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容易生男孩?謝謝了啊,吃什麼容易生男孩?謝謝了啊。

2023-01-22 20:00:13 字數 3699 閱讀 8082

1樓:小牛小琳

這個主要取決於男性,當身體呈弱鹼性時比較容易生男孩兒

2樓:藥王就是我

這個不是吃什麼可以決定的吧

3樓:西安晶膚醫療

現在社會生男孩生女孩都一樣的!呵呵

應該吃什麼容易生男孩?

4樓:葷爾絲琴悅

生男生女不是吃東西能決定的,

而是男人決定的,女的有2條染色體,xx,它分離成2條xx的,而男的是xy,它分離成x和y,如果男的x染色體和女的x染色體結合在一起了,就是女孩,如果男的y染色體和女的x染色體結合在一起了,就是男孩,所以生男生女不是吃東西決定的,更不能怪女的,都是男人的事,誰叫他的x染色體和女的結合了,不是y染色了,你說是不是?

5樓:魯新梅渾壽

服用鹼益佳兒是可以快速調節人體成為鹼性體質,鹼性體質生男孩機率會更大些的。同時他還能全面均衡補充孕育期間所需的20種營養,降低寶寶出生缺陷,讓寶寶更健康更聰明。

6樓:超級麵條

是什麼都改變不了的,只有去醫院做試管嬰兒才行,因為在生物裡面早就學了的,生男孩的是y染色體,是隨機發生的,普通人干預是干預不了的

吃什麼容易生男孩

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吃不同的食物,利用食物酸鹼性不同的原理,達到改變女性體內酸鹼度的目的,從而生男或者生女。這種說法並未得到證實,不過如果不挑食、不偏食,有興趣的人也不妨一試,下面就來介紹一下吃什麼容易生男孩。

1、女性吃鹼性食物利於生男孩

鹼性食物一般是含鉀、鈣、鈉等元素較多的食物。如:

乳蛋製品:乳、雞蛋蛋白、人乳、牛奶。

豆、豆製品:扁豆、大豆、紅豆、豌豆夾、豆腐。

菇類:香菇、松茸、玉蕈。

蔬菜:洋蔥、蒟蒻粉、紅姜、菠菜、地瓜、芋、萵苣、馬鈴薯、紅蘿蔔、小松菜、京菜、百合、三葉菜、牛蒡、大黃瓜、白蘿蔔、番瓜、竹筍、小芋、蓮藕、茄子、高麗菜。

水果:栗子、香蕉、草莓、西瓜、蘋果、柿、梨、橘子、葡萄。

海藻:海帶、裙帶菜。

2、男性吃酸性食物利於生男孩

酸性食物一般是含磷、硫、氯元素較多的食物。如:

魚貝:魷魚、小魚乾、鯉魚、牡蠣、乾貝、鮑魚、蝦、鰻、蛤蜊、魚卵、泥鰍、鰹魚片、鯛魚卵、 鮪魚、 章魚、鯛、生鮭魚。

豆、豆製品:花生、蠶豆、豌豆、油炸豆腐、醬油。

乳製品:蛋黃、乳酪。

肉:雞肉、雞肉湯、豬肉、牛肉、馬肉。

穀類:白米、大麥、麵粉、麵包、燕麥、胚芽米、碎麥、米糠、麥糠、喬麥粉。

蔬菜:白蘆筍、慈菇

8樓:喂小婷婷

生男生女和吃什麼沒關係呀,多學點科學知識吧

9樓:活寶周大俠

想多了,主要還是要多加班。

吃什麼容易生男孩?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吃酸的就會生男孩!酸的東西大部分是鹼性食品。如果身體呈鹼性,就容易生男孩!

鹼性食物有以下這些:鹼性食物主要分為:一、蔬菜、水果類;二、海藻類;三、堅果類;四、發過芽的穀類、豆類。

酸性食品 就是肉類。豬肉。牛肉。

11樓:我就是自己的一

好像是這麼個說法,但是這些的話只有天註定了,生什麼就是什麼,也不要太強求了,你說是吧

一般吃什麼容易生男孩?

12樓:小王子

生孩子是男孩還是女孩是概率問題,和你吃什麼沒有關係。放寬心。

13樓:孫玉鋼

一般吃什麼容易生男孩?生男孩兒,生女孩兒跟身體的基因有關係。不是吃什麼。

14樓:香林菸酒

生男孩生女孩一大部分是人自身基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孩子這屬於基因問題,跟吃什麼東西沒關係。而女孩兒嗯,只有做b超可以檢測到,但是人無法決定生男孩兒生女孩兒。

16樓:匿名使用者

錢孕婦要吃一些個葉酸,調整好身體,另外便吃酸性的食物的孕婦容易生男孩,平時喜歡吃醋啊,山楂呀,等酸性食物的,喜歡吃的生男孩的機率應該說是大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生男生女是根據人的生理現象來決定的,和吃什麼東西沒有任何關係,不要相信迷信,要相信科學無論生男生女,只要是一個健康的寶寶,就是一家人的快樂。

1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酸鹼平衡原理,女孩是酸男孩是鹼,多補充一些鹼性食物可能對生兒子有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酸兒辣女,其實這個概率都是一半的,健康的飲食,良好的心理狀態很重要

20樓:可靠的蠶寶寶

其實生孩子是男孩女孩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區別的

21樓:滎賚

需多吃酸性食物,如:蛋黃、乳酪、甜點、白糖、金槍魚、比目魚、乳酪、西點、烏魚子、柴魚等

22樓:777小小清

男性可多吃鹼性食物

豆類:青豆、大豆、紅豆、豆腐;

青菜:萵苣、馬鈴薯、竹筍、洋蔥、香菇、花菜、海帶;

水果:香蕉、西瓜、枇杷等。

23樓:fi貝爺

男孩是有染色體決定的,吃什麼不影響

24樓:匿名使用者

生男生女都一樣,男女平等啊

25樓:張全花

天然鈣、蔬菜、水果等含鹼性的食物容易生男孩

26樓:行者

一般吃帶鹼性的食物容易生男孩。

27樓:若往

根據流行說法,生男孩或者生女孩,

跟身體的酸鹼體質有專

關係。一般鹼性屬體質,容易生男孩。

而酸性體質,則相對容易生女孩。

吃素,會影響身體偏向鹼性體質。

從這個角度,

吃素比較容易生男孩。

而且,根據流行說法,酸鹼體質,

同時會影響身體的健康,

一般鹼性體質相對更容易保持健康。

不過,生男生女,還是取決於過去世的宿緣。

夫妻吃什麼容易生男孩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候用的是體鹼,夫妻一起調養的。然後成功生了個男嬰

吃什麼容易生男孩?

29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玄學,哈哈!男孩女孩機率均等,概率學上說都一樣

30樓:韓潤敏

生男生女是基因決定的,與吃食物關係不是太大。

建議你順其自然就行,平時注意飲食,加強營養。

31樓:督甘甄涵暢

都想生男孩,吃什麼決定不了的

32樓:樹熙倪鴻煊

只喝水不吃飯,哈哈,想生啥就生啥

吃什麼容易生男孩的?哪些食物?

33樓:社南書桃

我告訴你,吃食物用處不大我都吃大概半年了都沒用,最後我是吃恩宜兒懷上的,要不然那日子過得可委屈了,沒給他生個孫子婆婆準不每天以欠他一百萬不還的臉色看著我

應該吃什麼容易生男孩,一般吃什麼容易生男孩?

生男生女不是吃東西能決定的,而是男人決定的,女的有2條染色體,xx,它分離成2條xx的,而男的是xy,它分離成x和y,如果男的x染色體和女的x染色體結合在一起了,就是女孩,如果男的y染色體和女的x染色體結合在一起了,就是男孩,所以生男生女不是吃東西決定的,更不能怪女的,都是男人的事,誰叫他的x染色體...

胃痛吃什么藥比較好如題謝謝了,胃痛吃什麼藥比較好如題 謝謝了

對於胃酸過多引起的胃痛可應用h2受體拮抗劑,有胃痙攣者,可適當應用解痙藥.合併腹脹等消化不良者,可適量給予西沙必利以及助消化藥.對於胃粘膜出現不典型增生,可應用 胡蘿蔔素,維生素c及葉酸等,有助於其逆轉.老是胃痛怎麼辦?吃什麼藥比較好?如題 謝謝了 不要吃藥 是藥三分毒啊 注意飲食就可以改善的 胃痛...

女人吃什麼容易懷男孩?求指點,求指點,女人吃什麼容易懷男孩?

懷男孩女孩跟吃啥沒關係的 女人吃什麼容易懷男孩?求指點 求指點,女人吃什麼容易懷男孩?女人吃什麼更容易懷男孩 鹹食 南非有科學家認為,生男孩和吃紅肉有關。他們在動物身上做過實驗。食用糖食物比較多的動物,產後的幼崽中,雌性多雄性少。當糖食和鹹食相持平的是偶,雌雄比例相當。而當鹹食表多的時候,則雌性少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