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頭髮長的多而且快,吃什麼可以使頭髮長得快點

2022-01-13 06:20:16 字數 4761 閱讀 1161

1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2樓:冠軍國安

頭髮所需的主要營養成分,多**於綠色蔬菜、薯類、豆類和海藻類等。 綠色蔬菜:菠菜、韭菜、芹菜、圓辣椒、綠蘆筍等,綠色蔬菜能美化**,有助於黑色素的運動,使頭髮永葆黑色,並且,由於這些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質,能不斷增加頭髮的數量。

豆類:大豆能起到增加頭髮的光澤,彈力和滑潤等作用,防止分叉或斷裂。 海藻類:

海菜、海帶、裙帶菜等含有豐富的鈣、鉀、碘等物質。能促進腦神經細胞的新陳代謝,還可預防白髮。 除此之外,甘薯、山藥、香蕉、菠蘿、芒果也是有利於頭髮生長髮育的食品求採納

3樓:小毛驢孆

如果想讓頭髮長快,可以在平時膳食中多吃:黑芝麻,黑大豆,海帶,核桃等,補充夠頭髮生長所需要的營養就可以了。 如果你的頭髮某一個區域被你扯斷了很多,市面有產品可以使你的頭髮長得比較快。

例如資生堂有個長青產品叫『不老林』,用它來搽頭皮,頭髮會長得快又濃密。另外,想讓頭髮快速生長可以使用含有海藻成分的洗髮精,像是在美容藥妝店裡賣的海藻生薑洗髮精,它會讓頭髮長得很快,可是頭髮也會因此變幹,用完後要記得加強潤髮。 頭髮與飲食 (1)頭髮的健美與飲食。

黑亮的頭髮是青春與健康的標誌之一。脫髮、白髮及頭髮過細和過幹,甚至脫落都是與機體缺乏某種營養成分有密切關係。 銅元素是頭髮合成黑色素必不可少的元素。

人體內銅含量低於正常水平時,除引起新陳代謝紊亂和貧血外,還可使頭髮生長停滯、褪色和發生白髮。動物肝臟、瘦肉、蛋類、大豆以及硬果類等食物含銅元素外,還有泛酸。泛酸有促進有促進黑色素錁粒形成的作用,也是烏髮的重要營養元素。

鋅元素在抗衰老及毛髮美化方面起重要作用。 血液是營養之根本。從這一角度講,為使頭髮健美,從飲食中補充鐵是非常必要的。

微量元素碘,可以刺激甲狀腺分泌腺素。甲狀腺素可使頭髮烏黑秀美,故應多吃含碘的食物,如海帶、紫菜、海蔘、蛤等海產品。 胱氨酸缺乏是頭髮脫落的原因之一。

膏粱厚味嗜好者容易禿頂,是因為肥肉中缺少胱氨酸,先表現為頭油較重,,頭髮油亮,後漸漸乾枯變脆或分岔,最後導致禿頂。所以膳食中應增加胱氨酸的攝入量。富含胱氨酸和蛋白質的食物如黑米、燕麥、面精、玉米、黑豆、黃豆、花生、葵花子、西瓜子、南瓜子等。

富含優質蛋白質、維生素c、維生素e、維生素b1的食品,都有營養頭髮之功效。維生素c有鎮定、安神、使頭髮柔順和強化血管的作用,應多吃富含有維生素c的新鮮水果和蔬菜。海藻類、芝麻等含有豐富的碘、維生素e和不飽和脂肪酸。

豆芽、麥芽、海帶、豆腐、牛肉、魚肉、乳類、蛋類等,是優質蛋白質和b族維生素的良好**。注意飲食的合理調配,吸取全面的營養是頭髮健美的基礎。 國外科學家通過對頭髮健康的研究認為,調整意識對毛髮生長有明顯的促進作用。

要使額頭頭髮稠密,就應該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如胡蘿蔔、洋蔥、草莓、桑葚、蘋果、杏、獼猴桃、西瓜、甜瓜等。要使頭頂端頭髮稠密,宜少吃脂肪類食物,烹調油用葵花子油和芝麻油。多吃胡蘿蔔、菠菜及所有的紅色水果、深色蔬菜和各種能遲到野果,是使頭腦後面頭髮稠密的方法。

另外黑芝麻和核桃是頭髮健美的最好食物。 (2)美髮的食物選擇。頭髮具有很強的生命力,頭髮的生長、柔順、烏黑亮澤。

需要大量的營養**,飲食與頭髮的秀美有直接的關係,各種營養素**全面才能保持頭髮的活力和健美,頭髮的營養由頭皮毛細血管**,頭髮所需最多的營養是蛋白質,蛋白質是氨基酸的**,另外還需要脂肪、維生素a、維生素e、維生素b1、維生素、維生素b12和各種微量元素鉀、鈉、鈣、鎂、氫、硫、銅、鐵、碘、鋅、錳、鈷鉬、硒、矽、氟等。如果其中任何一種**不足或者過量,都會影響頭髮的質量,使頭髮乾澀枯槁,毫無生氣,影響美容。中醫認為腎其華在發,故發的發源在於腎,發又為血之餘,所以又稱血餘。

如果要想保持頭髮的秀美,就要調理好飲食,使腎功能旺盛,保持體格健壯。 (3)頭髮健美需要補充的營養素。頭髮也是生命力的,必須給予充分的營養,才能保持它的活力和健美。

頭髮一旦缺乏營養,就會變的細、黃、灰、白、焦黃甚至脫落。因此,必須給予充分的營養,如油、蛋白質及氨基酸等。 頭髮的最重要營養是油。

油的主要成分是脂肪酸。脂肪酸又有飽和與不飽和之分。飽和脂肪酸主要存在於動物脂肪內。

不飽和脂肪酸在植物中十分豐富,這正是毛髮所需要的營養。這些不飽和脂肪酸若能充分**,毛髮自然健美。因此,美容學家把不飽和脂肪酸叫做「美容酸」。

各種植物油,如麻油、豆油、花生油、菜子油、葵花油、茶油以及果油等,都有豐富的「美容酸」。 頭髮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蛋白質約佔毛幹98%,可見蛋白質在毛髮中的重要地位,因此必須重視蛋白質的充分**。有的人的頭髮像乾草一樣,焦枯無澤,極易脫落。

這種情況就應該適當增加富含植物油和高蛋白的食品,如芝麻、黃豆、核桃、花生、葵花子等。經過一段時間,營養即能改善,頭髮自然恢復其潤澤和柔順。 胱氨酸缺乏是頭髮脫落的原因之一。

因此,應當增加富含胱氨酸和蛋白質的食物,如玉米、黑大豆、南瓜和南瓜子等。 當然,頭髮的營養主要是從食物中**。但是,飲食不當也會影響頭髮的健美,如有膏樑厚味嗜好者,飲食烈酒,濃茶,油膩,辣味等,均可導致頭髮的營養不良和異常。

(4)頭髮黃者的飲食調養。有些人頭髮枯黃,為影響美容而發愁。頭髮為什麼會發黃呢?

頭髮發黃分先天和後天的不同。先天的頭分發黃由遺傳和人種的不同所決定的。只有通過染髮的途徑來加以修飾。

後天性的頭髮發黃,大部分由疾病所導致,一部分由於護髮不當引起的。由於某些疾病,如甲狀腺功能低下,高度營養不良,重度缺鐵性貧血和大病初癒等,都可能導致機體內黑色素細胞合成和分泌黑色素減少,使頭髮黑的基本物質缺乏,致使原為黑色的頭髮逐漸變成黃褐色和淡黃色。另外有些人對頭髮保養不當,經常燙髮或用洗衣粉及鹼水洗頭,久而久之會使頭髮損傷,導致頭髮發黃。

飲食中的紫菜、海帶、海魚、蝦蟹中含有較多的碘、鈣、鐵、磷;各種新鮮蔬菜中含有大量的銅、鐵、鈷等微量元素,這些元素是人體不可缺少的,而且有促進頭髮黑亮的作用。碘還可以增強甲狀腺素的合成和分泌,提高頭髮的黑色程度和光澤。雞蛋、瘦肉、大豆、花生、核桃和芝麻中含有大量的動植物蛋白,可以增加營養,改善營養狀態,而且這些食物中還含有頭髮中的主要成分胱氨酸和半胱氨酸,因而也是養髮護髮的最佳營養食品。

我國古代人們用芝麻、黑豆、何首烏製成藥丸**頭髮發黃和發白,效果頗佳,因而沿用至今。 1.兩種不同牌子的洗髮精交替使用。

2.經常洗頭,保持良好的清潔習慣。 3.

經常梳頭髮,頭髮可倒著梳,對頭皮的血液迴圈和生長有幫助。 5.按摩頭部或倒立或雙腿靠牆抬高,能讓血液加速迴圈至頭部,促進頭髮的成長。

6.游泳時水能滋潤按摩頭部,經常游泳頭髮會長得特別快速且濃密。 7.

避孕藥洗頭。 8.用生薑加高梁酒洗頭。

9.用葡萄柚的皮擠出來的汁洗頭。 10.

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要偏食,可多攝取蛋白質(如:肉類、肝臟、蛋類製品、黃豆類、優酪乳、起司等)、鈣質、膠質(魚類食物)及深色蔬菜的食物。 令頭髮快長的方法 首先材料:

檸檬一個,啤酒一杯/一樽,一個雞蛋,膠樽一個 step1. 檸檬切開半邊,雞蛋只要蛋白。 step2.

把檸檬汁和蛋白混和,搞至有泡即止。 step3.之後就加啤酒進去這些混合物內。

step4.把這些三合一的東西放入空膠樽混合搖勻就可以用了。 step5.

把混合物塗在頭髮表面不要接觸到頭皮。 step6.之後按摩5分鐘,就可以衝去,再好像平時那樣洗頭。

每隔一天用一次就會長得好快了。

吃什麼可以使頭髮長得快點? 10

4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5樓:可樂好樂

認得毛髮生長是有週期性的,每月大概生長一釐米。

建議,1多吃黑芝麻黑豆類的食物

2避免吃辛辣油膩的食物

3經常梳理頭髮,讓毛髮也可以得到呼吸

小竅門:

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一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3,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

有哪位瞭解的嗎?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5,充足的睡眠。

(這個是我在澳洲聽說的)6,多扎頭髮多洗頭(最普遍的方法,但是我天天洗頭天天扎頭髮真的沒覺得有什麼效果)7,多梳頭以上的其實我很多都沒實驗過,因為覺得會不會洗完頭髮味道怪怪的啊?!不過推薦啤酒洗頭髮的人很多。吃胡蘿蔔的話……其實我只接受燒過的,生吃覺得很硬的。

不過吃胡蘿蔔是真的很有效的一個方法!吃蘿還有就是頭髮出油一週別洗,長的也快了,就是太髒,難以忍受.多吃核桃黑芝麻據說吃蒜,吃海帶都長的快,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天天洗頭對頭髮不好哦多吃胡蘿蔔

渴望採納!

6樓:

維生素 a對於維持上皮組織的正常功能和結構的完善,促進頭髮的生長起十分重要的作用,含維生素 a豐富的食物有胡蘿蔔、菠菜、萵筍葉、杏仁、核仁、芒果等瓜果蔬菜,其次動物肝臟、魚蝦類以及蛋類也富含維生素 a。

維生素 b可以促進頭皮的新陳代謝,維生素 b類存在於新鮮蔬果、全穀類食物中,如小麥、紅米、花生、大豆、菠菜、番茄、香菇、扁豆等,此外沙丁魚、乳酪中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b類。

維生素 e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它主要存在於核桃仁、橄欖油、玉米、麥芽、豌豆、芝麻、葵花子等食品中。

礦物質攝入不足同樣會影響頭髮生長。這是因為鐵、鋅、銅、鈣等微量元素是人體組織細胞和**毛髮中黑色素代謝的基本物質,缺乏這些物質會引起頭髮過早變白。黑色食品則含有較多的這類微量元素,常見的包括黑豆、黑米、黑木耳、黑棗、黑芝麻、烏骨雞等。

保護頭髮還要注意忌食辛辣刺激食物,如蔥、蒜、韭菜、姜、花椒、辣椒、桂皮等,忌油膩、燥熱食物如肥肉、油炸食品等,也要忌食高糖和高脂肪類食物。

有規律的定期洗頭,保持髮絲及頭皮的清潔,可外用繕思緣絲木精華液塗抹於頭皮根部,幫助頭髮健康生長,強韌髮絲。

吃啥頭髮長的快,吃什麼頭髮長得快呢?

沒必要。你可以把頭髮盤起。造個適合你的型別就ok.吃什麼頭髮長得快呢?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天天洗頭髮,用護髮素 發膜 洗髮乳各種用,長的就回很快。吃什麼頭髮長的快 20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多吃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綠色蔬菜 菠菜 韭菜 芹菜 圓辣椒 綠蘆筍等。綠色蔬菜能美化 有助於黑色素的運...

吃什麼長頭髮多

保持充足的睡眠,樂觀的情緒,這樣就會形成一種良性迴圈 常常保持頭髮清潔,注意保持飲食的營養均衡性,保持充足的睡眠,樂觀的情緒,這樣就會形成一種良性迴圈,也有助於頭髮的生長.要想頭髮長的快,就要每天保持好的心情,天天開開心心的,沒什麼煩惱,頭髮就會長的快一點的.可以在平時膳食中多吃 黑芝麻,黑大豆,海...

平時注意什麼對頭髮長長有好處,吃什麼對頭髮有好處?

少燙染 多護理 可以多吃點黑芝麻 等我頭髮長長後,適合把劉海豎起來嗎?我頭髮還比較硬 10 這是因為秋冬季空氣乾燥,頭髮容易流失水分,乾燥空氣 含水量低的頭髮 靜電產生的最佳條件 吃什麼對頭髮有好處?吃什麼水果對頭髮最好?多吃黑色素比較高的一些事物例如黑豆,黑芝麻,彌胡桃,山藥等等,另外也要多吃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