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現在的狀況,很混雜,很混亂,心也很亂,和女朋友之間發生了一些事情

2023-02-13 21:45:10 字數 643 閱讀 6001

1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想讓你知道

也許你是多想了

2樓:

我要是是你就努力讀書,混出個人樣後有大把女孩讓你選。你現在這樣的情況,再來高危險的異地戀,還是分了算了。免得到頭來書沒讀好,女友又跑了。

想問題要結合現實,學校戀愛都是沒經過殘酷社會考驗的。

3樓:weiy王國

我沒什麼辦法幫你!只能祝福你!兄弟…

4樓:

其實,這種問題你問任何一個人都不如問自己來的清楚。我相信你應該也多少知道一些,寫出來問大家其實只是一種發洩吧。

我只能說,兄弟,咱年輕,也不能總年輕。so,我覺得你應該要冷靜一段時間,強迫自己不去聯絡她,至少過1個月左右,很多事你自己就想明白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我是無敵頭

我想跟這樣的一個女友在一起一定讓你很糾結,我建議你分了吧,可能會很難受,那你就多想想她的不好,時間會沖淡一切,忘記她,開始全新的生活,男人的尊嚴很重要!

我有和你類似的經歷,已經走出來了。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有慾望的 也許你有什麼事情傷她的心了 不然他不會的

現在很迷茫,不知道學什麼技術適合我,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涉世未深,對於社會的瞭解太少導致對自己前途的茫然。是這樣嗎?沒有一技之長,是沒有辦法立足於現在的社會的。生存的技能也非一日可成,不是路上撿錢,手到擒來。技能的選擇也非輕而易舉,散漫隨意,而要適合自己!個人認為,現在的生存的技能,不時單純的說某一種,比如電腦維修阿,開車阿,而是綜合能力。開闊視野,博學...

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怎麼辦了,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怎麼辦了

感情還有沒有營養?要看一段感情還值不值得繼續下去,首先應該看看它還有沒有營養!從這裡面我們還可以汲取到幸福和甜蜜嗎?如果是充滿了爭吵 猜忌 悲涼,那麼還有什麼繼續在一起的必要嗎!所以說,當一段感情發生病變時,我們就必須痛定思痛,斬斷它!2 6回想當時的初心。回想一下當初你為什麼選擇要戀愛?為什麼選擇...

我現在很迷茫,我不知道我該做什麼,不知道以後該做什麼,誰幫幫我啊

你有這樣的想法,證明你是想改變自己的。沒人知道自己的未來,所以我們只有走好現在的路,只有自己努力,別人幫不了你的。最重要的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你的這種狀況類似我的初中時期,那時候沒升上高中,家裡人想讓我補習 現在叫復讀 再考,但是我心裡很清楚,知道自己的成績很差,復讀仍然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