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農曆上午10點23分出生女孩姓徐的八

2021-07-29 08:32:57 字數 2502 閱讀 8961

1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年農曆乙未年(羊)正月初四

公曆: 2023年2月22日10時23分 真太陽時 2015/2/22 10:10:00

胎元: 己巳   命宮:丙戌  屬相:羊坤造: 七殺   劫財   日元   比肩乙    戊    己    己

未    寅    巳    巳    旬空:戌亥乙七殺  甲正官  庚傷官  庚傷官

己比肩  丙正印  丙正印  丙正印

丁偏印  戊劫財  戊劫財  戊劫財

納音: 砂石金 城頭土 大林木 大林木八字五行個數: 金2個,木3個,水0個,火4個,土7個五氣成分指數:

金2, 木4.8, 水0, 火6, 土5.6己土日元,生於寅月,八字中官殺旺印星旺比劫旺缺水, 日主旺,宜取官殺克洩,食傷財星次之,印比為忌。

用神首選木金,名字中的第二個或第三字宜有帶木金屬性的文字,行運亦以木金 為佳,宜選擇帶木金的行業和方位。

我兒子2023年2月22日17時12分出生叫徐英豪名字我起的看八字

2樓:babyan澀

公曆:2023年2月22日(星期日)17點12農曆:乙未年正月初四日酉時

春節:2月19日

節前:甲午年

節後:乙未年

八字:乙未 戊寅 己巳 癸酉

五行:木土 土木 土火 水金

方位:東中 中東 中南 北西

虧缺:什麼都不缺

生肖:羊

小孩起名2015 年農曆2月22日下午一點27分出生女孩姓吳起什麼名子好

2023年陽曆3月19陰曆2月22上午10點05出生女孩大家幫忙起個名唄謝謝大家啦

3樓:讓我開心點

2023年 3月 19日 10:5

丁酉年 二月 廿二 巳時

八字: 丁酉, 癸卯, 乙巳, 辛巳

五行: 火金, 水木, 木火, 金火

日主五行屬木

五行火旺,缺土

本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

4樓:

沒有姓氏,沒有人會取名字的。

5樓:2206七九

起名需要以下幾點:

1、排八字,分析命局旺衰,確定用神這是取名的基礎。

2、姓名的天、地、人三才配置要喜相生,忌相剋。如三才配置不好:對基礎運和運成功運以及對人生的健康、家庭都有較壞的影響。

3、不管取何名字,姓名中五格的數理一定要避開其大凶、大惡之數。五格中人格是主運,地格暗示中年前,總格影響中年後的人生運勢,此三格最為重要。還要注意到男女有別。

4、名字的單字五行要與用神相吻合以補救先天命局即八字的不足5、姓名的字音要優美上口,要避開音調太重。

6、姓名中文字的字意要文雅,不用太俗、太狂、太洋化的名字。

7、文字的字形要正,其肥瘦長短、強弱虛實要與先天八字相配合。

我空間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查詢2023年10月22日上午10:35分出生的何姓男孩五行

6樓:讓我開心點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10月 22日 10:35

生日(農曆) 乙未年 九月 初十 巳時

八  字 乙未 丙戌 辛未 癸巳

五  行 木土 火土 金土 水火

納  音 沙中金 屋上土 路旁土 常流水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金1.

86,土1.71,共計3.57分;〖異類得分〗:

火2.60,木1.40,水1.

06,共計5.06分;〖差〗:-1.

49分;〖綜合旺衰得分〗:-1.49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11月25日上午11點15分出生的男孩生辰八字

7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公曆) 2023年 12月

18日 11點

(農曆) 癸未年 十一月 廿五 午時八字: 癸未 甲子 乙丑 壬午五行: 水土 木水 木土 水火此命 楊柳木命,俗稱木命, 五行水旺缺金。

孩子天資聰明,性格耿直,喜歡直來直去,寧折不彎,這是孩子的優點也是缺點,起名字時候需要特別注意,做好輔助和彌補。

8樓:匿名使用者

真巧,除了性別其他跟我沒什麼區別

農曆生辰八字起名2023年農曆2月22日上午9點36分出生的生辰八字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庚寅--庚辰--丙辰--癸巳

是個好命八字。以木火為喜用神。名字補火木最好

五行缺什麼農曆上午10點17分出生的女寶

庚子 壬午 乙巳 辛巳 金水 水火 木火 金火 五行缺土 八字偏弱 喜木 貴姓 生日 陽曆 2020年7月1日 10 00 10 59時 生肖為鼠女命 八字 庚子年 壬午月 乙巳日 辛巳時五行個數 2個金,1個木,2個水,3個火,0個土。幫扶日主的五行 水木,克洩耗日主的五行 火土金。您八字中沒有五...

(農曆)上午10點45分出生是五行屬什麼

農曆 1984年3月13日 上午10點45分生辰八字 甲子年 戊辰月 丁丑日 乙巳時 火 農曆 1986年11月26日上午11點25分生辰八字 丙寅年 庚子月 乙巳日 壬午時 木 1 甲 戊 丁 乙子 辰 醜 巳 空亡 申酉 2 丙 庚 乙 壬寅 子 巳 午 空亡 寅卯 第一個事火命,第二個是木命 ...

2019 農曆5 16早上7點10分出生的女孩,父親姓劉母親

女孩名字均有出處與解釋,取捨請便。悅愛 喜愛,喜歡。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 韓非子 內儲說下 夫人知我愛新人也,其悅愛之甚於寡人。自珍 自愛。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 漢書 賈誼傳 襲九淵之神龍兮,沕淵潛以自珍 星軒 指軒轅星官。古代以其中一顆大星為女主的象徵。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 文選 顏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