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10時20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2021-12-20 03:10:33 字數 1992 閱讀 4703

1樓:心理學成員

生日(公曆): 2023年 12月 28日 10時20生日(農曆): 甲午年 十一月 初七 巳時八  字: 甲午 丙子 癸酉 丁巳

五  行: 木火 火水 水金 火火

納  音: 沙中金 澗下水 劍鋒金 沙中土分析結果:

五行統計:1木,4火,0土,1金,2水。五行缺土;日主天干為水;同類為:水金;異類為:土火木。

〖同類得分〗:水2.4,金1.

3,共計3.7分;〖異類得分〗:土0,火3.

7,木1.2,共計4.9分;〖差值〗:

-1.2分;〖綜合旺衰得分〗:-1.

2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八字偏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八字的「喜用神」,

2樓:匿名使用者

火吧,我會一點點。請採納

2023年陽曆12月28日上午11時42分出生男孩的五行缺什麼

3樓:老鼠愛閒逛

公曆:2023年12月28日11點42分

農曆:甲午年十一月初七日午時

八字:甲午|丙子|癸酉|戊午

五行:木火|火水|水金|土火

納音:沙中金|洞下水|劍鋒金|天上火

分析:1個金,1個木,2個水,3個火,1個土;日主天干水生於冬季,喜水多,但忌金多。

屬相:本命屬馬,沙中金命。

4樓:鍾梓維錢雪

2014

年陽曆11月28日上午28時13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當中命中缺什麼?【沙中金命】

四柱八字:甲午年·乙亥月·癸卯日·到底是幾點幾分生?

2023年12月28日上午11時48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2月28日(星期日)11點48分農曆:甲午年十一月初七日午時

八字:甲午 丙子 癸酉 戊午

五行:木火 火水 水金 土火

五行缺什麼:什麼都不缺

生肖:馬

6樓:匿名使用者

yinggaishishuiba

2023年12月24日早上10點28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7樓:無文玉罕燕

2023年12月24日10:28生,農曆是十一月初三巳時。女孩的五行有:1木、1水、4火、2土,五行缺金。

女兒2023年12月28日上午10時45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8樓:

泓浵:水深廣。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明代呂坤《<吾廬放言>序》:「其既放也,泓浵瀇瀁,若千里懸流,四達而不可窮。」

當我們孩子長大後,什麼樣的名字才是能讓他引為傲的呢?我認為,文化內涵和教育意義才是最重要的。是否擁有豐富的文化內涵永遠是一個名字是否經得起品味的重要標準,如孟浩然、馬致遠、朱自清這些傳誦千古的公認佳名雅名無不是因為其經典的文化出處和豐富的教育內涵而為人所樂道並傳揚。

2023年12月28日9點十五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9樓:讓我開心點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12月 28日 9:15

生日(農曆) 甲午年 十一月 初七 巳時

八  字 甲午 丙子 癸酉 丁巳

五  行 木火 火水 水金 火火

納  音 沙中金 洞下水 劍鋒金 沙中土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2.

40,金1.30,共計3.70分;〖異類得分〗:

火3.70,木1.20,土0.

00,共計4.90分;〖差〗:-1.

20分;〖綜合旺衰得分〗:-1.20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五行缺土

農曆上午950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生辰八字 丁酉年 癸卯月 庚子日 辛巳時 五行缺土,八字過弱,喜土。農曆2017年2月17日上午9 50出生的五行裡缺木。男孩2017年農曆正月初四上午9點50分出生請問五行缺什麼 1周易起名並不是缺什麼補什麼的 以日主為中心,最重要的是看八字的組合排列情況,和八字中的天干 地支與日主之間的沖剋 合...

上午9點10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戊戌 辛酉 甲寅 己巳 土土 金金 木木 土火 五行缺水 八字偏弱 喜水貴姓 八字 戊戌 辛酉 甲寅 己巳 這個格局缺水,名字中有水就很好。2018年5月1日上午9點29分出生的 生辰八字 戊戌 丙辰癸巳 丁巳五行缺金缺木,八字過弱,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屬金的字比較好。2017年8月9日上午10點...

上午10點15分出生的女孩五行屬缺什麼

五行缺金 缺水 喜水 貴姓 八字,戊戌甲寅甲戌己巳,五行缺金缺水 由題主給的資訊可以推出女孩的八字為 戊戌年 甲寅月 甲戌日 己巳時對應五行為 土土 木木 木土 土火 結論 五行缺金缺水 ps 八字的年干支是以立春為準的,生肖的年干支是以春節為準 女兒2018年2月11日上午10點22分出生,可以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