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頻吃什麼藥可以得到治療呢,尿頻一般吃什麼藥是哪些藥可以很快好?

2022-07-26 10:15:23 字數 1945 閱讀 7486

1樓:蒻熙

第一、多休息、多喝水、多吃清熱解毒利尿通淋功效的食物。

第二、使用藥物比如熱淋清顆粒,有清熱解毒、利尿通淋能增加尿液流量,對尿道寄居細菌沖刷作用,減少感染細菌在粘膜的定植從而控制感染,有時尿頻是水喝多了的緣故,但需要注意像前列腺炎 尿道炎等也會引起尿頻需要及時用藥**。**尿頻可以吃熱淋清顆粒,其有效成分是頭花蓼具有較強的利尿作用能加速泌尿,倒致病菌和毒素排洩以及小結石地排出迅速緩解尿頻、尿急尿痛等症狀。藥理實驗和臨床試驗結果證明熱淋清顆粒對常見的革蘭氏陽性菌、陰性菌有抗菌作用。

尿頻也能給患者的正常生活和工作造成很多麻煩所以不及時**危害更大因而患者不要拖延太多時間要進行及時有效的藥物**是非常關鍵的。

2樓:

有尿頻也就是經常小便,但是可能在小便的時候小便量又比較少的這種症狀。尿頻的時候吃什麼藥物來**效果是比較好的。主要看看可能是什麼原因引起,然後才能針對**是一些藥物。

那樣才是最好的選擇。首先尿頻就是要考慮可能和泌尿系的炎症感染有關的,如果有尿頻的同時伴有尿痛或者小便出血,那麼可以檢查尿常規看看。還有b超如果確定是這個引起,可以適當的吃一些阿莫西林、左氧氟沙星、三金片等藥物。

同時飲食方面清淡一點,要多喝水多排尿。

3樓:

這種情況最好去醫院確診。不要起吃藥,是藥三分毒,醫院診斷後再吃藥。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現尿頻出現,需要進一步查明導致尿頻的原因,對****是最好的辦法。如不明確**,盲目用藥,則可能會耽擱**。比如尿路感染,就要抗生素**,環丙沙星等。

如果是前列腺炎,可以服用前列康等藥物。如果是結石,那就碎石**。

5樓:電飯鍋輻射

尿頻的原因很多,比如前列腺增生,我們會建議用一些**前列腺增生的藥,坦洛新、坦索羅辛、非那雄安,長期使用都很好。如果是因為炎症導致的問題,一定是用抗生素一類的藥品。如果尿液常規檢查,白細胞不高,但是尿頻症狀比較重,同時還伴有一些小便灼痛、難解、等待這種狀態,會用清熱利溼的藥。

如果是腎結石、尿道結石導致的問題,可能用一些排石沖劑就好了。

尿頻一般吃什麼藥是哪些藥可以很快好?

6樓:莫如盡

你好,出現尿頻的話先不要著急吃藥,不建議擅自自己用藥,建議先去醫院看看泌尿科。

7樓:匿名使用者

尿頻尿急先去藥店買點三金片,按說明服用,但是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否則影響、耽誤你的病情,千萬不能忽視。

尿頻吃什麼藥效果最好

8樓:上海九龍專家

首先要明確尿頻的原因,一般多見的,就是由於尿路的感染的問題導致的了,你可以化驗一下尿液的情況,那麼就是可以幫助明確的了。另外也要注意多喝水,注意休息,不要勞累。

9樓:愛心常相伴

不著涼,看中醫吃點食療,黑米粥。

10樓:勝男

尿頻先解決腎功能,腎虛了就會出現這情況。

11樓:傻里傻氣藍孩紙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尿急尿頻尿不盡要對症下藥,這些症狀的出現一定要及時查明**,對症配藥,切勿自行亂吃藥物。是藥三分毒,一旦亂吃藥物,不但不會治好疾病,還會導致抗藥性,給**疾病帶來更大的難度,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做診療,遵醫囑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尿頻吃什麼藥最好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尿頻常用的**藥物是托特羅定、索利那新等。**尿頻首先要**原發病,原發病控制住了一般尿頻也就會好轉。比如膀胱炎引起的尿頻可以給予抗菌藥物**,膀胱炎**後,尿頻自然會好轉。

原發病控制以後仍有明顯尿頻的患者,可以給予m受體阻滯劑**。

尿頻吃什麼藥好

屈媛龍德惠 建議去醫院男性病科好好的檢查一下,注意不要久坐,不要吃油膩 辛辣刺激的食物 生活方式上面不要熬夜,不要抽菸少飲酒,不要久坐多運動,夏天少吹空調,少喝冷飲以上是對請問醫生,尿頻吃什麼藥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函曼利 有很多身體原因都會導致尿頻的,要查清 才知道吃什麼藥好...

尿頻吃什麼好啊,吃什麼食物可以改善尿頻?

你好 從你所述的情況,出現尿頻,引起的原因很多,有尿量增加 如大量飲水 炎症刺激 如尿道炎 腎盂腎炎等 非炎症刺激 如尿路結石 異物,性刺激等,通常以尿頻為主要表現。膀胱容量減少 精神神經性尿頻 尿頻僅見於白晝,或夜間入睡前,常屬精神緊張或見於癔病患者等。出現尿等待除心理因素外,另外就要考慮前列腺炎...

70歲以上老人,晚上夜尿頻多,請問吃什麼藥

老人尿頻尿多怎麼辦?1箇中藥外敷法,暖腎縮尿,不起夜睡得香 老人夜尿頻多吃什麼藥 老年人的話可能是慢性前列腺炎 老人夜間尿頻吃什麼藥 老年人的尿頻,通常來說,老年女性最常見的原因,一是膀胱過度活動症,二是泌尿系統的炎症。對於膀胱過度症來說,可以口服衛喜康,它可以抑制膀胱的過度收縮,減輕尿頻的症狀,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