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閨女於上午9點10分出生請問五行缺什麼名字取什麼字好農曆九月十五

2021-04-01 03:09:16 字數 2054 閱讀 2592

1樓:起名

起名字bai必須結合寶寶的八字

du,八字中並不是看缺什麼zhi補什麼那麼簡單,而是dao經過專業的綜合

版分析命局,找出對權自身最有幫助的用神和喜神。《使五行流通有情。對以後工作事業有輔助作用》避開名字的五行不能沖剋八字。

五格五行合理搭配。好聽易懂為主,才是吉利的名字, 不明白可以進我的空間裡面有更多的起名字的相關知識。

小閨女於2023年9月27日(農曆8月十五中秋)早上八點五十出生,求小孩的五行,五行缺什麼並看看起

2樓:讓我開心點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9月 27日 8:50

生日(農曆)乙未年 八月 十五 辰時

八  字 乙未 乙酉 丙午 壬辰

五  行 木土 木金 火火 水土

納  音 沙中金 泉中水 天河水 常流水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火2.

30,木2.50,共計4.80分;〖異類得分〗:

金1.20,水1.44,土1.

00,共計3.64分;〖差〗:1.

16分;〖綜合旺衰得分〗:1.16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幫忙分析分析2023年10月16號上午九點半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姓郭起什麼名字好? 20

3樓:老鼠愛閒逛

公曆2023年 10月 16日 9:30

農曆乙未年 九月 初四 巳時

八字 乙未 內丙戌 乙丑 辛巳容

五行 木土 火土 木土 金火

用神總評:日干是:木(日干代表自己),同類:

木水(同類得分:25.18),異類:

火金土(異類得分:60.86)同類和異類相差:

-35.68,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是:水,八字忌神是:

火。起名過程中最好用字意五行為:水 (也可以包含:

木)的字。

郭若妤木木水 - 15|11-7

郭芸冰木木水 - 15|10-6

郭美妍木水水 - 15|9-7

郭泳蘭木水木 - 15|9-23

郭虹澤木木水 - 15|9-17

郭家碧木木水 - 15|10-14

郭康希木木水 - 15|11-7

郭奕霜木木水 - 15|9-17

郭芳霖木木水 - 15|10-16

郭芯雨木木水 - 15|10-8

郭子儀木水木 - 15|3-15

郭佳汐木木水 - 15|8-7

4樓:2206791176起名

八字中並不是看缺什bai麼du補什麼那麼簡單,而是經過專zhi業的綜合分析命局dao

取名,是一個專業很強專的行業,現在屬網路上面免費的軟體很多,家長們通常在上面測試,看八字五行個數的多少,認為缺的一行是對寶寶有幫助的,這樣想就錯了。我們每個人的八字,最關鍵的不是五行個數的多少,而是對八字最有用幫助的用神,八字的格局分好多種。而是結合八字綜合分析 八字格局用神就是對整個八字原局最有幫助,最能生輔的字。

不明白可以進我的空間裡面有更多的起名字的相關知識。

2023年10月27號上午9點43出生男孩取什麼名字姓王 10

5樓:2206七91176扣

八字五行起名的步驟:

1、八字精準,分析出喜用神,進而初步分析出具體起名用的喜用神(有時候與八字喜用神稍有差別,比如,身弱要看看忌神五行及印比五行的關係等)

2、分析喜用神和忌神的力量差。八字以流通、平衡為最妙,名字同理,即使是喜用神的五行運用也要以流通、平衡為要。這一步要計算出達到平衡的力量差,以思考所用字的力量哪些適用。

3、根據姓氏五行,喜用神五行,及所需喜用神五行的力量大小 選擇最佳起名組合。4、根據以上原則,選擇合適的字,起出名字。

6樓:q號

巳亥相沖 小心婚姻

王勇翔 三才 土火木 吉

上午9點10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戊戌 辛酉 甲寅 己巳 土土 金金 木木 土火 五行缺水 八字偏弱 喜水貴姓 八字 戊戌 辛酉 甲寅 己巳 這個格局缺水,名字中有水就很好。2018年5月1日上午9點29分出生的 生辰八字 戊戌 丙辰癸巳 丁巳五行缺金缺木,八字過弱,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屬金的字比較好。2017年8月9日上午10點...

請問農曆上午10點23分出生女孩姓徐的八

農曆 年農曆乙未年 羊 正月初四 公曆 2015年2月22日10時23分 真太陽時 2015 2 22 10 10 00 胎元 己巳 命宮 丙戌 屬相 羊坤造 七殺 劫財 日元 比肩乙 戊 己 己 未 寅 巳 巳 旬空 戌亥乙七殺 甲正官 庚傷官 庚傷官 己比肩 丙正印 丙正印 丙正印 丁偏印 戊劫...

大師能給我閨女改個名字嗎?10點18分出生的,女寶,想要個字的,原名李悅

2018年4月21日10點18分出生bai的生辰du八字 戊戌zhi年 丙辰月 癸未日 丁巳時dao五行缺金缺木回,八字過 答弱,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屬金的字比較好。李詩悅 小名 悅悅 詩 五行屬金 悅 五行屬金 出自 花悅悅花者,實惠能詩家 宋 舒嶽祥 謝達善見惠碧桃古體 起名是個很大的學問,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