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陰曆9月19日10點10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2021-03-28 00:01:51 字數 7243 閱讀 9016

1樓:2206七九

起名最好是以人的出生年月日時,按易學的八字五行來配合名字。這樣就會對其一生的運程影響較大了。成年人改名則有點不同,原來的名字已為人所認識,一時間別人無法改口稱呼,所以在這段改名期間各方面會造成不便。

起名和改名有如下要點:

a、分析八字五行的屬性、多寡、強弱、生克、喜忌,分析當年的年份五行的旺衰進行配合;

b、選擇有意思的和有代表的字義,但要注意到太過剛或太過柔的字義的字最好不用;

c、留意音韻,注意抑揚,太響和太沉都不宜,適中為好。注意字的近音;

d、若男改女名、女改男名,都不乎合陰陽之道;

e、不能與長輩起相同的名字;

f、名字一定要結合姓氏組合起來,不能與姓氏相沖克;

g、要注意姓名的數理吉凶。

農曆2023年9月19日6點整出生男孩五行缺什麼

2樓:2206791176口扣

小孩bai

起名並不是五行du缺什麼就補什麼,也不是zhi好聽就有用,起名要dao分析八字的格局,專五行喜忌,名字屬要對有利的進行幫扶,對有害的進行壓制。其實你寶寶要結合傳統命理五行起名話,最好結合的出生年月日時辰《使五行流通有情。對以後工作事業有輔助作用》避開名字的五行不能沖剋八字。

起名字主要看是不是適合命局,還要考慮多個方面,不是一會兒就能起好的,如果幾分鐘就能起好,那是軟體生成的,或者憑空隨意起的。

2023年9月19日上午9點10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3樓:q號

戊戌 辛酉 甲寅 己巳

土土 金金 木木 土火

五行缺水 八字偏弱 喜水貴姓

4樓:地聖王

八字 戊戌 辛酉 甲寅 己巳

這個格局缺水,名字中有水就很好。

5樓:革玉巧童香

2023年5月1日上午9點29分出生的

生辰八字:戊戌

丙辰癸巳

丁巳五行缺金缺木,八字過弱,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屬金的字比較好。

2023年農曆九月十九日下午五點零一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6樓:讓我開心點

生辰八字bai分析結果

生日du

zhi(公曆)

2023年 10月 19日 17:1

生日(農曆dao)丙申年 九月 十版九 酉時權八  字 丙申 戊戌 甲戌 癸酉

五  行 火金 土土 木土 水金

納  音 山下火 平地木 山頭火 劍鋒金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木」,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木」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1.

00,水1.38,共計2.38分;〖異類得分〗:

火1.46,金2.67,土2.

28,共計6.40分;〖差〗:-4.

03分;〖綜合旺衰得分〗:-4.03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喜歡你啊。你喜歡他就加。不喜歡他就扔了。你要是不喜歡他還加了他。會給他造成錯覺的。

農曆2023年9月19日13點15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8樓:讓我開心點

2023年 10月 27日 bai13:15(農曆) 戊戌年 du

九月 十九未

zhi時

八字: dao戊戌 ,壬戌

版,壬辰 ,丁未

五行 :權

土土 ,水土, 水土 ,火土

日主五行屬壬水命

五行土旺,缺金,缺木

本八字偏弱,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

9樓:q號

戊戌 壬戌 壬辰 丁未

土土 水土 水土 火土

五行缺金 八字偏弱 喜金

貴姓 辰戌相沖 小心婚姻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抄間:2023年10月27日13時15分農曆:2023年九月十九日

生肖:屬狗(又名:進山之狗)

星座:天蠍座

殺   比   日   才

戊   壬   壬   丁

戌   戌   辰   未

丁戊辛 丁戊辛 癸戊乙 乙己丁

才殺印 才殺印 劫殺傷 傷官才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0個木,2個水,1個火,5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

2個金,2個木,3個水,4個火,5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水:12 金:08   同類得分:20木:08 火:18 土:58 異類得分:84相差:-64 綜合旺衰得分:-68

八字過弱,日干得令. 日干於日逢墓庫, 為得地.

魁罡格。八字官殺過多過旺,起主導力量,以印為用神,比劫為喜神。

2023年10月19日早上9點出生的小男孩五行缺什麼?起什麼名字好? 30

11樓:漠人

姓名 張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公曆] 2007 年 10 月 19 日 9 時 0 分

[農曆] 二○○七年九月初九日 巳(丁亥年 庚戌月 丙戌日 癸巳時)

當月節氣 寒露(10月9日0:29) 霜降 (10月24日3:27)

八字命盤

此命盤的主人是紅狗,出生於紅豬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火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丁陰火 庚陽火 丙紅豬 癸紅狗

亥陽金 戌陰水 戌白狗 巳黑蛇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五行得分和喜神

[同類得分]:木3,火32.24,計35.

24分;[異類得分]:土11.4,金22.

04,水17.84,計51.28分。

[差]:-16.04分,[綜合旺衰得分]:

-16.04分。〖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 木, 木 就是此命的「喜神」。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3 32.24 11.4 22.04 17.84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 木 當做此命的「喜神」。

......

公曆 2007 年 10 月 19 日 9 時 0 分,農曆 二○○七年九月初九日巳時出生的孩子八字過弱,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取名用字五行屬木的有利,例如:

姓名 張柏銘 吉凶分析測算結果

姓名 張-11[火] 柏-10[木] 銘-14[金] 得分 100分 (吉)

五格 天格-12(木) 人格-21(木) 地格-24(火) 外格-15(土) 總格-35(土)

姓名數理分析推算

◇五格剖析◇

〖天格數理〗12(木) : [天格數是先祖遺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的影響不大]

[掘井無泉] 無理之數,發展薄弱,雖生不足,難酬志向。 (凶)

〖人格數理〗21(木) : [人格數又稱主運,是整個姓名的中心點,影響人一生的命運]

[明月中天] 光風霽月,萬物確立,官運亨通,大搏名利。女性不宜此數。 (吉)

善於計劃並有領導才華,行事穩健,注重實際與工作,個性主觀而理想高遠,自律也甚嚴,比較受人尊重與佩服。

〖地格數理〗24(火) : [地格又稱前運,是前半生的命運,會影響中年以前]

[掘藏得金] 家門餘慶,金錢豐盈,白手成家,財源廣進。 (吉)

〖總格數理〗35(土) : [又稱後運,是後半生的命運,影響中年到老年]

[高樓望月] 溫和平靜,智達通暢,文昌技藝,奏功洋洋。 (吉)

〖外格數理〗15(土) : [外格又稱靈運,主管命運之靈力、社交能力和智慧]

[福壽] 福壽圓滿,富貴榮譽,涵養雅量,德高望重。 (吉)

◇天、人、地三才剖析◇

〖三才配置〗1 1 2(木木火)暗示健康、生活是否順利為:

成功順調,無障礙而向上發展,基礎境遇也得安泰,終生享受幸福繁榮長壽的吉配。(吉)

1、總論:成功運和基礎運配置良好,做事有計劃性且有進取心,容易發展成功。在擴充套件事業和交際應酬時,要注意注意量力而行,精打細算,減少不必要的浪費。

2、性格:為人聰明機智,做事有計劃,待人誠懇,做事坦白,心情好壞都可由表情看出來,交友甚廣,為別人多勞,且有浪費金錢的傾向,外表樂觀。注意當內心有苦腦時要調節好。

3、意志:意志堅定,注重實際與工作,耐性亦佳,能克苦耐勞,創立屬於自己的事業。

4、事業:有進取心,對家庭責任感重,一生辛勤奮發,很容易功成名就。

5、家庭:圓滿之象,子女賢孝。

6、婚姻:男娶賢慧之妻,但要注意因應酬較多,夫妻有意見衝突。女嫁有家庭責任感之夫,感情和睦。

7、子女:子女身體健康又活潑,稍嫌頑皮,成年後都很有成就。

8、社交:與平輩朋友交往金錢上容易浪費或損失,若與晚輩或部下則較能夠得到幫助與支援。

9、精神:常為親友之事,帶來精神困擾,其他大致能得到相當安慰。

10、財運:財運佳,物質豐富,興隆通達。

11、健康:身心健康,注意因腎部虛弱及肝膽機能所起的精神疲勞。

12、老運:晚景呈祥,生活安定,子女賢孝。

◇人際關係、社交能力、事業◇

〖人格與外格一五搭配〗性格固執,不善應酬,少勞多得。能提高信譽實力的人,有成功的機會,但切勿鄙視他人,否則誤事,錯失扶持良機。

◇性格分析◇

〖人格數理〗21 :性情隱忍不動,意志堅定,善耐困難,表面溫和,內含怒氣,也有固執傾向變怪者。較好異性,猜疑心重,嫉妒心特別強,故易損害健康,切切警戒。

◇基礎運◇

〖人格與地格一二搭配〗吉祥安泰,富貴榮華,健康長壽。

◇成功運◇

〖人格與天格一三搭配〗成功順利,能平安實現自己的目的。

◇其他暗示◇

● 人格或地格中有3、13、16、21、23、31、33、41等首領誘導之數(智仁勇德全備,能領導眾人)。

● 人格或地格中有15、16、23、24、32、33、41、42等財運誘導之數(多錢財,富貴)。

● 地格數有 5、6、11、13、15、16、24、32、35,如果是女性,則德行優良,助夫愛子。

姓名 張柏寒 吉凶分析測算結果

姓名 張-11[火] 柏-10[木] 寒-12[水] 得分 90分 (吉)

五格 天格-12(木) 人格-21(木) 地格-22(木) 外格-13(火) 總格-33(火)

姓名數理分析推算

◇五格剖析◇

〖天格數理〗12(木) : [天格數是先祖遺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的影響不大]

[掘井無泉] 無理之數,發展薄弱,雖生不足,難酬志向。 (凶)

〖人格數理〗21(木) : [人格數又稱主運,是整個姓名的中心點,影響人一生的命運]

[明月中天] 光風霽月,萬物確立,官運亨通,大搏名利。女性不宜此數。 (吉)

善於計劃並有領導才華,行事穩健,注重實際與工作,個性主觀而理想高遠,自律也甚嚴,比較受人尊重與佩服。

〖地格數理〗22(木) : [地格又稱前運,是前半生的命運,會影響中年以前]

[秋草逢霜] 秋草逢霜,困難疾弱,雖出豪傑,人生波折。 (凶)

〖總格數理〗33(火) : [又稱後運,是後半生的命運,影響中年到老年]

[旭日**] 旭日**,鸞鳳相會,名聞天下,隆昌至極。女性不宜此數。 (吉)

〖外格數理〗13(火) : [外格又稱靈運,主管命運之靈力、社交能力和智慧]

[春日牡丹] 才藝多能,智謀奇略,忍柔當事,鳴奏大功。 (吉)

◇天、人、地三才剖析◇

〖三才配置〗1 1 1(木木木)暗示健康、生活是否順利為:

性情溫厚平靜,一般與同事和朋友的關係好,並具有努力奮鬥不屈不撓的精神。(吉)

1、總論:事業或計劃之事都可達成,身為職員或公務員,也能平步青雲,步步高昇,內外平順圓滿,家運昌隆,財運不缺。但須提防他人之嫉妒及小人之拖累招來無謂風波或損失,多在奮鬥中得到穩定性的小成功。

2、性格:為人忠厚正直,做事穩健可靠,有計劃的頭腦,敢作敢當,大致表面溫和內性剛強,主觀意識過重,容易獨斷獨行,易受到他人的不滿與中傷,這點需要改進。

3、意志:意志尚稱堅定,不斷在追求理想,也有耐性,能克苦耐勞,得到正比的報酬。

4、事業:在穩定中得發展,一生運途平順,可以一展自已的抱負。不適投機性事業。

5、家庭:圓滿幸福,夫妻相敬如賓,任何事情有合理的洽商。

6、婚姻:男娶有才幹之妻,喜歡掌理家中之一切事務。女嫁謙恭之夫,善於安排愉快氣氛,使家庭和諧。

7、子女:聰明又孝順,容易在社會上出人頭地,光大門楣。

8、社交:能受到別人的尊重與歡迎,不論是薪水階級或自營事業,都能得到提拔與照顧。

9、精神:平日勞心於工作上的計劃,但精神上都能得到安慰,保持原則不好高騖遠,可永保無憂。

10、財運:可依勞力的程度得到相當的財利,物質生活尚佳。屬辛勤中得財之運。

11、健康:健康平安,注意不要過分投入工作以免精神疲勞,還要注意筋骨痠痛或胃腸之小毛病。

12、老運:為名為利,中年前辛勤,老境安然自在,晚年可享清福。

◇人際關係、社交能力、事業◇

〖人格與外格一三搭配〗貴人相助,人緣頗佳;愛好社交,受人尊重;好財利,勤儉持家;仁慈可喜,善於社交。三才不良者不遇。

◇性格分析◇

〖人格數理〗21 :性情隱忍不動,意志堅定,善耐困難,表面溫和,內含怒氣,也有固執傾向變怪者。較好異性,猜疑心重,嫉妒心特別強,故易損害健康,切切警戒。

◇基礎運◇

〖人格與地格一一搭配〗基礎安泰,能得貴人相助,事業有成。

◇成功運◇

〖人格與天格一二搭配〗成功順利,能平安實現自己的目的。

◇其他暗示◇

● 人格或地格中有3、13、16、21、23、31、33、41等首領誘導之數(智仁勇德全備,能領導眾人)。

● 人格或地格中有2、4、9、10、12、14、19、20、22、26、36等敗財運誘導之數(凶險病弱,家族緣薄)。

● 人格或地格中有4、10、12、14、22、28、34等孤獨運誘導之數(妻凌夫或夫克妻)。

2023年陰曆9月19日早晨6點左右出生的什麼命女性

1979年11月8日,農曆九月十九卯時 5 00 7 00 出生的人八字和五行如下 八字 己未 甲戌 己卯 丁卯 五行 土土 木土 土木 火木 結論,五行缺金和水 屬羊的女人1979年陰曆9月19日早上5點左右出生命如何?八字 己未 甲戌 己卯 丁卯 這八字的問題在於群陽無陰,這是毛病。看壽數和看其...

求查,2023年陰曆4月19日上午10點13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公曆 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10點 農曆 乙未年 四月十九日 巳時 春節 2月19日 節前 甲午年 節後 乙未年 八字 乙未 辛巳 壬子 乙巳 五行 木土 金火 水水 木火 方位 東中 西南 北北 東南 五行缺什麼 什麼都不缺 生肖 羊 怎麼算小孩五行缺什麼啊?2013年4月10日19點18分...

2023年陰曆9月19日是什麼星座

1992年陰曆9月19日 陽曆10月14日 猴年 天秤座 農曆一九九二年九月十九日,陽曆1992年10月14日的星座是天秤座,天秤座09月23日 10月23日 星座是屬於西方的一種占星術,是按照當年出生的陽曆日期來劃分星座。1949年陰曆10月23日是什麼星座 1949年陰曆10月23日,也就是新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