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演戲怎麼聯絡劇組,想演戲,去哪找劇組

2022-07-26 10:15:21 字數 2271 閱讀 1764

1樓:

你想演戲那就到橫店影視基地,或者其他的什麼影視城,那裡有很多機會。而且很容易成為群眾演員。炒地兒也是影視基地,那裡有很多機會。而且很容易成為群眾演員。

2樓:生活知識導師劉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可以這樣做

1、需要有人推薦,比如當地歌舞團或電視臺相關部門對您進行包裝,或向上一級相關部門推薦。

2、參加相關考試,網上報名,**報名,簡訊報名都可以,並且可以通過報址,其它渠道等打聽相關的比賽或演出方式方法,地址等相關資訊。

3、拜師,去訪問您喜歡的崇拜的明星藝人去做您的老師,通過老師的幫助或推薦得到影視或藝人公司的包裝和幫助。

4、參加網上一些企業舉辦的童星評比,需要通過網上查詢並報名參加評比活動。

5、通過合法過程找到各公司星

更多4條

想演戲,去哪找劇組

3樓:愛看書的喵咪

除非你是有背景,靠自己硬生生走這條路不容易,除了外形條件優秀,潛規則還給看你的本事。

4樓:「y.r.x」唯美範~顧熙晨

橫店有幾個明星就是在橫店出名的,橫店還有個影帝

我想拍戲**有地方拍戲怎樣才能聯絡導演

5樓:女王大人請息怒

你怎麼敢肯定他們這樣的不是詐騙的。群眾演員不需要太高的演技臉蛋和素質。所以大可不必像你說的這麼歷經艱難險阻來尋找一些無所謂的群眾演員不是嗎。畢竟賊喊抓賊也不是沒有的事

6樓:平明珠

先做群眾演員,如果演技可以,那你就

7樓:

我是在北京做影視創作的,主要拍攝自己創作的電影,歡迎加入

我想拍戲,不知道怎麼去找導演!

8樓:沂青

【想做演員須知】如果你想做演員但是從沒接觸過這行業,首先你要小心上當受騙。劇組並不會面向普通公眾招人,劇組如果缺演員,副導演打幾個**就能把人湊齊,簡單又省事。再加上現實中很多名校科班畢業的演員都在跑龍套,大家都在擠破頭往裡鑽,更別說群頭領隊、經紀人、選角工作室手上都有數不清的演員沒戲拍。

所以新人要特別注意,演員是沒有公開招的,更沒有公司招。網上一些「公司招聘演員」「下一個明星就是你」之類的廣告,讓你覺得好像當演員很容易,結果把你騙得褲衩都不剩。演藝類的招聘****年年有報道,但年年還是有外行人上當。

所以如果你想做演員,千萬不能去找公司應聘,而是要找劇組的路子。劇組的路子怎麼找?

劇組招演員通常有三個步驟:篩選演員資料、挑選演員試鏡,試上以後開拍。非常直截了當,不拖泥帶水。

所以對任何演員來說,進劇組的第一步永遠都是遞資料。劇組只有看到你的演員資料,掌握你的大致情況,才會決定讓不讓你來試鏡。你必須要有遞資料的渠道,只有把資料成功遞進劇組,才能讓自己進入劇組的選人範圍,才有下一步試鏡的機會。

資料應該遞給誰?大部分演員是沒辦法直接見到導演和製片人的,他們高高在上整天很忙,一般只負責挑選明星和主演。大部分演員遞資料的物件是演員副導演、群頭領隊和經紀人,以及第三方的選角工作室。

他們負責小角色、特約和群演的選人,比如我所在的ap演藝經紀工作室。你只要有機會接觸到以上這些人,就要想辦法讓他們收下自己的資料。或者當你在看到劇組通告以後,自己親自去劇組下榻的賓館敲門遞資料,俗稱跑組。

總之演員無論如何要把資料遞進劇組。如果劇組沒有你的資料,那不好意思,劇組人的選人範圍里根本就沒有你。劇組只有看到你的資料並對你滿意,才會把你叫過去試鏡。

話說回來,演員一開始沒有一丁點人脈怎麼辦?沒別的辦法,只能做群演,在這個過程中接觸一些報戲通告群和小的選角工作室。除此之外還要主動去認識演員領隊、群頭、副導演、經紀人,維護好人際關係,努力用心地積累人脈,爭取讓更多的劇組人員收下你的資料,一次次爭取試鏡的機會。

很多人正是因為長期堅持試鏡,才從群演變成特約或者角色。記住,直到你有了一定的名氣和身價,才有正規公司考慮和你洽談合作事宜,在那之前都是無稽之談。影視行業裡圈錢騙錢的公司非常多,如果見到什麼公司招演員培養你做偶像的廣告還是敬而遠之,這種好事是不存在的。

9樓:

這話就像你說的:你想要錢,不知道銀行給你不,一樣廢。

10樓:漆森莉

我想當演員,求求你導演們幫幫我吧

我想演戲,怎樣錄取啊,連劇組在那找都不知道

11樓:斯托伊夫

成都沒有劇組,要想找劇組當演員,至少要去橫店,或者去北京,否則在別處是找到劇組的。

想帶老婆旅遊真不知道去哪好,我想和老婆去旅遊,去哪好啊

來杭州轉轉吧,只是不推薦現在來。現在是杭州最熱的時候,氣候不佳,不適宜旅遊。最好是春秋兩季 hehe 海南天涯海角啊 中國最浪漫的地方之一 如果想去遠點的地方我想可以和旅遊團去 如果只是在自己的省內就可以開車去了,至於要去什麼地方比較好那得看你自己喜歡那裡了。最好是去你沒到過的地方因為這樣也會有新鮮...

我想種花如果種多了去哪賣啊,我想種花如果種多了去哪賣啊

花市 花店都可以 一般種一些可以放在家裡的觀賞花,開花以後可以去花鳥魚蟲市場上去賣 去專門買花種的店裡去買 這樣會便宜點 批發的地方吧 我想種花賣,不知道去哪買種子 網上就可以買啊,讓你足不出戶就享受完一站式貼心服務 送貨上門 我想種花,各種各樣的花,上哪兒去弄花的種子?1 到各家收集,2 網上網購...

紀念幣想賣怎麼賣去哪可以賣掉,買了平安銀行紀念幣,現在想賣出去,可以在哪裡交易呢?

先確定價值,有的紀念幣不值錢去賣不夠路費的 比較方便的是去賣錢幣的店鋪,是好東西商家都收,一般是在當地的古玩城裡面有錢幣店鋪 上圖,西湖全景的可以商量 買了平安銀行紀念幣,現在想賣出去,可以在 交易呢?我建議你還是退貨,因為你買的紀念幣價值僅僅1000元左右,但是你買的時候花了可能有大幾千上萬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