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有紀念幣請問怎麼賣高人指點

2021-03-04 09:28:41 字數 779 閱讀 6883

1樓:熱血已懵

可以到你本地古玩市場找幣商**,也可以拍清晰大圖到專業的錢幣**掛貼**,如錢幣天堂,一塵等,那彙集了國內眾多幣商和集幣愛好者。

2樓:出生未遂

紀念幣的渠道有很多bai

熊貓金銀紀念幣怎麼鑑定真偽 有什麼技巧嗎 求高人指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辨別bai熊貓金幣真偽如下du:

一是材質zhi,很多假熊貓銀dao幣的色澤顯得比較灰暗,內沒有真品容自然鮮亮,與真品色差較大,而且很多假冒產品重量明顯會有差距。

二是工藝,中國金幣總公司總經銷的熊貓金銀紀念幣採用噴砂、鏡面等國家級造幣工藝,普通仿冒品根本無法達到相應的工藝標準,做工非常粗糙,頭部顯得較為扁平。

三是細節,圖案和齒輪等細節之處,也能分辨出熊貓金銀紀念幣的真偽。比如,十元面值的熊貓銀幣自2023年起便採用了斜齒防偽工藝,而自此之後的熊貓假幣卻依然是直齒;還有十元面值熊貓銀幣的背面圖案,與真幣相比,假幣熊貓的毛色發亮,毛髮較粗,但細微處(如貓耳、貓眼)卻相對平滑不顯毛髮。消費者在購買之前,應先詳細閱讀相關金銀幣的發行公告,清楚瞭解上述資訊,購買時最好把相關資訊帶在身邊,方便對照。

另:1盎司銀幣直徑是40mm。

我收藏有幾枚銅質生肖紀念幣是上海造幣廠製造的,不知有收藏價值沒?請高人指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面值的,就是紀念章,價值不大,有面值的才叫紀念幣價值大一些而且要成套收藏最好。祝你成功。

紀念幣想賣怎麼賣去哪可以賣掉,買了平安銀行紀念幣,現在想賣出去,可以在哪裡交易呢?

先確定價值,有的紀念幣不值錢去賣不夠路費的 比較方便的是去賣錢幣的店鋪,是好東西商家都收,一般是在當地的古玩城裡面有錢幣店鋪 上圖,西湖全景的可以商量 買了平安銀行紀念幣,現在想賣出去,可以在 交易呢?我建議你還是退貨,因為你買的紀念幣價值僅僅1000元左右,但是你買的時候花了可能有大幾千上萬元,你...

請問這個紀念幣能當普通的錢用嗎,紀念幣是流通貨幣嗎可以當錢使用的

流通記念幣.國家法定貨幣.當然可以流通.從法律上講可以當錢使用的。我國有面額的紀念幣分兩大類,第一類是 流專通紀念幣 屬也稱 普通紀念幣 採用銅鋅合金 鋼芯鍍鎳 鋼芯鍍銅等普通材質製作,均在幣面圖案和文字上標明其紀念主題。面額有1角 1元 5元 10元等幾種。這類硬幣可以按其面額作為普通貨幣參與流通...

航天紀念幣的收藏前景為什麼比紀念鈔價格高

答 一是 因為發行量的問題,航天幣發行量1億枚,航天鈔發行量3億枚。二是 航天幣面值10元,航天鈔面值100元,收藏成本來講肯定投資額度越低越好。航天紀念幣可以去銀行換 民幣嗎 航空紀念鈔可以去銀行兌換 民幣。因為紀念鈔與現行流通人民幣職能相同,與同面額人民幣等值流通。航空紀念鈔可在銀行正常辦理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