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麼

2022-11-17 02:15:11 字數 2938 閱讀 7411

1樓:kitty小宇

你好,這孩子五行缺水。

五行缺水,是由於命格所定。先看看你的五行屬什麼。缺水有時候也可能會是忌水的命格。

五行缺水,最直接的辦法是在名字中有水格的字。不過起名的時候一定要看字的意思,還有字的筆畫數。和姓氏,屬相連在一起是否合適(在相關**測試一下很方便的)。

如果命格不忌水的話,可以住在近江河湖海的地方,也可補水格。

五行中水色為黑,可佩戴黑色裝飾品,方位為北方,往北方走(旅遊、工作)也是個選擇(不過是在方便的前提下)

如果是女孩,也有一說女孩留長髮也是可以補充水格的

可以找位高人看下家中的方位,在合適的地方擺上魚缸,不僅可以補水,也可以招財。(風水不是很擅長,方位一定要看好。水屬陰,還是要注意擺放的位置)

2樓:讓我開心點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8月 10日 10:0

生日(農曆) 乙未年 六月 廿六 巳時

八  字 乙未 甲申 戊午 丁巳

五  行 木土 木金 土火 火火

納  音 沙中金 泉中水 天上火 沙中土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1.

50,火3.00,共計4.50分;〖異類得分〗:

金1.14,木2.33,水0.

36,共計3.83分;〖差〗:0.

67分;〖綜合旺衰得分〗:0.67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3樓:匿名使用者

他什麼都不缺,就是有一個缺心眼的老爸

2023年8月10日10點過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麼

4樓:老鼠愛閒逛

生日: 公曆 2023年 8月 10日 10點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火旺缺水;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夏季。

(同類土火;異類木水金。)

農曆 乙未年 六月 廿六 巳時

八字: 乙未 甲申 戊午 丁巳

五行: 木土 木金 土火 火火

納音: 沙中金 泉中水 天上火 沙中土

八字五行個數 : 1個金,2個木,0個水,3個火,2個土

2023年10月10日8時孩子出生五行缺什麼

5樓:dwq999把握先機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金水;日主天干為土

生日(公曆):

2023年    10月    10日    8時0分

生日(農曆):    乙未年    八月    廿八    辰時

八  字:    乙未    丙戌    己未    戊辰

五  行:    木土    火土    土土    土土

納  音:    沙中金    屋上土    天上火    大林木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金水;日主天干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1木, 1火, 6土, 0金, 0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4.

56,火1.87,共計6.43分;〖異類得分〗:

金0.35,木1.70,水0.

21,共計2.26分;〖差〗:4.

17分;〖綜合旺衰得分〗:4.17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8月15日出生,10:28分出生,男嬰;他五行有沒有缺什麼?

6樓:觀海

公曆:2023年8月15日10時(星期六)農曆:乙未年七月初二日巳時

天運五行:金

八字:乙未 甲申 癸亥 丁巳

五行:木土 木金 水水 火火

生肖:羊

五行全望採納

我兒子是2023年8月10日上午11點53分出生的,我想問問他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7樓:讓我開心點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8月 10日 11:53

生日(農曆) 乙未年 六月 廿六 午時

八  字 乙未 甲申 戊午 戊午

五  行 木土 木金 土火 土火

納  音 沙中金 泉中水 天上火 天上火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2.

50,火2.30,共計4.80分;〖異類得分〗:

金0.80,木2.33,水0.

36,共計3.49分;〖差〗:1.

31分;〖綜合旺衰得分〗:1.31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8月26日中午12點10分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麼

8樓:讓我開心點

生辰八字分析結

果bai

生日(公曆

du)2023年 8月 26日 zhi12:10生日(農曆)乙未年 七dao月 十三 午時八 內 字 容乙未 甲申 甲戌 庚午

五  行 木土 木金 木土 金火

納  音 沙中金 泉中水 山頭火 路旁土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3.

39,水0.36,共計3.75分;〖異類得分〗:

火1.50,金2.28,土1.

00,共計4.78分;〖差〗:-1.

03分;〖綜合旺衰得分〗:-1.03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中午11 15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麼

八字 甲申 戊辰 壬申 丙午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2個金,1個木,1個水,2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16 木 12 水 20 火 22 土 32 辰月壬水,取金為用神,水為喜神。後天需補金水 2004年4月23日中午11 15出生的八字為 甲申,戊辰,壬申,丙午。日主五行屬水,八字五行齊全,不缺...

0545出生的五行缺什麼?五行又屬

看八字,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這麼簡單的,因為八字分 從弱,從強,一神成像,二神成像。化氣格等,很多家長喜歡在寶寶出生後在軟體 看缺什麼,簡單的八字這樣 下,不會出大問題,但是很多八字都是屬於特殊格局的,如果這個思維就錯的南轅北轍了,因為軟體 過死板,測試不出命格真正的原局 我空間日製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0009出生請問五行缺什麼

戊戌 戊午 庚辰 丙子 土土 土火 金土 火水 五行缺木 喜金 貴姓性別 八字 戊戌 戊午 庚辰 丙子 殺印相生格,五行不缺,喜金,名字中有金就很好。2018年6月17日00 09分出生,五行缺什麼?戊戌 戊午 庚辰 丙子 土土 土火 金土 火水 五行缺木 四柱純陽 小心婚姻 貴姓性別 2018年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