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網路營銷是騙人的嗎,人際網路營銷是騙人的麼?

2022-04-06 09:52:46 字數 2198 閱讀 7051

1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工@程@行業是真實存在的,不是傳銷。       

沒立法,所以也談不上違法! 但是不能做!為什麼?因為它存在很多弊端!!

要用謊言而且謊言的技術要非常高明。不用謊言,很難把人邀約去的。即使邀約去,

不管人家認可不認可,在那裡考察期間的生活費,你要支出。

實際上,邀約去十個也不一定留下一個,光是招待費就非常令人頭痛。為什麼留不下人,一是負面影響太大了,很多人都認為那是傳消二是有些人根本不具備從事的條件工作不能辭家人不理解投入又大。.加上你自己要吃喝,租住房屋,坐車來回的路費,招待朋友的費用生活上的不便邀約不成功等等

精神壓力經濟壓力會越來越大。我們投入的都是血汗錢,而且我們的人際資源非常有限,就是有數的幾個親戚朋友。等你的運作資金用完了,你的人脈用完了。

你也就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有的人不考慮自己的實際情況,盲目從事。借錢,甚至借從事。

辭去工作,不給自己留下後路。家裡人的勸說也不聽,弄的關係非常緊張。有的因為從事這個行業,夫妻離婚,父子不和。

不要總是聽說某某上總了。上總只是達到了600份,這個過程比較漫長。但也並不代表就賺錢了。

如果傘下不發展,照樣沒有一分錢可拿。.不要聽說有什麼保底工資,上總後有什麼六位數之類的話。你沒加入前,一切都說的很好聽,等你加入後,完全是兩碼事。

 

、、、aa、aa、a--交流 --   10-- -40--60-- 22--= 88   交 流 aa、a、a、、、、、

、、、aa、a、aa--交流 --   10-- -40--21-- 99--= 88   交 流 a、a、aa、、、、、、

而且人際市場非常容易被破壞,有不認可的回來,逢人便說你欺騙他。一傳十,十傳百,你的親戚朋友很快就知道你在用謊言邀約別人。我們的人脈本來就少  如果再出現這樣的情況,人際市場基本就完了。

有的為了做高起點,用。結果不但本錢沒回來,還負債累累。無法返回家鄉,無臉見親戚朋友,為了做高起點,把房子賣掉無家可歸夫妻反目為仇妻離子散。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有效的。異地經過十四的運作,模式存在太多的弊端,已經不適應現在的社會了。現在的社會是資訊社會,是電子商務的時代。

有頭腦的人,都會審視yi地的弊端,而選擇一個更適合自己從事的專案。我也是在那裡做過的,從事就必須放棄自己的事業,也就意味著這將是斷了自己的收入。當你的下面不發展的時候你分文收入也沒有。

那麼接下來就需要你說謊,  你能接受謊言,別人能接受嗎?

、、、aa、aa、a--交流 --   10-- -40--60-- 22--= 88   交 流 aa、a、a、、、、、

、、、aa、a、aa--交流 --   10-- -40--21-- 99--= 88   交 流 a、a、aa、、、、、、

現在異地模式已經移至到網路了--------也就是網資!你瞭解過嗎,網資投錢少,好不好賺錢,能賺多少錢,據我觀察,年賺幾十萬的比比皆是,在多些也有,但不是很多。如實回答,僅供參考。

真誠交流!!!

人際網路營銷是騙人的麼?

2樓:鶻欸卉

這個問題基本可以確定是騙人的了~不過也不排除有這樣天真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疑似拉下線,

再說,為了生計,出賣自己的勞力倒也罷了,非要連同自己的社會關係一起出賣?

4樓:凸兔兔凸

這個怎麼說呢!

又不能直接說他們是騙人的,但他們的本質就是在騙人。

其實就是變相騙人啦。

表明上說什麼人際網路營銷,取了個響噹噹的名字,貌似很潮很真,實際很虛很假,只不過換了個名字來掩人耳目罷了。

現在的**不會明目張膽的打著傳銷的口號來招兵買馬,都學聰明瞭。人們也不像前幾年那樣那麼容易上勾了,畢竟電視也看了不少撒。

這個什麼人際網路營銷都與傳銷在本質上是沒有區別的,都是靠拉下線為生。

你覺得有意思麼?

這個東東遲早都要坍塌的。

你可別陷進去了~

什麼是網路營銷策略 網路營銷策略有哪些

網路營銷策略有哪些?網路營銷策略 1 顧客服務策略。服務也是和我們傳統營銷區別最大的一點,線下的服務就是通過人為的交流而線上的服務是通過聊天工具進行交流,這樣我們就能實現使用者不管是在何時何地都能實時交流聊天,互動性更強。2 品牌策略。有些 下營銷的企業從來沒有接觸過網際網路營銷但是他們的口碑卻很好...

網路營銷的主要優勢是什麼,網路營銷的優勢是什麼?具體回答

網路營銷不單是網路技術,而是市場營銷,是企業現有營銷體系的有利補充,以現代營銷理論為基礎,通過網路營銷替代傳統的報刊 電視等中介 因此湖南億仁網路表示這是直接市場營銷的新形式。一 更有利於創造市場機會 網際網路是一個沒有時間 空間限制的,它能延伸到每一個角落。網路營銷可以遠及過去靠工人驚醒銷售或傳統...

如何看待網路營銷,大家是如何評價網路營銷這方面的?

談起網路營銷,很多的中小企業都不知道從何下手,他們認為顧客從網路上找不到我們,那可就麻煩大了。但究竟怎麼來做 營銷呢?個人認為,中小型企業網路營銷可以從以下三步來操作。第一步,建 開拓網路營銷的第一步,就是要建 通過 可以全面地展示中小型企業的詳細產品資訊 服務資訊 公司情況 聯絡資訊等內容。第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