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什麼東西可以延緩衰老,女人吃什麼可以延緩衰老?

2021-12-31 23:39:05 字數 5593 閱讀 6973

1樓:小玉觀世界

女人吃什麼抗衰老呢?

2樓:蒯紫

吃膠原蛋白啊,可以延緩衰老,增加**彈性和光澤哦~

3樓:小駧

均衡營養,合理膳食,對抗老、防衰、延年益壽,具有重要意義。 (1)蛋白質的攝入:中老年人蛋白質攝入量每天1·0—1·2克/體重為宜。

過多或過低,對機體均可產生不利影響。混合食用多種蛋白質才能達到互補作用。含蛋白質的食品:

穀類、豆類、瘦肉類及魚和蛋類等。 (2)糖類的攝入:中老年人由於糖耐量比較低,糖吃多了易造成糖代謝紊亂,從而引起肥胖和糖尿病。

在糖類的選擇上,應以澱粉為主,如大米、麵粉、粗糧等。中老年人最好不食精製糖。 (3)鈣與鹽類的攝入:

鈣是維護心腦血管功能,防止骨質疏鬆和抗衰老的重要元素。因此,應長期堅持補鈣、低鹽飲食,可達到延緩骨骼衰老的作用。 (4)維生素的攝入:

維生素a有抗氧化,增強抵抗力,預防上呼吸道感染和防癌作用;維生素c是良好的抗氧化劑,能調節血脂代謝,增加血管彈性,有延緩衰老的作用;維生素e能防止脂質自由基的產生、改善微循,防止血小板聚集和血栓形成,是良好的抗衰老營養素。目前大多數人維生素攝入量不足,可以從精肉、蛋類、動物胚髒、新鮮蔬菜、水果中補充。 (5)纖維素的攝入:

植物纖維素對人體健康和延緩衰老有重要意義。它能增強腸蠕動,改善腸功能,預防便祕和結腸癌,能降低血清膽固醇,預防動脈硬化和氣心病。高纖維素飲食還能升高糖耐量,防止糖尿病發生。

纖維素的**可以粗糧,燕麥、蔬菜和水果等補充。

4樓:手機使用者

均衡營養,合理膳食,對抗老、防衰、延年益壽,多吃木瓜還有紅薯可以防止衰老

5樓:養生有約

女性想要老的慢,不妨吃這類食物,對抗衰老,平衡雌激素。

6樓:伊卿惲淑華

讀書的時候老師告訴過我們,說女人過了26歲,最好每天吃一粒維生素e,可以延緩衰老.那時我們的老師都是不吃飯也要吃維e的,不過真的不顯老的哦,都五十多了,看上去也說三十多一點.

女人吃什麼可以延緩衰老?

7樓:小玉觀世界

女人吃什麼抗衰老呢?

8樓:孟子我的湯呢

國傳統醫學對延年益壽的研究,有著悠久的歷史、珍貴的文獻記載和豐富的實踐經驗。《神農本草經》記述了有關抗衰老藥物,是抗衰老藥物最早最寶貴的文獻。漢魏六朝至唐代,抗衰老的醫藥研究,進一步受到重視。

1. 蘋果——健康最有利的水果

2.   秋天吃藕潤肺補血。秋令時節,正是鮮藕應市之時。

藕雖生在汙泥中,但一出汙泥則潔白如玉。其肉質脆嫩,營養豐富,除了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外,蛋白質和各種維生素及礦物質的含量也很豐富。

3.  食療佳品山楂 。山楂,酸甘微溫。中醫認為,山楂具有健胃消食、降壓降脂之功效,是保健食療的佳品。

4.  生薑可預防衰老:人體在進行正常新陳代謝生理功能時,會產生一種有害物質氧自由基,促使機體發生癌症和衰老。

生薑中的薑辣素進入體內後,能產生一種抗氧化本酶,它有很強的對付氧自由基的本領,比維生素e還要強得多。所以,吃薑能抗衰老,老年人常吃生薑可除「老年斑」。

9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要進行延緩衰老的**,建議可以多補充一些雌性激素比較豐富的食物,比如大豆,黑芝麻,木瓜一類的食物,都能夠有效的補充雌激素,雌激素能夠有效的使女性的**變得光滑而有彈性,極大的延緩衰老情況的發展。

另外最重要的是口服金巢安,早晚各一袋,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可以從根本上補充植物雌激素,起到到延緩衰老的作用。

10樓:轉身回眸之間

女人還是要注意保養的,無論是在吃的方面還是護膚方面,吃的話,女性要進行延緩衰老的**,建議可以多補充一些雌性激素比較豐富的食物,比如大豆,黑芝麻,木瓜一類的食物,都能夠有效的補充雌激素,雌激素能夠有效的使女性的**變得光滑而有彈性,極大的延緩衰老情況的發展。

11樓:恰檸檬一號選手

大豆,豆製品,蜂蜜,蜂王漿,獼猴桃,草莓,柚子等。新鮮的蔬菜水果都能補充果膠,能起到抗衰老的作用。女人想要抗衰老,就要保養卵巢,卵巢主要靠雌激素分泌來維持。

卵巢最怕抽菸,喝酒,受到傷害後,容易功能迅速衰退。避免熬夜,注意作息時間規律。在飲食上,可以多吃一些還有雌激素的食物。

12樓:昨日之日不可留今日之日多煩憂

女人想要抗衰老,就要保養卵巢,卵巢主要靠雌激素分泌來維持。卵巢最怕抽菸,喝酒,受到傷害後,容易功能迅速衰退。避免熬夜,注意作息時間規律。

在飲食上,可以多吃一些還有雌激素的食物,例如大豆,豆製品,蜂蜜,蜂王漿,獼猴桃,草莓,柚子等。新鮮的蔬菜水果都能補充果膠,能起到抗衰老的作用。如果想補充雌激素,一定在醫生指導下用藥,避免私自用藥。

13樓:一夜十三郎

每天喝牛奶或豆奶,讓身體獲得充足的鈣,補充體內雌激素的不足,多吃生菜、蔬菜、水果、魚類,少吃高脂或油炸食物。節食不以**為主要方法,以免影響卵巢功能,注意攝取增進卵巢功能的食物,如豬心、母雞、魚蝦、木耳、紫菜、紅棗、獼猴桃、葡萄、桂圓、核桃、芝麻、豆製品、豬皮、豬蹄、骨頭湯等補氣養血的食物。

14樓:濮漫

下面很多人都回答的比較全面了,蔬菜水果是必須的,建議可以做一下蔬果昔,這樣營養元素不會被破壞,如果嫌麻煩可以試試貼欣棗苓顆粒,對卵巢保養是很有效果的。此外,記得多運動,不要熬夜,晚上11點前入睡,早上可以5點以後起床,這都是保護卵巢的養生要點

15樓:孟子我的湯呢嘛

多吃低脂肪、低膽固醇食品如:香菇、木耳、芹菜、豆芽、海帶、藕、魚肉、兔肉、雞肉、鮮豆類等。意見建議:

宜選用植物油,不用動物油。 少吃辣椒、生蒜等刺激性食物或辛辣食品 。平常注重食補,多吃蔬菜、水果,每天一份好心情及保證充足的睡眠,,建議多吃維生素含量高的食物,可以多吃些豆製品。

意見建議:建議保證充足的睡眠飲食起居要規律,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和油炸的食物,多吃蔬菜,建議不要勞累過度,不要劇烈的運動,飲食起居要規律,不要不要經常熬夜。

16樓:來自布魯塞爾雙瞳剪水的銀柳

女性最怕衰老,想要延緩衰老,日常可以多吃含有雌性激素的食物,如大豆和山藥;還要多吃含有硒元素的時速,硒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勤喝水,**缺水,則容易出現皺紋;早餐一定要吃。女性除了在飲食上可以多吃延緩衰老的食物,生活中也應該注意對肌膚的護理和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情,都能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

17樓:這很撩妹

多吃維生素含量高的食物,可以多吃些豆製品建議保證充足的睡眠飲食起居要規律,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和油炸的食物,多吃蔬菜,建議不要勞累過度,不要劇烈的運動,飲食起居要規律,不要不要經常熬夜。

18樓:

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c之外,還含有一種特有的抗氧化物質,西蘭花幾乎集所有抗氧化物於一身。因此,它的抗氧化效能比其它食物更優良,而且還是抗癌明星。十字花科的蔬菜已被科學研究證實是最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

對女性而言,它還有保護**的美容功效。你可千萬別錯過這類捍衛你青春的蔬菜。

19樓:養生一點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個茶飲,適當的食用,能夠滋養**,抗衰老,讓你面如桃花。

20樓:健康美好的生活

女人過了三十歲之後,身體很多器官都已經發育成熟,而器官發育成熟後就會步入下一個階段,那就是器官開始出現衰老的現象。面部**鬆弛、眼角長出小細紋是很直觀的,我們每天照照鏡子便可以直接看到。但是,我相信任何一個女性都不想看到自己那麼快老去,那麼有沒有什麼延緩衰老的方法呢?

女性平時吃些什麼可以延緩衰老?這裡就給大家介紹幾種常吃可以延緩衰老的食物。

1、西紅柿

抗氧化食物中,西紅柿絕對是名列前茅的。這主要是由於西紅柿之中含有非常豐富的茄紅素,這種物質能夠有效的達到抗氧化的作用,可以說是抗氧化界中的超級戰鬥機。西紅柿中的維生素c具有美白潤膚的效果,番茄紅素具有清除皺紋的效果。

經常吃西紅柿可以另**白嫩光滑。

2、黃瓜

黃瓜富含人體生長髮育和生命活動所必需的多種糖類和氨基酸,以及豐富的維生素e,為**、肌肉提供充足的養分,可有效地對抗**老化,減少皺紋的產生,幫助人體延年益壽、抗衰老。所含豐富的果酸,能清潔美白肌膚,消除晒傷和雀斑,緩解**過敏。另外,黃瓜蘊含一種黃瓜酶,該物質具有很強的生物活性,可以有效的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幫助人體排毒。

3、櫻桃

自古以來櫻桃就是美容聖果。櫻桃中含有多種營養物質,特別是含鐵量冠絕群果。櫻桃汁能幫助面部**嫩白紅潤、去皺清斑,是不少美白產品的最愛。

櫻桃不僅富含維生素c,而且含鐵極其豐富,是山楂的13倍,蘋果的20倍。同時櫻桃的維生素a含量是葡萄、橘子的近5倍,經常食用櫻桃可以淡化肌膚深處的斑點痘印,同時令肌膚變得健康粉嫩,白皙而又有光澤。幫助活化細胞、美化肌膚。

所以中醫裡稱櫻桃「滋養肌膚」「令人好顏色」。

4、西蘭花

西蘭花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以及胡蘿蔔素,為女性的**提供所需要的能量,長期吃西蘭花能夠很好的保護**的彈性。

延緩衰老除了常吃以上食物,日常生活中還要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儘量不要吸菸、喝酒、熬夜,有害身體健康。要保持樂觀的心態,積極的鍛鍊身體。

21樓:健十**官方客服

女人延緩衰老可以吃以下食物:

1、每天多喝酸奶或益生菌,具有清腸的作用,還可以延緩衰老,增強抵抗力。

2、建議日常的飲食中要多吃一些含有植物雌激素的食物,比如大豆,穀類,小麥,黑米,葵花籽,圓蔥,鮮奶,蜂蜜,蜂王漿,花粉。同時適當的喝一些玫瑰、菊花、枸杞茶。

3、補充富含花青素高的食物,如葡萄、洋蔥、桑葚、黑枸杞等。花青素是一種生物類黃酮物質,清除自由基和抗氧化的能力,具有延緩衰老的作用。

4、巨歌營養補充品主要由:女貞子、淫羊藿、山藥、谷維素、維生素b6、維生素b1組成;

具有:延緩衰老、免疫調節作用;適宜:中老年人、免疫力低下者

另外:保持充足的睡眠,會降低**的彈性,引起**色素沉著。還會延緩**的衰老,減少皺紋的產生。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女人吃什麼東西可以延緩衰老?

22樓:小玉觀世界

女人吃什麼抗衰老呢?

23樓:諾樹枝遊衣

吃膠原蛋白啊,可以延緩衰老,增加**彈性和光澤哦~

24樓:養生有約

女性想要老的慢,不妨吃這類食物,對抗衰老,平衡雌激素。

吃什麼延緩衰老

25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石榴:‍‍

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滋潤細胞、減緩肌體衰老等作用,帶皮榨汁效果更佳.

百合:具有美白的功效,用百合製作**,使肌膚白嫩光滑 。

黃豆:能夠改善內分泌,消除活性氧和體內自由基,延遲女性細胞衰老、使**保持光滑潤澤、富有彈性。

木瓜 :

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c及纖維質,具有潤膚、美顏、通便等功效葡萄酒:

紅葡萄酒美容養顏、抗衰老功能源於酒中含量超強抗氧化劑保護細胞和器官免受氧化,免於斑點、皺紋、肌膚鬆弛,令肌膚恢復美白光澤。

蜂蜜:具有潤膚、增白、除皺的作用

橙子:有豐富的類黃酮成分和維生素c能促進**新陳代謝,提高**毛細血管的抵抗力 。

吃什麼抗衰老,女人常吃什麼可以抗衰老?

抗衰老食物一 魚肉 抗衰老效果 能在魚肉中攝取大量蛋白質 蛋白質食品 而青椒和紅尖椒是維生素c含量最豐富的食物 100克青椒含有100mg維生素c 而富含維生素 維生素食品 e最豐富的食物就數堅果類 諸如松仁 抗衰老食品二 鯽魚 抗衰老效果 鯽魚含有全面而優質的蛋白質,對肌膚的彈力纖維構成能起到很好...

吃什麼抗衰老,女人吃什麼抗衰老?

抗衰老食物 一 紫色類食物 比如 紫甘薯 紫土豆 紫玉米 紫扁豆 紫色食物富含一種天然色素 花青素。花青素屬於類黃酮物質,有很好的抗氧化能力,能有效清除體內有害物質自由基,幫助人體抗氧化,對抗衰老,堪比維生素c和維生素e。抗衰老食物 二 蔬果類 比如 葡萄 石榴 胡蘿蔔 核桃 新鮮果蔬中含豐富的胡蘿...

吃什麼可以延緩衰老, 吃什麼能延緩衰老

你好!延緩衰老的食物 番茄 很多研究都表明,烹製過的番茄可以降低人類患前列腺癌和其他癌症的危險。這都要歸功於番茄裡含有的番茄紅素,它是同類營養素中最強有力的抗氧化劑。除此之外,其中的茁胡蘿蔔素在消滅氧自由基方面也很出色。因此,別看西紅柿小,其實它給我們帶來的益處還大著呢!據研究測定 每人每天食用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