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事業更重要,還是愛情更重要 如題謝謝了

2022-12-15 20:55:18 字數 904 閱讀 7975

1樓:善立果

對於男人來說是事業重要,對於女人來說是愛情重要,對我來說是愛情重要,但我不是女的。 崔菲我永遠愛你,等你一輩字……

2樓:鴝蚴糌

我是一個男人 我選擇是事業 男人沒有是事業 就等於沒有錢 你說現在這麼現實的社會沒有錢 誰會去愛你 如果你的事業穩定 還很有錢你就是一個傻子都會主動有人來愛你的 你說呢??

3樓:手機使用者

【【 事業愛情的關係 】】 "成家立業",先成家再立業,事業失敗了,還可以重頭再來,只要人還在就一定會有出頭的時候;但如果失去了愛情,能重頭再來的機會就很少了,就算能重頭再來,你也極難找回原來的感覺了. 記得有人說過這麼一句話,我感覺挺對的: 失去你,就算我得到全世界,又有什麼用?

其實人生匆匆數十年,能找到真愛真的不容易,更不容易的是能與自己的另一半攜手走完人生剩餘的路.而且從另一方面來看,如果你選擇了事業,放棄了愛情,當你成功的時候,你又能得到什麼呢?難道你能把事業帶到人生的終點站嗎?

你所有成功的喜悅又有誰能和你分享呢?如果是這樣的話,人生的意義又何在呢? 其實從歷史起源來說,人類的事業是建立在家庭的基礎上的,如果沒有家庭這個基礎,人類的事業是不可能發展起來的,過去如此,現在如此,將來也如此.

更何況現代人所缺乏的往往不是物質上的需要,而是精神上的需要,其中份量最重的就是愛情. 因此如果你現在所擁有的是你的真愛的話,你應該去珍惜!多和他溝通一下吧,畢竟愛並不能靠單方面來維繫,而是需要彼此無悔的付出!

或許,你們能找到一個事業和愛情間的平衡點!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看法而已,最重要的是看你們之間的溝通是否到位,以及你們之間是否有著真正的愛.真愛是無價的寶,除了自由,人生中沒有比她更重要的東西.

4樓:銘刻

都很重要 幹什麼一定要二者選其一 而不是愛情事業雙豐收呢

事業,愛情,家庭 哪個更重要,事業與愛情哪個更重要?

我覺得三者都同樣很重要.如果非要給他們排個順序我認為是 愛情 家庭 事業.為什麼呢?因為只有兩個人有了愛情才會走在一起,有了愛情做基底才會考慮成立一個家 而家就是兩個人愛情的堡壘 彼此的港灣 心靈的歸處.都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會有一個賢惠的妻子在他背後默默的支援他 陪伴他。打個比方說,如果一個男人...

金錢和愛情哪個更重要,金錢和愛情哪個更重要,請舉一例或故事來證明

1 其實金錢和愛情相比哪個重要,女人和男人的看法是不一樣的。相對來說,男人在愛情裡更純粹,而大部分女人卻更現實。這其實是由女人的天性決定的。男人重情 女人重金錢。對於愛情與金錢,其實女人比男人更理性更現實。如果是女人,在追求愛的過程中,她考慮的卻是更為現實的問題,在女人的潛意識裡,她是會比較在意對方...

愛情與現實哪個更重要,愛情和現實哪個更重要?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