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呀?如題謝謝了

2023-02-13 21:40:10 字數 1207 閱讀 7661

1樓:犁曉曼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有時候那種感覺... 寫的也許不好但...

由一個微笑開始, 用一個吻來成長, 用一滴淚去結束~~ 當你愛上一個人而不被對方所愛,是一件很受傷的事。 但最痛苦的莫過你愛一個人而卻沒有勇氣讓他知道你的感受。 最好的朋友是那一種能夠讓你坐在地上,不發一言, 然後靜靜地一起離開,感覺就是從未有過最好的對話。

這是真實的 ~~ 你永不知道你得到了什麼直至你失去了的時候;而更加真實的是 你永不會知道自己會失去什麼,在他到達的時候。 要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 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一句話的時間; 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 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 真正的愛一個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一定好好珍惜,好好為這個人而捨得付出,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給對方證明自己的一片真心!

所以你不僅要處事謹慎,而且時時還要記得無論是在物質上還是精神上好好的關心對方.讓對方感覺擁有你也是他的幸福! 比喻在天氣不好了要提醒對方多注意身體,晚上外出要小心等等,雖然這些看似微不足道,甚至有人會認為是多此一舉的廢話,但從側面也能看出你很細心,很在乎對方.

同時你還要支援對方是事業和想法,不能對對方放不開,更不能管束對方,以便你們能有更多共同的語言和興趣愛好,也體現了相互間的默切感!注意用心去呵護他,讓他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情,當對方心情不好的時候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陪陪對方;心情好的時候也不要掃對方的興! 同時不要和對方為了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發生口角,儘量不要去斤斤計較,讓著他點,不是你鬥不過他或是其他的原因,但足以讓他覺得你很在乎他,很珍惜他,以及體現你的大度!

最後你不僅要尊重對方本人,還要尊重對方的父母及其他親人,從而說明你不光單單是為得到對方才付諸這些,而是為了整體大局而考慮的,至少你擁有的孝心是可佳的!從而讓對方不僅從表面上也從心裡提升對你的好感,也讓對方真正感覺到你是他唯一值得今生託付的!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2樓:永恆閃耀

愛情像卡布其諾淡淡的哭味中帶著甜

愛情到底是什麼樣的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

愛情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感情,愛情到底是什麼樣的一種感情?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愛情到底是什麼,愛情到底是什麼東西,

有個臺詞說 戀愛的過程就是喜歡跟對方在一起,但當這種喜悅慢慢退去,生活開始平淡,而你仍然選擇與他共度,那就是愛了。朝思暮想,想和他在一起,想照顧她,關心她等等,想和他承擔所有事情 只有自己心裡最明白!愛情什麼也不是,但是你就是知道愛情來了或是走了,大部分的人都是為愛而生的。看看是什麼愛嘍!如果是暗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