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23點58分出生的命裡缺什麼

2021-04-30 22:02:46 字數 3279 閱讀 3427

1樓:三兵

公元2023年7月28日,星期三

農曆二〇一〇年六月十七,生肖屬虎

天干地支(八字)——庚寅年、 癸未月、 己卯日、 甲子時時幹為甲木,與日干己土合化為土,與月幹癸水相生,與年幹庚金相沖。

時支為子水,與日支卯木相刑,與月支未土相害,與年支寅木相生。

本命屬虎,松柏木命,五行木旺缺火(1個金,3個木,2個水,0個火,2個土)

2023年農曆11月18日19點10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2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公曆)2023年 12月 20日 19點(農曆)甲戌年 十一月 十八 戌時

八字: 甲戌 丙子 庚辰 丙戌

五行: 木土 火水 金土 火土

命局分析: 本名屬狗,山頭火命,俗稱火命,此命五行土旺(1木2火3土1金1水),八字五行什麼都不缺。

3樓:易緣天驕

女命: 甲戌 丙子 庚辰 丙戌,這兩年桃花多, 性格是剛毅明敏。女命魁罡日生者,大多是精明美人胚,性格剛強,人情練達。婚姻不美。財運可以。

生辰八字怎麼看命裡缺什麼

4樓:博士和

一般簡單看什麼命,只看年幹就知道是什麼命了六十甲子納音五行如下:

甲子乙丑海中金 丙寅丁卯爐中火 戊辰己巳大林木庚午辛未路旁土 壬申癸酉劍鋒金 甲戌乙亥山頭火丙子丁丑澗下水 戊寅己卯城牆土 庚辰辛巳白蠟金壬午癸未楊柳木 甲申乙酉泉中水 丙戌丁亥屋上土戊子己丑霹靂火 庚寅辛卯松柏木 壬辰癸巳長流水甲午乙未沙中金 丙申丁酉山下火 戊戌己亥平地木庚子辛丑壁上土 壬寅癸卯金箔金 甲辰乙巳覆燈火丙午丁未天河水 戊申己酉大驛土 庚戌辛亥釵釧金壬子癸丑桑柘木 甲寅乙卯大溪水 丙辰丁巳沙中土戊午己未天上火 庚申辛酉石榴木 壬戌癸亥大海水簡單地說至於看五行缺不缺那就要看年、月、日、時的天干地支,金、木、水、火、土各有幾個、金木水火土都有就不缺、哪個沒有就是缺那個五行,往細說還有天干合化,地支合化,五行還會有變化。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了解天干地支的五行屬性

十天干的屬性:甲、乙為木,代表東方

丙、丁為火、代表南方

戊、己為土、代表**

庚、辛為金、代表西方

壬、癸為水、代表北方

十二地支的屬性:

寅中藏:甲,丙,戊

卯中藏:乙

辰中藏:戊,乙,癸

巳中藏:丙,庚,戊

午中藏:丁,己

未中藏:己,丁,乙

申中藏:庚,壬,戊

酉中藏:辛

戌中藏:戊,辛,丁

亥中藏:壬,甲

子中藏:癸

醜中藏:己,癸,辛

2一個人的八字是由年干支、月干支、日干支、時干支構成的。也就是說由四個天干,四個地支構成。而每個天干和地支都有對應的五行屬性(指的金、木、水、火、土)。

所以要看一個人八字中缺什麼五行,就是要分析這八個字就可以了。

3在一個點就是地支藏乾的問題,你必須先找出八字地支所藏的天干,然後天干對應屬性即可。

4舉例說明:

八字: 戊子年 甲子月 辛丑日 己丑時

天干: 戊屬土 甲屬木 辛屬金 己屬土

地支: 子屬水 醜屬土 醜中藏己土、辛金、癸水因此,八字缺火。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6月 18日 14點40分農曆 丙寅年 五月 十二 未時

八字 丙寅 甲午 癸巳 己未

五行 火木 木火 水火 土土

納音 爐中火 沙中金 常流水 天上火

五行統計: 2木, 3火, 2土, 0金, 1水此命五行火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

水:水旺得土,方成池沼。

水能生木,木多水縮;強水得木,方洩其勢。

水能克火,火多水乾;火弱遇水,必然熄滅。

水賴金生,金多水濁;金能生水,水多金沉。

總述:此命五行火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為水;八字偏弱,八字喜金,喜用神是金。

7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生辰八字中五行缺什麼的話,首先要得知道你的出生日期和出生時間(具體到幾點幾分)、出生地區,然後八字排盤**上輸入出生的資訊,點排盤後即可知道五行缺少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命裡缺什麼的測算方法:是根據您出生的年、月、日、時,這四個既定時間的干支、五行進行綜合評定所得出的。 農曆八七年 七月二十日 17點左右 八字

9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缺金,但是你這個八字在行運上卻忌金。不是簡單的缺金就喜金。時上己土為七殺,八字中財多,財(火)為殺之根,殺有根不喜旺,反行官殺卻得福,36歲-56歲行官殺運,這步好運要好生珍惜,56歲過就行金(印綬運),忌行金運。

一些機器算命的,害人又害己!

10樓:粘春唐思潔

但是對大多數不懂八字並且對命理抱有神祕感的朋友而言,八字五行缺什麼這個問題並不是那麼簡單。

為了準確的回答問題,還是從定義上來入手:

一個人的八字就是一共八個字:四個天干,四個地支。而每個天干和每個地支都有對應的五行屬性。

所以要看一個人八字中是否缺什麼五行,就是要分析組成八字的這四個天干和四個地支對應的五行是否缺什麼了。比如這四個天干和四個地支中都不包含火這個五行,那就是八字缺火或者說命中缺火了。

下面再來解釋天干和地支的五行屬性:

甲、乙為木,代表東方

丙、丁為火、代表南方

戊、己為土、代表**

庚、辛為金、代表西方

壬、癸為水、代表北方

地支的五行,就沒有那麼容易看出來了。因為地支之中往往藏有一個、二個或者最多三個天干,這種地支中所藏的天干也叫做「支藏人元」,取「天干為天元、地支為地元、人在天地之間」的意思,所以稱為人元。

上面的話,也就是說一個地支往往是由幾種五行混合而成的,下面就講講這個地支藏乾的問題,也就是看看各個地支中都藏了哪些天干藏有哪些五行。

寅中藏:甲,丙,戊

卯中藏:乙

辰中藏:戊,乙,癸

巳中藏:丙,庚,戊

午中藏:丁,己

未中藏:己,丁,乙

申中藏:庚,壬,戊

酉中藏:辛

戌中藏:戊,辛,丁

亥中藏:壬,甲

子中藏:癸

醜中藏:己,癸,辛

>>哪些名字不利於寶寶健康成長

>>如何取個好記又能帶來好運的名字

11樓:戴琭空怡月

日元乙木生於申金之月,金克木

不得時令,土旺則金生,2火又洩金之力,五行木偏弱

公曆屬豬夜23點58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生辰八字 己亥年 丁丑月 乙卯日 丙子時 五行缺金,八字過硬,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屬金的字比較好。例如可以取名字 承駿 舒晨 2020年1月12日屬豬上午10點13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公曆 2020年1月bai12日10點13分,農曆 du2019年臘月十八巳zhi 時dao 八字 己亥 丁丑...

上午1130分出生農曆命裡少木應該取什

農曆 戊戌年九月廿八日午時 八字 戊戌 壬戌 辛丑 甲午 五行 土土水土金土木火 納音 平地木大海水壁上土沙中金 此命五行土旺 日主天干為金 必須有水助,但忌木太多。1木 1火 4土 1金 1水,5 3 身旺 農曆2018年9月30日,上午11點出生。什麼命,五行怎麼樣。戊戌 壬戌 癸卯 戊午 土土...

農曆16點40分出生的是什麼命,農曆2023年03月18日16點40分出生的是什麼命?

1994年03月18日16點40分 甲戌 山頭火 戊辰 大林木 甲申 泉中水 壬申 劍鋒金 木土 土土 木金 水金 此命為山頭火命,火在五行中主禮,你是一個彬彬有禮的人,但也不是一個隨便好欺負的人,山頭火,在一般人眼裡是一簇山上著起來的火,是需要水來救的,其實不然,它有時也是一場火山爆發出來的火,如...