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怎麼樣才能把她留在身邊呀,喜歡一個人怎麼樣才能把她留在身邊呀

2022-07-26 10:15:20 字數 1321 閱讀 2380

1樓:原桂花石雨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喜歡一個人需要把他留在身邊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真喜歡一個人要給她屬於她自己的空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可能,為什麼不呢、、、

怎麼樣能真正留住一個女人的心,把她留在身邊?

5樓:民生為本

留住一個人,必須先留心,要創業好的環境,有穩定的住房,還要有良好的經濟條件,更重要的還是要人品要好,各個方面都具備了,就可以留下她永遠的陪著你,如果你一無是處,肯定留不住她。

6樓:沉默中吶喊

以心換心了,你對她好到沒有人能比上,那麼你覺得她會離開你嗎?

就算離開了,我估計她都會回頭的,因為沒有人再比你對她好了!

7樓:美美噠兒童

愛是勉強不來的,如果女人愛你,你只要用真心就能留住她,如果她不愛你,留住人也留不住心。

怎麼樣才能把人暫時的忘掉?想人太痛苦了

不要試圖忘記,那樣會適得其反,該想起的時候就想吧。面對現實一些。送給你我寫的忘記,忘記是那麼難!忘記詞 小夕 我把感情深埋 在別人看不到的心底 編織成一部電影 用回憶慢慢溫習 劇中有你的歡笑 也有我躲在角落裡 輕聲的哭涕 我把心事堆積 全部都留給自己 在你不經意的時候 一點一點的學會忘記 看不到你身...

我喜歡人怎麼才能把她的名字寫在詩中,最好把我的名字也寫在裡面,楊曉雨毛琴芳

網上有很多作詩軟體的,搜搜實驗室也有一個叫舞文弄墨就可以把你們名字嵌入詩中,你可以試一下。楊姓取名字大全女孩 艾琳 寓意 像美玉一樣氣質高貴,美麗大方。紫涵 寓意 擁有聰明的智慧與博大的胸懷。莉娜 有婀娜多姿,性情溫柔之意。瑾萱 寓意 擁有萱草的芬芳,玉一樣的高貴與典雅。夢婷 取自 雨婷思夢 寓意 ...

怎麼樣才能讓相親男喜歡上我呀,感覺現在對我只是有好感,他工作有點忙,我要不要主動給他發資訊呀

女的不能太主動,不然就算你們在一起了,他覺得追你太容易不會太珍惜。男人追求女人要的就是成就感,就像征戰後得到的戰利品,你上趕著等於白送,那就沒意思了。因為有的男人不善於表達,可能都你有意思但是他不太主動。這個其實好辦,試探下他嘛。你可以主動聯絡他,但緊限於朋友聊天,時不時的聊些感情話題。有過交流後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