的,要不他也看不上你啊

7樓:賈木頭

如果是真愛,富二代,又怎樣,別有壓力,做好最真的自己

8樓:來自軍峰山柔情綽態的紫藤

最好自己經濟獨立,不要用他的錢,不然可能感情會發生變化呢

我交往了一個富二代男友,26歲!我22,我認識他的時候不知道他那麼有錢!我們之前認識就說好是好好在

9樓:春眠不覺曉

我覺得你現在應該好好享受戀愛,有多少女孩想找一個有錢又成熟的男人,你的運氣好,碰到了,這是緣份,建議你不要去想他的身份,他其實也是個普通人,你們好好談就行了,順其自然的談。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告訴你了,你卻要想他是個富二代這個問題了,是你太當回事了 再說了是不是有什麼關係呢,沒有顧忌的交往總是能看出一個人是否是真心的吧,你喜歡的如果是他,這個問題就不應該困擾你,你也不應該想那麼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管他呢!現談著,你不去爭取,怎麼知道結果,就算結果不好,也爭取了自己也不後悔。謹記不要過早把自己珍貴東西給他。

12樓:

既然戀愛就要有勇於承擔戀愛的風險,如果你個人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比較快樂,就不要想那麼多,時間長才能彼此的更加了解對方,之後發現你還是沒勇氣面對,那就建議分手,結束這段感情了,目前還是建議把握當下,好好戀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啊,追隨本心,順其自然,你就是你,和任何人在一起也不要迷失了自己,有錢很好,沒錢也沒關係。

女生回答,你的富二代男友家裡破產了,你會

兩個人在一起跟男朋友家裡破產了有什麼關係?你又不是惦記他家裡那點錢財,如果是,找他爹啊 女生回答,你的富二代男友家裡破產了,你會。我會告訴他,以你的實力,一定可以東山再起的不要灰心,我會一起陪著你度過難關我也相信你的能力,你也不希望我以後的日子受苦是吧?所以,現在我願意和你一起為我們的以後而努力 首...

女子拋棄男友後嫁給富二代,拜金女的下場是不是都很慘

現實社會中,拜金女的生活比一般普通人要過得好,她嫁給了富二代,至少離婚時可以得到一筆錢,這筆錢或許對於富二代不算什麼,但相對普通人來說,是一筆鉅款 如果嫁給一個窮光蛋,離婚可能就是一無所有。而且普通男人一樣有家暴,一樣有離婚。渣女最後就是孤苦無丁,別說什麼分家產,富二代家大業大勢力大,你個渣女能得到...

夢見我我在富二代的家而且還是富二代的未婚妻啥意思

夢見與貴bai族說話,若平靜的說du話,表示會發zhi生煩惱的事 若dao是對方罵你,內表示幸運容即將來臨 相反的,若你罵對方,則為凶兆,一定會遭遇災難。夢見結交貴族,暗示你強烈的願望並不是很正當的,因為你更喜歡炫耀和享樂,而不是追求心智方面的更高層次的修養。對於年輕女子,夢見貴族,預示她將在選擇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