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道底是什么啊如題謝謝了,愛情道底是什麼啊如題 謝謝了

2023-02-07 05:25:03 字數 500 閱讀 4911

1樓:望易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一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2樓:手機使用者

壞的. 毒的. 太毒太毒了. 所以悲傷。 不過說不定愛情本身沒有問題. 問題是在於膽怯的人身上.

什麼才是愛情 如題謝謝了,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如題 謝謝了

愛是說不清的,糊里糊塗的 你會為他想,想他開心,想他也想你,想他在你想要他的時候能在你面前出現,想他給你想要的安慰,想他給你哭泣的場所。愛是關切 責任 尊重 瞭解。愛是付出,給予關心,愛心,開心 愛就是相互的給予與付出,愛就是為對方所想,為對方所思.有時你會為了愛一個人失去自我,有時會恨不得永遠不愛...

什么是愛情啊,什麼是愛情啊?

愛情是一種感覺,是心靈所能觸及到的一種感情。不同時代有不同的定義。現代定義為兩個人基於一定的物質條件和共同的人生理想,在各自內心形成的對對方的最真摯的仰慕,並渴望對方成為自己終生伴侶的最強烈 最穩定 最專一的感情。但在遠古的母系社會 古代的父系社會,愛情有另一種體驗,並不是單純的一夫一妻制。愛是生命...

婚姻真的是愛情的墳墓嗎如題 謝謝了

這世上根本就沒有誰離不開誰的愛情,所有的人幾乎都是得到了很好,得不到也沒什麼要緊的,還是照樣該吃吃該喝喝。小時候憧憬愛情,現在卻終於明白了歌詞裡的那句 愛情不過是生活的屁 似有似無,抓不到摸不著。是的。但是你還要知道的是 如果沒有婚姻,那愛情就是死無葬身之地了。婚姻需要用智慧來經營。不要把結婚當成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