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學選undecided最後轉到自己想去的專業可能性多大?如果該修的課程都通過的話?我想學建築

2022-11-17 02:20:16 字數 591 閱讀 1723

1樓:匿名使用者

undecided在升上大三前才需要決定,決定的因素是學生本身的興趣、學生本身的成績、再加上目標專業的名額限制。

熱門的專業一般會規定學生的成績下限。最熱門的專業例如普林斯頓的woodruff wilson school或是柏克萊大學的haas school of business,甚至還需要申請、essay、介紹信,幾乎是大學申請的那一套。但是這些專業幾乎是畢業後的工作或者申研保證,所以每年學生還是搶破頭。

有些學校的專業即使被錄取(例如賓州大學wharton business school),假如成績沒有保持一定水準,那麼也會被迫轉系。在這些狀況若是成績不好,undecided與否沒有很大的分別。

除了少數學校,一般建築系不算是非常熱門,所以假如你成績能夠保持b+以上,要完成夢想應該不是難事。 假如能與教授拉些關係,甚至參加研究,大一升大二就可以正式declare major。

2樓:duan冉

這個不同學校的不同專業是不一樣的,要看最後專業實際錄入的學生數量,以及你進校以後的具體表現,一般除非沒有招滿,要不然第一年很難轉的,如果表現的好,有教授或者導師的推薦,第二學期可以酌情提出轉專業的申請

英國大學VS美國大學,你會怎麼選?

你這個選擇方式也太膚淺了吧,你難道就僅僅根據國家來選擇大學嗎?不管是英國大學還是美國大學,在這兩個國家之內全球排名前50名的大學,這兩個國家都有。而且是不相上下的那種。你要具體選擇英國的大學還是美國的大學,得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畢竟有的大學,他對於費用和成績的要求是不一樣的,你得根據你的家庭情況,還...

申請美國大學

童鞋你好,我的本科申請已經完畢了,在這裡給你總結一下目前的本科留學狀態。如果你要申top30,託福至少105 sat至少2000 sat2必考 ap建議完成兩到三門。建議你從現在開始準備,爭取暑假把託福sat1都考下來 10月份把sat2考下來 一般sat1要考兩次左右,建議你把第二次安排在第二年的...

關於美國大學的語言課程,關於美國大學的語言課程

因人而異。美國確實是有esl課程,而且部分大學有開設。頂級大學的話,我目前知道的是upenn有開設。這個課程當你達到4 6級的時候 4級要畢業 那麼你的大學就基本上可以無障礙聽課了。但並不代表我們必須要去修esl課程,一般而言,你的託福成績達到80 esl課程是沒有進修的必要的。同樣的,就算完成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