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備孕想懷女兒,女人要吃什麼,想生女兒,女人應該多吃什麼食物

2022-01-13 06:20:18 字數 2188 閱讀 7738

1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個人覺得生男生女就是一個自然的概率,並沒有什麼具體方法可以去決定生孩子的性別。所以還是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去面對,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這個跟你的飲食方面是沒有關係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沙丁魚的心

如果想懷孕生個女兒,那麼女人要吃一些對懷孕保胎比較好的一些食物,比如說優質的蛋白質,蔬菜水果等

3樓:

我備孕想懷女兒,女人要吃什麼?如果想備孕生女兒,可以多吃些酸性食物,這樣可以提高几率。

4樓:風火雲

我備孕的話,想懷疑女人女兒來說的話,女人應該吃什麼來說的話,那個就是從飲食中還有你們自己的炮,兩個人來說的話,就是要調節好的

5樓:曠頎

必須吃點兒有營養的東西,蔬菜水果也不能少,儘量多運動,這樣生出的孩子才健康可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葉酸......當然這得聽大夫的......另外,生兒生女是聽天由命的......

7樓:吶一下

這個問題不難,可以給你個參考!

想生女兒,女人應該多吃什麼食物

8樓:超級丶

想生女孩的女性可以儘量吃魚、肉類、蛋白及酸味的水果,讓體質偏酸性;而男性則可以多吃鹼性的食物。

營養學家認為,魚、肉、禽、蛋、大米、麵粉、油脂、糖類等都是酸性食物。

通俗點看,酸性食物有以下這些:一、澱粉類;二、動物性食物;三、甜食;四、精製加工食品(如白麵包等);五、油炸食物或奶油類;六、豆類(如花生等)。

酸性食物大全列表

強酸性食品:

蛋黃、乳酪、甜點、白糖、金槍魚、比目魚、乳酪、西點、柿子、烏魚子、柴魚等。

中酸性食品:

火腿、培根、雞肉、豬肉、鰻魚、牛肉、麵包、小麥、鮪魚、牛肉、麵包、小麥、奶油、馬肉等。

弱酸性食品:

巧克力、空心粉、蔥、白米、花生、啤酒、油炸豆腐、海苔、文蛤、章魚、泥鰍等。

9樓:江左秦思衾

生女孩的祕訣之一,就是進行飲食控制。對於想生女孩的女性來說,生女孩的飲食控制是非常重要的,而且這是一個累計的過程,需要一段時間去調整身體狀況。有意控制飲食的女性,不妨在計劃懷孕之前的一年,就開始動手實行生女孩的飲食調理,這樣子會比較有效果。

女性的性染色體組合為xx,所以如果想要生女孩的話,就必須要儘量想辦法增加x精子與卵子相結合的機會。備孕的女性,應該要維持身體的酸性,這樣才能阻礙y精子,幫助x精子順利受精。根據研究顯示,x精子偏好酸性的環境,所以平時在飲食方面,就應該要多攝取偏酸性的食物,比如是肉類、雞肉、蛋白、豌豆和榖類食物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滿足生男孩的願望,問題的關鍵是如何才能使y精子和卵子結合,才能更加精確的生男孩。

x"型(女)精子在呈酸性的分泌物中存活率高,而"y"型(男)精子在呈鹼性的分泌物中存活率高。

男性多吃酸性食物,女性多吃鹼性食物,對生男孩有幫助;

男性多吃鹼性食物,女性多吃酸性食物,對生女孩較有利。

酸性食物;奶、蛋、魚、肉類(如:牛肉、雞肉、豬肉、魚肉)。酸味水果(如:番茄、橘子、草莓、葡萄、鳳梨、蘋果)。

鹼性食物;豆類(如:青豆、大豆、紅豆、豆腐)青菜、萵苣、馬鈴薯、竹筍、洋蔥、香菇、花菜、海帶水果(香蕉、西瓜、枇杷)麥粉製品、牛奶、茶

11樓:匿名使用者

鹼性體質的男人生男孩兒的機率大些,抽菸喝酒都會令身體體質變酸。讓你老公多喝些茶水,或者吃安利紐崔萊的鈣鎂片,可以調節體質。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懷孕前多吃香蕉和含鉀、鈣、維生素c等較多的食品,還要多吃一些鹼性的食物,生男孩的機會較大,男性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吃點酸性食物就可以了,想生男孩,建議孕前三個月開始吃天然鈣。

13樓:zhu春暖花開

據說今年生女孩的多!聽媽媽說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據生物學來看,生孩子的性別是取決於父親的。 反正二分之一的可能性是兒子 受精卵由精子和卵子結合形成 男性細胞的最後一對決定性別的染色體形狀為xy 女性的為xx 由女性卵細胞提供一個染色體(x或者x) 男性精子提供一個染色體(x 或y) 所以說有四種組合(xx xy xx xy)只要精子中提供的染色體是y 就一定是兒子啦 或者買鹼康素吃吃啊

想生女孩應注意什麼?大家備孕前一般吃什麼

備孕期飲食多樣化,葷素合理搭配,均衡營養。可以多吃魚 豆製品 蛋 奶類優質蛋白食物,水果可以多吃蘋果 葡萄 香蕉等。熱性的和寒性的水果要少吃或者搭配著吃,可以適當增加含鈣豐富食品,比如蝦皮 骨頭湯 海帶 紫菜等的攝入,要注意低鹽飲食。男女雙方都要戒菸戒酒,服用葉酸片 首先備孕期間,夫妻雙方需要忌菸,...

想生男孩有什麼辦法,應該怎麼備孕調理

個人覺得生男生女就是一個自然的概率,並沒有什麼具體方法可以去決定生孩子的性別。所以還是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去面對,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希望能幫助到你。想生男孩兒有什麼辦法,應該怎麼備孕調理?我覺得想生男孩兒應該用蘇打水這樣借錢。物品,或者是用中醫好好的調理。想要生男孩有什麼方法,應該怎麼備孕調理?個...

想懷男孩要吃什麼?用什麼生男孩的科學方法比較好呢

平時經常吃水果 蔬菜 海帶等等鹼性食物,少吃或者不吃肉食類酸性食物,即可使體質呈鹼性.也可以吃益丷生丷鹼!想要生男孩,夫妻雙方在飲食上就要有所偏重。為了增加生男孩的機率,這種飲食上的調整最好放在打算要男孩之前一年,如果時間過短,可能效果上會不理想。需要指出的是,飲食調整對生男孩有一定幫助,但這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