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營銷的哪些說法是錯誤的,2 關於網路零售的特點,下面哪個說法是錯誤的 A 顧客成本高 B 網路營銷對?

2023-02-07 05:20:04 字數 4169 閱讀 3850

1樓:昆明賢邦科技

關於網路營銷常見的錯誤說法有兩種:

一、網路營銷並不是易如反掌

有人認為,網路進入的門檻很低,因此,網路營銷易如反掌。每個企業都可以輕鬆開展網上營銷。

不錯,建立一個商務營銷**並非難事,在**上處理一些商業交易也很平常。但是,想在網路營銷的實戰中,進行「有效的」、「成功的」商務運做,就遠非想象的那麼簡單。特別是對網上的大量資訊資源進行深層次的價值開發,更是一件艱難的,而又富有創造性的工作,不做出艱苦的努力是不行的。

事實上,網路營銷是一項系統工程,它不僅僅因為在營銷的過程中,將採用一種全新的技術和手段,進行商務運作。更是企業一種影響未來生存的選擇,一種現代企業的經營能力和競爭實力的表現和反映。

網路營銷開闢了一個嶄新的天地,在網路時空中,使用者突然獲得了以前從未掌握的大量資訊,研究,審視和處理這些資訊。需要新的能力,需要新的知識。我們面對的許多問題,可能是傳統思維所無法想象的。

在網路營銷的過程中,商業的基本流程變了。同顧客和分銷商的關係變了,獲得資料的渠道和方法變了,定價的原則和策略變了……網路營銷人員面對的是完全新奇而又陌生的課題。這裡,新技術和新思維所帶來的碰撞和激盪是巨大的。

但是,網路上任何寶藏的獲得是需要網路營銷技能的。只有隨著這種技能的增長,我們駕御網路營銷的能力和水平才能不斷的有所增長。才能真正領略網路營銷中的無限風光。

輕易的就能在網路營銷中,獲得豐碩的成果的想法是不現實的。那種認為只要產品一上網,就會財源滾滾來,不知道開展網上經營需要一個過程,要面對多種風險,挫折,甚至失敗。以為只要清點滑鼠就可以一蹴而就,一勞永逸的想法是不切實際的。

二、網路營銷不是直復營銷

有人創造了一種「網路直復營銷說」認為:「網路營銷是一種直復營銷」。

把網路營銷和直復營銷等同起來,納入為直復營銷的「一種」,這是網路營銷理念中的又一種重要的騙術。營銷不是直復營銷。更不能等同於直復營銷!

直復營銷是一種廣告與通路相融合的營銷方式。它是以贏利為目的,通過郵遞、目錄、電傳、電訊等方式,向目標市場成員發出直銷資訊,進行商品介紹、推廣,尋求直接回應的一種營銷方式。

從現象看:直復營銷的工作人員和目標客戶之間似乎在進行「雙向資訊交流」。且直復營銷的通路也是廣泛的,效果是可以衡量的。

顧客可通過**反饋、直接郵購等多種方式將自己的反應,回覆給直復營銷人員。不僅如此,在直復營銷中,營銷人員已經開始意識到維繫良好的客戶關係。力求建立一個穩定的、經常購買的消費者群的重要。

而且,資料庫技術也已入主直復營銷,併成為了直復營銷的技術支撐系統。

可能有人會說:上述特點不是和網路營銷一樣嗎?

這正是一些同志把網路營銷和直復營銷等同起來的一個原因。

正像有一種腦膜炎其初期的症狀和感冒的症狀差不多,因此極易被誤疹一樣。其實,據此,把直復營銷和網路營銷等同起來,同樣是一種營銷理論上的「誤疹」。特別是,我們的一些市場營銷的理論工作者,老不敢在理論上提出自己的發現和建樹,總喜歡拿自己的研究成果去套洋人的理論怪圈。

所以聽見這兩點關於網路營銷的說法,統統都是錯誤的,睜大眼睛不要被矇蔽。

2樓:凡憶等

自己不會也可以做!是錯的!專業的事交給專業的人做!不明白的找我

3樓:戰文棟

回答:很多人認為網路營銷很簡單,這點是錯的,網路營銷的技術需要你深入的瞭解,並有經驗最好

2、關於網路零售的特點,下面哪個說法是錯誤的( )a、顧客成本高 b、網路營銷對?

4樓:逸球程名

網路零售的話,顧客成本不是很高。

5樓:智源ps美工平面設計

顧客成本高,這個是錯誤的。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每個顧客只要有手機都會玩兒。都是顧客自動找上門。

企業網路營銷中最容易犯的錯誤有哪些

6樓:檢曉

定位標準,企業必須要結合自身實際情況做好自己適合做網路營銷產品的定位,盈利模式的定位。

**建設當中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應充分結合公司多年線下成熟經驗,多溝通,進行頭腦風暴。

推廣團隊的專業水平不夠,容易讓很多企業白花冤枉錢,走冤枉路,提高團隊專業水平,減少自我摸索耗費的時間。

運營部職位分工不夠明確,運營團隊的規模與專業程度是制約啟動的關鍵,**建設、推廣都是花錢,好的運營才是賺錢的開始

優化目標不明確,除了上述企業網路營銷常見的問題,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優化提升,很多企業往往忽視這一點。

7樓:在哪遇見你獅子

一提起網路建站,很多中小企業主腦海中便浮現出紅軍漫漫長征路的場景。在很多中小企業主看來,**建設是一件艱鉅而且繁雜的事情,技術門檻高、資金耗費大、運營成本高、過程漫長等等,讓中小企業對網路建站望而卻步。但在網際網路時代,隨著科技的不斷髮展,**建設的資金、技術、時間等成本也在不斷降低,自助式的免費**建設逐漸出現並普及。

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一些企業在進行免費**建設時,有哪些容易犯的錯誤,給大家提個醒。

第一,定位不清晰。很多中小企業對網際網路不瞭解,在建站過程中容易出現定位偏差的問題,比如把電商型的**做成了展示型的**。企業在做**之前要想清楚這些問題:

**究竟要實現什麼效果?靠什麼盈利?**的核心優勢是什麼?

有什麼是我們**有而別的**做不到的?只有在明確目標、策略、風格的基礎上,圍繞策略規劃**,才能贏得使用者,實現盈利。

第二,目的不明確。在**建設中,企業不明晰自己想要達到怎樣的效果,是提高轉化率,實現購買,還是展示企業的產品,宣傳公司品牌。要根據不同的目標進行不同的**建設和**設計,不能一概而論,面面俱到。

關於網路營銷和電子商務的相同點,以下說法不正確的有

8樓:

3全部這道題可以用排除法

a答案,藉助的工具都是網際網路,所以藉助的工具都是一樣b答案,都具有無形化的特點是對的,因為藉助的是因特網。虛擬存在c答案,成本都比較低廉,因為沒有線下的各項成本開支d答案,二者的交易率是很高的,可以看待**,京東等電商平臺就知道

e答案,企業的運作方式跟運作的專案是息息相關的,既然專案不同,那麼運作方式肯定不同,因此能改變企業運作方式

綜上,d答案為錯誤答案。如果有幫助,請採納!

9樓:聯雅網路

c d 是錯誤的。 c不一定能實現低成本 d交易效率比較高

網路營銷題目

10樓:北極神君

您好copy,俺是學電子商務專業的,這問題一看就bai是書上或者考試上的!du

標準zhi答案

1b 2b 3b 4b 5b 6b 7a 8a 9a 10a標準答案;因為可口可樂和網路dao遊戲聯絡在一起,主要形式(目標消費者,學生,青少年,遊戲者)在打遊戲過程中,要買什麼貨幣,**,等這時可口可樂公司的產品,或商標就會出現在上面.消費者為年輕,時間充足,有遊戲愛好的人,

網路**組合為;遊戲室內的冰箱裡不是放著各種可口可樂的飲料嗎?產品出要銷往遊戲室 ,如果玩什麼遊戲什麼組合贏得的東西就是電腦等,這時人們就從玩遊戲的過程中感知了,公司要推廣的電腦,這樣有的人就會下網後去買,這就是網路**工具,

第三,要注意推廣時間,如夏天,人們飲料需求大,這是時間要求,拿著筆記下吧,這是標準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眾多資訊當bai中,du在網路上去

找到你zhi的公司(網際網路dao上每一天資訊的

內量,等與人類容有文字記載以來一千年的資訊總和)知道你公司是做什麼的、知道你公司的特長在**、知道你公司優勢在**、知道你和你的同行有什麼不同,或者做的更好。

網路營銷較之傳統營銷,從理論到方法上都有了很大的變化,下面說法錯誤的是:

12樓:愛喇叭網

d 我覺得不可能取代!

只會並行,現在發展的快,並不代表就能替代。

發展到最後估計還是傳統營銷佔據大部分江上!

網路營銷和傳統營銷屬於整個市場營銷活動中的一部分是對,還是錯?

13樓:亢斯琪

網路營銷和傳統營銷屬於整個市場營銷活動的其中一部分是對的呀。畢竟網路營銷也跟傳統營銷是兩個方面。

14樓:小萌老師

這個肯定是對的呀,因為營銷的話既有網路營銷也有傳統營銷,還有包括一些其他的營銷方式

什麼是網路營銷策略 網路營銷策略有哪些

網路營銷策略有哪些?網路營銷策略 1 顧客服務策略。服務也是和我們傳統營銷區別最大的一點,線下的服務就是通過人為的交流而線上的服務是通過聊天工具進行交流,這樣我們就能實現使用者不管是在何時何地都能實時交流聊天,互動性更強。2 品牌策略。有些 下營銷的企業從來沒有接觸過網際網路營銷但是他們的口碑卻很好...

網路營銷有哪些特點?網路營銷的優勢是什麼

1 網路 營銷是建立在網際網路基礎上,以營銷型頁面為載體釋出產品資訊,由營銷人員利用專業的網路營銷工具,面向廣大網民開展一系列營銷活動的新型營銷方式。其主要特點是成本低 效率高 效果好。簡單的說,網路營銷就是以網際網路為主要手段進行的,為達到一定營銷目的的營銷活動。2 優勢 傳播範圍廣 不受時空限制...

網路營銷案例,網路營銷的成功案例有哪些

抄百科就有啊 雅芳的網路營銷渠道策略案例 小女子不才,您看看我的 現在我們經常在網上看到有在問 網 絡營銷有什麼案例?xx家網路營銷怎麼樣回?答好不好?有網路營銷公司以及網路營銷步驟 網路營銷經典案例 網路營銷策略 如何開展網路營銷等等諸多的問題。實這些問題看似不同,實際上都是同一個問題,說明了們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