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幣想賣怎麼賣去哪可以賣掉,買了平安銀行紀念幣,現在想賣出去,可以在哪裡交易呢?

2021-04-20 21:28:24 字數 1440 閱讀 705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價值,有的紀念幣不值錢去賣不夠路費的

比較方便的是去賣錢幣的店鋪,是好東西商家都收,一般是在當地的古玩城裡面有錢幣店鋪

2樓:資源任我行

上圖,西湖全景的可以商量

買了平安銀行紀念幣,現在想賣出去,可以在**交易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還是退貨,因為你買的紀念幣價值僅僅1000元左右,但是你買的時候花了可能有大幾千上萬元,你想賣到你心裡的預期**,但是你會發現有價無市!

平安信用卡每年都會推出幾套價值很低的紀念幣,**推銷給自己的信用卡客戶,我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這樣做,可能他們覺得自己的客戶群太大了。

每年都會有許許多多的平安信用卡客戶被騙,價值幾百元的東西賣給你上萬元,告訴你日後一定會升值,那麼我就想問一定會升值為什麼他不推薦給自己的親朋好友呢?偏偏推給你一個陌生人呢?

天上不會掉餡餅的,不要再上當受騙了!

有時候看到你們上當受騙真是為你們難過,大部分人都是辛辛苦苦用勞動換來的報酬,卻被一些人輕輕鬆鬆的騙去上萬元,還是那句話,不要那麼貪,真有天上掉餡餅的事情先到網上查一查是真是假你就會恍然大悟。

價值幾百元賣上萬元的銀幣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紀念幣,很多都不是紀念幣,只是工藝品。

真紀念幣可以去當地錢幣店鋪賣掉。

5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看看才能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剛才平安銀行也是打**給我推銷紀念幣,我差點就要了,幸好上網瞭解了一下,原來都是同樣的配方,12期還款,最後沒要,因為不值這個價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轉出不過賣出價只值1680元虧慘

8樓:張永強

我買的是,2023年豬生肖紀念銀幣

9樓:一零零八資料庫

閒魚、轉轉等二手交易平臺

10樓:夏雄

這個可以把你的交易資訊釋出到58同城上面。

請問如果我想把紀念幣轉手賣出去應該去哪賣?

2023年一帶一路紀念幣在**可以**?

11樓:日月晨雲

就是2023年的一帶一路紀念幣,你可以在網上釋出**資訊,也可以在這個**這種鹹魚這種平臺,也可以在58同城之類的釋出這個**資訊。

12樓:寂寞

鹹魚,直接掛上去就好

13樓:擁泉天下

**只要合適,掛在**都有人要?你可以掛在閒魚上**

本人有紀念幣請問怎麼賣高人指點

可以到你本地古玩市場找幣商 也可以拍清晰大圖到專業的錢幣 掛貼 如錢幣天堂,一塵等,那彙集了國內眾多幣商和集幣愛好者。紀念幣的渠道有很多bai 熊貓金銀紀念幣怎麼鑑定真偽 有什麼技巧嗎 求高人指點 辨別bai熊貓金幣真偽如下du 一是材質zhi,很多假熊貓銀dao幣的色澤顯得比較灰暗,內沒有真品容自...

新手賣對聯如何拿貨,我想賣對聯!去哪進貨呀?都賣多少錢呀?

你想要賣對聯最好還是去 量比較大的地方,但是要小心城管不要被抓 這個生意可以,馬上過年了,進點春聯賣可以賺點錢,拿貨的話我這有貨源,不過春聯批發的話還是不太貴的,就是賣貨的話太冷有點受罪,不過也可以賺不少錢。對聯一般都是出入平安,龍馬精神,四季平安之類的啊。去批發市場拿貨,拿一些通俗易懂的,讀起來順...

中國共產黨成立95週年紀念幣現在能賣多少錢

我剛拿到一個不知道有沒有收藏價值 我不是紀念幣,我是紀念金元寶 沒有發行過這種紀念幣 中國共產黨建黨95週年紀念幣價值?沒有面值的都不能稱為紀念幣,這是鑄幣廠鑄造的紀念章,沒有權威性,估計就材料錢和工藝錢 沒有什麼價值,未來升值空間也不大。中國共產黨建黨九十週年紀念幣價錢是多少 中國共產黨bai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