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湖南郴州的天氣,今天郴州市的天氣預報

2023-01-22 20:00:14 字數 1505 閱讀 5815

1樓:

郴州天氣預報 (2012-03-16 18:00釋出) 日期 天氣現象 氣溫 風向 風力 16日星期五 夜間 陰 低溫 14℃ 南風 微風 17日星期六 白天 多雲 高溫 21℃ 南風 微風 夜間 小到中雨 低溫 13℃ 南風 微風 18日星期日 白天 小到中雨 高溫 18℃ 南風 微風 夜間 中雨 低溫 12℃ 南風 微風 19日星期一 白天 中雨 高溫 16℃ 北風 微風 夜間 陣雨 低溫 11℃ 北風 微風

湖南郴州的天氣什麼時候開始變暖?

2樓:匿名使用者

2月20日後郴州的天氣開始變暖,不會出現比春節更冷的天氣。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想像一下北方的天氣,郴州的天氣已經算好的啦,不算冷,最冷也不會低於零下去,等到元宵一過就會轉暖很多了

4樓:下雨天de頹廢

你應該去微博問劉同,他是那兒的人,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省郴州市雖然靠近廣東省,但是由於地處南嶺山脈,北方寒氣容易在這裡淤積,所以相對而言,會有一點冷,但不是很冷。

根據我的經驗,每年的公曆1-3月份,郴州都會比較冷,氣溫平均在5-20度左右,所以羽絨服現在買還能穿1-2個月吧。

3月份以後,天氣就暖和很多了!

下面是官方資料供參考:

一年中,最冷的月份是1月,平均氣溫為6.5℃,最熱的月份是7月,平均氣溫為27.8℃。

隨著春季來到,氣溫在3、4月迅速升高。盛夏之後,氣溫隨之下降,9-12月,每月降低5℃之多進入冬季。反映出郴州市屬於大陸性氣候。

2023年元月二十八號天氣湖南郴州的天氣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月28日週六

白天 小雨 高溫11℃ 北風 微風

夜間 小雨 低溫6℃ 北風 微風

2016、11月、15日――26日郴州天氣?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15日郴州天氣:陣雨,氣溫15 ~ ℃,風力微風2023年11月16日郴州天氣:陣雨,氣溫15 ~ 22℃,風力微風2023年11月17日郴州天氣:

多雲,氣溫17 ~ 25℃,風力微風2023年11月18日郴州天氣:多雲,氣溫17 ~ 28℃,風力微風2023年11月19日郴州天氣:多雲,氣溫15 ~ 28℃,風力微風2023年11月20日郴州天氣:

多雲,氣溫16 ~ 25℃,風力微風2023年11月21日郴州天氣:多雲轉小雨,氣溫16 ~ 23℃,風力微風

最多隻能查到近一週天氣,後續的天氣可以關注郴州天氣

湖南省郴州市有哪些知名企業

一樓說的是企業,二三樓說的是事業單位和國有企業。郴州本土企業的回答還是一樓靠譜些。電子製造行業 郴州高斯貝爾數碼科技 家電零售行業 郴州拓普家電 金屬行業 郴州金貴有色金屬 其它的入郴州捲菸廠等等 郴電國際,金 鑫達銀業,高斯貝爾,郴州市本土的確是有一些知名企業,比如說美麗年華食品 就是我們俗稱的美...

郴州市那裡有取名看風水的地方

不要陰暗 不少出租房的光線不夠,房內陰暗,嚴重的出租房白天都要開燈,這樣一來浪費電流,重要的是人們長期在其中生活對心理 精神上都會產生不良的影響,致使運程低落。世界這麼大,不一定必須要自己當地找!老夫自認還可以!你可以瞭解一下福星明卜名齋,他們的 於金正大師 從事取名28年了。如何看風水 俗話說,一...

湖南祁陽離湖南郴州有多遠,祁陽到郴州的高鐵票價格是多少

駕車路線 全程約251.6公里 起點 湖南祁陽 1.祁陽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90米,右轉 2 行駛110米,左轉 3 行駛150米,過左側的沙子衝約60米後,左轉進入中興路 2.沿中興路行駛3.2公里,右轉進入祁冷一級公路 3.沿祁冷一級公路行駛22.0公里,朝永州方向,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