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什麼容易懷男孩?求指點,求指點,女人吃什麼容易懷男孩?

2022-11-17 02:20:14 字數 1383 閱讀 4561

1樓:

懷男孩女孩跟吃啥沒關係的

女人吃什麼容易懷男孩?求指點

求指點,女人吃什麼容易懷男孩?

女人吃什麼更容易懷男孩

2樓:無色透明

鹹食:南非有科學家認為,生男孩和吃紅肉有關。他們在動物身上做過實驗。

食用糖食物比較多的動物,產後的幼崽中,雌性多雄性少。當糖食和鹹食相持平的是偶,雌雄比例相當。而當鹹食表多的時候,則雌性少雄性多。

研究人員發現這個規律同樣適合人類。

3樓:慢慢的注意

這個是男人染色體決定的,y染色體成陽性,說明是男孩。正常女性的染色體是xx,男性染色體是xy。因為男女性別是由父親和母親**的23對染色體決定的,xy是性染色體,對胎兒的性別起著決定性的作用。

如果是xx就是女性,x y就會發育成男性。

4樓:閒雲野鶴

生男生女不取決於女性,但女性的身體的酸鹼程度會影響生男生女的機率,如果想生男孩建議在備孕期間多吃酸性食物。

5樓:瑞雪

生男生女取決於男人,很女性關係不太大,再說都啥年代了還那麼執著要生男孩啊。如果能生一個漂亮的女兒那才是你的福呢。

6樓:八卦之楊

生男生女是由男女雙方各自的基因所決定的。

7樓:愛看貓的魚

生男生女是由男方基因決定的。女人無論吃什麼,也改變不了生男生女

女人吃什麼容易懷男孩?什麼方法提高生個兒子的機率比較好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身體養好,注意自己日常的作息,儘量不要熬夜,那時候半信半疑弱鹼的體質生男孩,現在信了。多吃蔬菜、水果類的、益丶生丶鹼這些,只要讓自己的體質環境變成鹼性就容易生男孩

9樓:

額,生男女不是男方決定的嘛?我覺得你不用焦慮,順其自然不好麼?

女人吃什麼容易懷男孩啊?

10樓:彤樂怡矯智

生物學上早表明了懷男懷女的因素在於男性就像某個小品裡說的:你在地裡種的茄子,難道還要讓它長成土豆?

11樓:說驕犁昆

呵呵,粽子粽子,吃了中子!吃什麼不影響生男生女的,這不是我們能控制的!歲應天意吧

女人吃什麼容易生兒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單純說吃什麼,只能說女性體內鹼性環境更容易懷上男寶寶

女士吃什麼容易生男孩

應該吃什麼容易生男孩,一般吃什麼容易生男孩?

生男生女不是吃東西能決定的,而是男人決定的,女的有2條染色體,xx,它分離成2條xx的,而男的是xy,它分離成x和y,如果男的x染色體和女的x染色體結合在一起了,就是女孩,如果男的y染色體和女的x染色體結合在一起了,就是男孩,所以生男生女不是吃東西決定的,更不能怪女的,都是男人的事,誰叫他的x染色體...

女人吃什麼補氣養血最快見效,女人吃什麼補氣養血

每天吃點燉或蒸的紅棗吧,這個方便而且比較經濟實惠,想要快的話可能要找中醫調理,黃芪 當歸等補氣中藥也要用上。女人吃什麼補氣養血 氣血雙補的食物 氣血雙補方是指既能補血,又能補氣,適用於氣血皆不足之證。也就是說,臨床上既有氣不夠用而出現的短氣 乏力 不耐疲勞 倦怠之氣虛證,又有血不足而出現的頭暈 心悸...

女人卵子少吃什麼藥,女人便祕吃什麼藥

其實便祕 非常簡單,除了多喝水,多吃果蔬,還得多運動,睡前揉小腹十分,配合每天,一兩次葛鬱金水喝就行了,一個月完全改善 便祕病在大腸,卻由很多原因引起,如肺氣不足 火盛津液虧少等,吃什麼藥應諮詢當地中醫。吃洩火藥,果導片之類的,根本就不治病的。可以常吃水果調節,乾燥就多吃,稀了就少吃。還有個習慣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