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吃什麼容易生男孩,一般吃什麼容易生男孩?

2022-01-09 01:56:46 字數 4165 閱讀 8270

1樓:葷爾絲琴悅

生男生女不是吃東西能決定的,

而是男人決定的,女的有2條染色體,xx,它分離成2條xx的,而男的是xy,它分離成x和y,如果男的x染色體和女的x染色體結合在一起了,就是女孩,如果男的y染色體和女的x染色體結合在一起了,就是男孩,所以生男生女不是吃東西決定的,更不能怪女的,都是男人的事,誰叫他的x染色體和女的結合了,不是y染色了,你說是不是?

2樓:魯新梅渾壽

服用鹼益佳兒是可以快速調節人體成為鹼性體質,鹼性體質生男孩機率會更大些的。同時他還能全面均衡補充孕育期間所需的20種營養,降低寶寶出生缺陷,讓寶寶更健康更聰明。

3樓:

生男生女不是吃什麼能生的。最主要是男人的精子決定,男人的精子是男是女,誰也不知道,只有經過培胎才知道是男是女。如果種下西瓜,還想收芝麻,是不可能的,這都沒有科學道理,生男生女都是男人決定。

可不是吃什麼就能生男孩,這種想法有點不可思議。

4樓:超級麵條

是什麼都改變不了的,只有去醫院做試管嬰兒才行,因為在生物裡面早就學了的,生男孩的是y染色體,是隨機發生的,普通人干預是干預不了的

一般吃什麼容易生男孩?

5樓:櫞翼

吃鹼性食物容易生男孩,為什麼想生男孩,生女孩不好嗎?現都什麼年代了,還重內男輕女,況且不是說容吃什麼就想生男孩,還得看男人的精子和女人的卵子相接合,才決定生男生女,我覺得上天賜什麼天使給我都行,只要寶寶健康就好。

6樓:可愛的硬漢

寶是女還是男,取決於男方的精子所攜帶的是x染色體還是y染色體,從理論上說,這種機率是一半對一半的,所以說我們不必糾結於此,最重要的是我們要能夠生育一個健康的寶寶。

7樓:小王子

生孩子是男孩還是女孩是概率問題,和你吃什麼沒有關係。放寬心。

8樓:孫玉鋼

一般吃什麼容易生男孩?生男孩兒,生女孩兒跟身體的基因有關係。不是吃什麼。

9樓:紫水晶

生男生女由夫妻雙方精子卵子結合隨機決定,比例大致接近1:1,僅通過飲食物無法對胚胎性別起任何影響。

10樓:香林菸酒

生男孩生女孩一大部分是人自身基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孩子這屬於基因問題,跟吃什麼東西沒關係。而女孩兒嗯,只有做b超可以檢測到,但是人無法決定生男孩兒生女孩兒。

12樓:匿名使用者

錢孕婦要吃一些個葉酸,調整好身體,另外便吃酸性的食物的孕婦容易生男孩,平時喜歡吃醋啊,山楂呀,等酸性食物的,喜歡吃的生男孩的機率應該說是大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男生女是根據人的生理現象來決定的,和吃什麼東西沒有任何關係,不要相信迷信,要相信科學無論生男生女,只要是一個健康的寶寶,就是一家人的快樂。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酸鹼平衡原理,女孩是酸男孩是鹼,多補充一些鹼性食物可能對生兒子有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酸兒辣女,其實這個概率都是一半的,健康的飲食,良好的心理狀態很重要

16樓:可靠的蠶寶寶

其實生孩子是男孩女孩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區別的

17樓:滎賚

需多吃酸性食物,如:蛋黃、乳酪、甜點、白糖、金槍魚、比目魚、乳酪、西點、烏魚子、柴魚等

18樓:777小小清

男性可多吃鹼性食物

豆類:青豆、大豆、紅豆、豆腐;

青菜:萵苣、馬鈴薯、竹筍、洋蔥、香菇、花菜、海帶;

水果:香蕉、西瓜、枇杷等。

19樓:fi貝爺

男孩是有染色體決定的,吃什麼不影響

20樓:匿名使用者

生男生女都一樣,男女平等啊

21樓:張全花

天然鈣、蔬菜、水果等含鹼性的食物容易生男孩

22樓:行者

一般吃帶鹼性的食物容易生男孩。

23樓:若往

根據流行說法,生男孩或者生女孩,

跟身體的酸鹼體質有專

關係。一般鹼性屬體質,容易生男孩。

而酸性體質,則相對容易生女孩。

吃素,會影響身體偏向鹼性體質。

從這個角度,

吃素比較容易生男孩。

而且,根據流行說法,酸鹼體質,

同時會影響身體的健康,

一般鹼性體質相對更容易保持健康。

不過,生男生女,還是取決於過去世的宿緣。

應該吃什麼容易生男孩?

24樓:兔牧馬人

吃任何東西也不是說能想生男孩就能生男孩的,不要偏信一些偏方兒。

25樓:努力奮鬥青春吧

生男孩跟吃什麼沒關係。關鍵是靠科學知識判斷。

2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定要男孩呢?其實生男生女都一樣的,都是自己的親生骨肉。

27樓:y戀夏

現在社會都倡導男女平等了。觀察一下週邊生了男孩子的寶媽。諮詢一下他們當時吃的是什麼。問一下有經驗的醫生。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需多吃鹼性食物,如:白菜、黃瓜、胡蘿蔔、菠菜、捲心菜、生菜、芋頭、海帶、柑橘類、無花果、西瓜、葡萄、葡萄乾、草莓、板粟、咖啡、葡萄酒、天然綠藻類等。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食物能夠保證一定能生男孩,生男生女是男性的精子染色體決定的。

30樓:貂蟬最酷

nnnnnnnnmnn

男性吃什麼能生男孩?

31樓:

菸酒茶不斷照樣生男孩。

32樓:禂z蠇贂xf粰

韭菜,鮭魚,當歸,魚子醬,果仁等要多吃

吃什麼容易生男孩?

33樓:南梔傾寒

吃什麼容易生男孩,生男孩從生物學的角度看,生男生女都是平等的,取決於基因。

34樓:不想**的耳東陳

吃酸的,因為酸兒辣女

吃什么容易生男孩?謝謝了啊,吃什麼容易生男孩?謝謝了啊。

這個主要取決於男性,當身體呈弱鹼性時比較容易生男孩兒 這個不是吃什麼可以決定的吧 現在社會生男孩生女孩都一樣的!呵呵 應該吃什麼容易生男孩?生男生女不是吃東西能決定的,而是男人決定的,女的有2條染色體,xx,它分離成2條xx的,而男的是xy,它分離成x和y,如果男的x染色體和女的x染色體結合在一起了...

幼鳥一般吃什麼,幼鳥吃什麼食物

幼鳥一般吃bai煮熟的玉米,du小米,如果有條件可以喂些zhi鳥類專用奶粉dao。操作內方法如下 首先在容超市買好小米,玉米,然後磨碎。將磨碎後的玉米,小米放入水中煮熟。把煮好的小米,玉米放涼後,然後在放到鳥籠中,餵給小鳥吃。你應該是撿到了一隻雛鳥,可以喂玉米粉加小米調成糊糊,必須是溫熱,這樣應該沒...

吃什麼才能生女孩,吃什麼比較容易生女兒

兩者沒有關係。生男生女,是由男女雙方的dna決定的,與所吃食物沒有什麼關係。吃什麼比較容易生女兒 您好,生男生女是由性染色體決定的,與食物關係不大 指導意見 建議如下 性染色體決定胎兒的性別,同飲食沒有關係 every day to earn money wait me long 生女孩要吃什麼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