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國大學的語言課程,關於美國大學的語言課程

2021-03-04 02:19:15 字數 415 閱讀 7236

1樓:銷魂d褰

因人而異。

美國確實是有esl課程,而且部分大學有開設。(頂級大學的話,我目前知道的是upenn有開設。)

這個課程當你達到4~6級的時候(4級要畢業),那麼你的大學就基本上可以無障礙聽課了。

但並不代表我們必須要去修esl課程,一般而言,你的託福成績達到80+,esl課程是沒有進修的必要的。

同樣的,就算完成esl課程,大學也不是一定收你,是需要你寄大量申請材料,經過大學稽核以後,才會決定是否要你。

ps:這類課程可讀可不讀,如果不想考託福的話,這類課程確實是首選,不過一般費用,包括住宿的話都在5000+兩個月,還是很貴的。

這樣可以麼?

2樓:匿名使用者

ere is in every human being

關於美國高中ap課程,關於美國高中AP課程

一門ap抵一個學期一門課的學分,但你要考到至少4分才行。按你的情況,你基本上也就能選ap 化學。ap統計對你來講太難 主要是文字難。ap英文你學校估計不能讓你選。ap的縮寫,進階先修大學課程 大學先修課程 提前到高中學習。目前,在美國,25,000公立和私立高中學校,60 的高中,這是大約15,00...

關於美國留學春季入學,美國大學春季入學和秋季入學有什麼不同

美國留學春季入學最佳時間安排 前一年的2月 6月,留學規劃,確定學校及專業,參加語言培訓,比如sat,toefl,gmat或gre考試 6月 10月,參加語言考試,準備好申請材料,成績單,有特色的sop 讀書計劃 3封推薦信,個人介紹,財力證明 10月 11月,收取通知書,準備簽證材料 11月 12...

關於2023年美國大學春季入學急

首先,明確一個概念。沒有畢業不能過去,而是可以申請,你可以現在申請,但是不能明年春季入學,而是明年秋季入學。因為每所大學都在你開學的時候要求提供你的畢業證和高中三年的成績單。其次,來回答你的問題 1.不能申請明年春季,但是明年秋季的可以。完全沒有必要找中介。2.不可以,但是以你7.5的雅思,完全有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